-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9-2-19 / 标签: 2018年7月 漫画改 Lerche TV
风格颇为极端的爆笑片,OP和ED正是此片的缩影,木野日菜的倾力演绎也会此片增色不少,只是段子终究有些局限于屎尿屁和同类恶整角色型笑点 -
むっつりドスケベ露義母姉妹の本質見抜いてセックス三昧
2话 / 2018年6月1日 / むっつりドスケベロシア義母姉妹の本質見抜いてセックス三昧(TORYA!)
2021-4-27 / 标签: 里番 2018 T-Rex 原创
-
崩坏3 女王降临
1话 / 2018年5月31日 / Gersler
2018-7-12 / 标签: 短片 2018 国产 游戏改 萝卜
中国人才知道的中国人喜爱的装逼方式,凌空踏虚、手不沾灰,“我就是崩坏”,说得真是掷地有声(钉宫版女王配的不太好)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I 皇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I 皇道
1话 / 2018年5月26日
2021-5-17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8 再演 萝卜
原来R2的剧情是这么乱的,夏莉不死,好事是好事,但剧情主轴都有点崩了。剧情狂飙突进,连抒情都顾不上了。 -
阴阳师·平安物语 阴阳师·平安物语
12话 / 2018年4月21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互娱事业群Zen事业部 / 王筠婷、鈴木奈都子
2018-7-9 / 标签: 游戏改 泡面番 2018年4月 国产
绘柄漂亮的白开水说话泡面,只有粉丝爱看,神乐萤草配音都太软太棒读,不知道哪一环出了问题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1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8 轻小说改 百合 童话
太闷,太小女生,太千回百转,太硬核百合。山田监督也许过于注重结构的精严和对文本的雕琢,没能赋给不同篇章以鲜明的不同情绪,解谜之后的“告言”也太过直白和草草,有些本末颠倒了。最大的缺憾是童话部分不太好看。 -
失忆融合WIXOSS Lostorage conflated WIXOSS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吉田りさこ / LRIG / 佐藤嵩光
2018-6-23 / 标签: 2018年4月 J.C.STAFF TV 原创
前三部角色的大集合,设定和桥段也成了前三部的再演,犹如一锅平凡的乱炖。承袭前作,进一步放弃了卡牌对战本身的描写,甚至在最终战变成了wixoss大乱斗。完完全全的系列粉丝向作品。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6-18 / 标签: P.A.WORKS 2018年4月 TV 游戏改 偶像
从日本赛马本身汲取了大量的经典原料,不加雕饰地再现之后,轻易就获取了感动和话题,而稳了赛马内容的基本盘,剩下的偶像live、励志、定式卖萌、百合营业总总,虽然水平一般,但总会有一个点会让你放空大脑,观众大可各取所需以作点缀。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2-24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原创 2018 作画 岡田麿里 奇幻
PA全力之作,美术水准炸裂,冈田小姐的抒情演绎也颇有可观之处,独独军政相关的部分太孱弱,还消解了长生种和普通人交际的最根本矛盾,反而拖累了主题的表达。据说主题不是母爱和寿命论而是孤独。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 叛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 叛道
1话 / 2018年2月10日
2019-5-4 / 标签: SUNRISE 2018 剧场版 再演 萝卜
前半还看的有些感觉,转到TV2期的部分之后就剪得零零碎碎,看的一头雾水,上一部片尾的要选妹妹还是朋友的纠结疑问也丢掉了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8-2 / 标签: SHAFT 2018年1月 游戏改 TV 轻百合
月球通病的站桩讲大道理,shaft通病的不说人话,其实结合得挺配的,就是演出不用心且实在没有打戏,不过这都有什么关系呢,有尼禄就够了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8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2018年1月 原创 TV 萝卜 偶像
没有萝卜战的萝卜片,初中生瞎写设定的反乌托邦,主角感情戏再没比第一集内容多的世界系,没有个人回的群像剧,全员怀孕变老的偶像剧,只有表情包的女二和党争,德国世界杯国家队,你值得拥有 -
没有心跳的少女 BEATLESS
24话 / 2018年1月12日 / 長谷敏司「BEATLESS」(KADOKAWA)
2019-3-23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TV Diomedéa 科幻 机灵
东山大法撑起了半部片,对人工智能与人共存的未来进行了颇为有趣和亮点的探讨,类比入侵的设定可谓全剧之魂,极为精彩,片尾蕾西亚制造了一个人形终端回到新人身边的结局,可谓对全剧类比入侵的最完美的回应。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7-4 / 标签: 2018年1月 TV 漫画改 SILVERLINK.
太可爱了,充满了童趣的角色和日常,感谢三幻神,也感谢这个美好的街区,colors的活动没有最终话!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9-1-14 / 标签: 2018年1月 神風動画 TV 漫画改
kuso动画,就适合这个分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4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TV C-Station 青春
出彩的旅游风景介绍片,抚子的活宝带活了社团活动,也带活了整部片,配以熏人的氛围营造,看着非常舒适,在同类片中明显高出一档。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3-28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原创 TV 青春
虽有用力过猛和右翼植入,但瑕不掩瑜,未来名导和花田的完美协作,真真正正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拍到了极致,精巧的节奏设计在每集都有起承转合之余,又能层叠相继,不论是中段的绝交无效还是末尾的一个炸弹用两次,情感蓄积之后的爆发都荡人心魄,堪为少女青春戏剧的传世经典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18-1-18 / 标签: 游戏改 2017 TV Lay-duce
这不是动画,是给玩通了手游第一大章玩家看的设定集视频版 -
Fate/Grand Order×冰室之天地~最强伟人7人篇~ Fate/Grand Order×氷室の天地~7人の最強偉人編~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 永森雅人
2018-7-18 / 标签: ufotable TV 游戏改 2017
意外得还挺好看的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3-11 / 标签: ufotable 漫画改 2017 WEB
粉丝向作品,我是粉丝,我看满足了。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亚森 华丽的欲望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アルセーヌ 華麗なる欲望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 桜井弘明
2019-2-7 / 标签: J.C.STAFF TV 游戏改 2017 魔法少女 轻百合
亚森会长这浓浓的深闺怨妇之爱,太棒了,大家也都仍然这么可爱,可惜缺乏些韵味和爆点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 兴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 興道
1话 / 2017年10月21日
2019-5-3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2017 再演 萝卜
这个剪辑有点糟糕,TV时候的那种紧张刺激的演出也大打折扣,整部2小时的剧场版,虽说有头有尾有主题,但看的略有些平淡无味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3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2017 GAL改
fate系列动画巅峰,文戏的氛围台本都极为精到,炉边夜话、风雪夜归人的樱,那股浓烈之极的情感满溢而来,困住了观者的心绪,一如剧中被困住的冬木市英雄好汉和芸芸众生。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18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漫画改 orange 妖精 天使
设定很有逼格,特写美爆。当磷叶石削发明志后,作品的有趣程度就锐减,而在散碎的叙事后跟着的最后这个结局更是在剧作上不合格。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