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Live For You! THE IDOLM@STER Live For You!
1话 / 2008年2月28日 / 川口敬一郎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西尾公伯
2013-1-20 / 标签: 2008 ova 偶像 游戏改
-
你所期望的永远 ~Next Season~ 君が望む永遠 ~Next Season~
4话 / 2007年12月21日 / 高山秀樹 / âge(『君が望む永遠』より) / たむらかずひこ
2017-5-16 / 标签: OVA GAL改 2007 BrainsBase
凉宫遥依然是这么浪漫这么美如画啊,待遇真好 -
寒蝉鸣泣之时外传 猫杀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外伝 猫殺し編
1话 / 2007年3月2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3-1-20 / 标签: StudioDEEN 2006 ova GAL改 中原麻衣
-
蔷薇少女 序曲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オーベルテューレ
2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3-1-20 / 标签: NOMAD 2006 OVA 漫画改 魔法少女 轻百合 天使
-
FREEDOM
7话 / 2006-11-24
2015-7-28 / 标签: SUNRISE 2006 OVA 原创 科幻
日升06年的3DSF大作,一直到第六话,节奏、氛围和科幻感都结合得非常不错,观看满足感极高,最后集返回月球的收尾就不太有力,过多地放在老人物的情感纠葛和嘴炮上,结尾也没提出什么新东西或是有力的收尾来,还不如讲讲伊甸普通人受到的影响。废土地球的场景很棒。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C.E.73 观星者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C.E.73 STARGAZER
3话 / 2006年7月14日 / 西澤晋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大貫健一
2013-1-20 / 标签: SUNRISE 2006 OVA 原创 高达 萝卜 科幻
种系最佳,战争与仇恨中仍然不忘对宇宙的向往,种系下的宇宙浪漫,喜欢ED星之扉了好几年。 -
钢之炼金术师 PREMIUM COLLECTION 鋼の錬金術師 PREMIUM COLLECTION
4话 / 2006年3月29日 / 水島精二
2017-4-5 / 标签: OVA BONES 2006 漫画改 奇幻 妖精 钉宫理惠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13-1-20 / 标签: 2009 OVA 游戏改 奇幻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3-1-20 / 标签: 京阿尼 2005 OVA GAL改 古风 童话 天使
air的弱智废萌日常篇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4-9-23 / 标签: GAINAX OVA 2004 原创 萝卜 轻百合 机灵 坂本真绫
无论是燃度还是人文关怀,都比一代有所欠缺,相对的则是把致敬的成分做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后半的剧本不够流畅,尤其是最后两主角的儿女情长,在宇宙大战人类存亡的关头下,显得有些不合时宜。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MSV ASTRA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MSV ASTRAY
2话 / 2004年3月1日 / 谷田部勝義
2013-11-3 / 标签: SUNRISE 2004 OVA 漫画改 高达 萝卜
-
黑客帝国动画版 The Animatrix
9话 / 2003年6月3日
2014-10-5 / 标签: Studio4℃ MADHouse OVA 2003 原创 科幻 作画 机灵
几部日本人拍的单元剧,各个都才华横溢,或是趣意盎然、或是充满了人文气息、或是美术氛围好,作画分镜也都很棒,而前田真宏的历史剧就很平庸无趣了,至于美国人的炫技片和韩国人的做梦片实在欣赏不来 -
圣斗士星矢 冥王十二宫编 聖闘士星矢 冥王ハーデス十二宮編
13话 / 2003年1月25日 / 車田正美 / 荒木伸吾、姫野美智
2014-12-15 / 标签: OVA 2003 东映动画 漫画改 山内重保
初中时零星看了一集,当时只记得黄金很吊很装逼,现在才知道原来这是山内重保做的,只沙罗双树那一场战斗,就值得了。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15-8-2 / 标签: 2002 OVA CoMixWave 原创 萝卜 科幻
那是个新海诚都在拍萝卜、马戏和科幻的时代,宇宙的广大和光速的限制,反而让属于旧时代的时空上的分离感在未来世界复苏,从而得以写下新潮又传统的爱情故事,俗而好看。 -
猫汤 ねこぢる草
1话 / 2001年2月21日 / 佐藤竜雄 / ねこぢる(月刊ガロ連載)
2017-3-31 / 标签: J.C.STAFF OVA 漫画改 2001
具有创意的黑暗童话,对虚无主义的内容不要太深思,就让它藏在冷峻的迷雾之下、藏在弟弟帮助姐姐还魂的幻梦之中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8-6-10 / 标签: GAINAX ProductionI.G OVA 2000 原创 青春 萝卜 机灵 作画
狂躁暴动的青春,就应该配上恣意的展开和爆发的作画,看得爽到爆,青春果然就是由性和战斗堆起来的呢。 -
新机动战记高达W 无尽的华尔兹 新機動戦記ガンダムW Endless Waltz
3话 / 1997年1月25日 / 青木康直 / 富野由悠季、矢立肇
2018-5-20 / 标签: OVA SUNRISE 1997 原创 高达 萝卜 作画
作画一好,效果立马不一样了,掉毛帅炸,也算是给人物和局势打了补丁,希罗和莉莉娜的镜头美爆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13-1-20 / 标签: SUNRISE 1996 OVA 原创 高达 萝卜
-
超时空要塞Plus マクロスプラス
4话 / 1994年8月25日 / 渡辺信一郎 / スタジオぬえ、河森正治 / 摩砂雪
2019-5-16 / 标签: OVA 1994 原创 Triangle 萝卜 偶像 作画 科幻 机灵
被作品介绍的Voice神曲+少年踩着土制飞行器在少女的目视之下升空的场景吸引,结果看下来全作就属开场的这段最神了。毕竟囿于时代因素,最后的情感纠葛、战斗、AI等的终结部分有些败兴。不过仅仅萝卜马戏神作画就不虚此观了。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星尘的回忆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STARDUST MEMORY
13话 / 1991年5月22日 / 加瀬充子(第1話 - 第7話)、今西隆志(第2話 - 第13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4-9-17 / 标签: OVA 1991 SUNRISE 原创 高达 萝卜
虚幻出来的军人的荣誉、使命、尊严,实质不过是逃避与盲信的军国主义亡灵,唯一的价值就是催生更多的灾难和不幸。失去了叩问和思考,只留下狗血三角恋、唯武器设定厨军事爱好者自Hi以及故事推进,这样的高达,画得再好也毫无意义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13-11-5 / 标签: SUNRISE OVA 1989 原创 高达 萝卜
一次无意义的战斗,一场无意义的战争,深挚的友谊和朦胧的情愫是如此渺小无力却又隽永绵长,整个第六话都充满了对虚幻的美好、快乐、胜利、信念和无知的讽刺。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