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响诗篇AO エウレカセブンAO
24话 / 2012年4月12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 [主]吉田健一、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3-1-20 / 标签: BONES 2012年4月 TV 原创 萝卜 作画
最后两话还不错,总体上故事也算说圆了,不过想想还是宁可没搞这企划,白瞎了这些作画了,另外荷兰盾不能忍 -
钓球 つり球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高橋裕一
2013-6-22 / 标签: 2012年4月 A-1Pictures TV noitaminA 原创
前几集作为青春励志剧还算有看点,之后的剧情转变实在是不知所谓,考虑到不错的色彩和作画,就这样吧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3-1-20 / 标签: XEBEC 2012年4月 TV 轻小说改 妖精 喜多村英梨 钉宫理惠
-
黄昏少女×失忆 黄昏乙女×アムネジア
12话 / 2012年4月8日
2017-4-29 / 标签: 2012年4月 TV SILVERLINK. 漫画改 妖精 喜多村英梨
文艺肉片,害的当年的我不敢在寝室看,庚夕子学姐真是又软又萌,大沼心风的镜头和美术也很漂亮。 -
天才麻将少女 阿知贺篇 咲-Saki- 阿知賀編 episode of side-A
16话 / 2012年4月8日 / 小野学 / 小林立『咲-Saki-』(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コミック作画:五十嵐あぐり(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佐々木政勝
2013-3-7 / 标签: Studio五组 2012年4月 TV 漫画改 轻百合 小清水亚美
太恶心了,恶心到爆了,除了开三眼以外都是垃圾剧情 -
Fate/Zero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12年4月7日
2015-8-15 / 标签: UFO 2012年4月 TV 轻小说改 奇幻
节奏比一期更乱,也没有一期第1话的文戏和5话的武戏这种出彩的回数,整个剧情也走向都合展开和用似是而非的理论强奸观众。标榜着大人的战争,策略和结局却甚至有时候比中学生恋爱故事的续作galgame游戏还弱智,动画还一板一眼地把小说台词场景原样拍了出来,跨媒介的经典反面样例。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3-1-20 / 标签: SUNRISE 2012年4月 TV 轻小说改 萝卜
-
夏色奇迹 夏色キセキ
12话 / 2012年4月5日
2013-1-20 / 标签: SUNRISE 2012年4月 TV 原创 轻百合 偶像 青春
温情励志的日常作,充满了夏天和友情。神石带来的小小奇迹伴随着少女们共同度过了这个暑假,各种小点子构成的优秀剧本盖过了作画和制作水平的缺陷,在日常单元剧中穿插着友情、梦想的主线,有趣顺畅,尤以合体、变身、时空穿越回为最佳,其中第十回的时空穿越的单集堪称友情梦想的超神回。 -
战国Collection 戦国コレクション
26话 / 2012年4月5日 / 後藤圭二 / 株式会社コナミデジタル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柴田勝紀、副:石井久美
2013-3-10 / 标签: 2012年4月 TV 百合 BrainsBase 游戏改 能登麻美子
风格各异的监督自Hi实验动画 -
视而不见 しらんぷり
1话 / 2012年3月26日 / 宮下新平 / 梅田俊作、梅田佳子 / 浅野直之
2013-4-4 / 标签: 动画未来 2012 短片 原创
这部片剧情正常了,换来的就是画风好奇特,有种看小时候小人书的感觉 -
浮浮啾啾 ぷかぷかジュジュ
1话 / 2012年3月19日 / 川又浩
2013-4-4 / 标签: TheAnswerStudio 动画未来 2012 短片 原创 童话
戏中戏(超展开)真精彩,好治愈的剧情 -
有你的小镇 OAD 黄昏交叉点 君のいる町~黄昏交差点~
2话 / 2012年3月16日 / 小林寛 / 瀬尾公治 / 茶山隆介
2013-7-21 / 标签: 2012 龙之子 OAD 漫画改
第一话比第二话棒多了 -
勿忘蛛 わすれなぐも
1话 / 2012年3月12日 / 海谷敏久 / 高橋英樹
2013-4-4 / 标签: ProductionI.G 动画未来 2012 短片 原创 妖精
冲击的展开,震了当时B站一代观众 -
侠猪布塔 BUTA
1话 / 2012年3月5日 / 友永和秀
2013-4-4 / 标签: 动画未来 2012 短片 原创 童话
打戏不错,最后一部变动物了,倒也符合这系列特色嘛。剧情比我以为的要小一点,主角居然是泽城美雪! -
颠倒的帕特玛 初始之日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Beginning of the Day
4话 / 2012年2月25日 / 吉浦康裕
2013-6-16 / 标签: 2012 WEB 原创 科幻
设定不科学,不过颇为奇妙。一开始还以为是废土世界观的。不过最后女主摇身一变倒贴了是怎么回事,还问出XXX和我哪个重要,太吊。 -
Smile 光之美少女! スマイルプリキュア!
48话 / 2012年2月5日
2013-1-30 / 标签: 东映动画 2012 TV 原创 作画 童话 魔法少女
整体上其实不错的,好多个单回质量也很高,就是主线以及结尾弱了些,果然片如其名为了让人happy起来。几位声优到了后期也配得愈加得心应手,尤其是福圆美里,配得真赞。打戏和作画有优秀的回数,尤其是23话,但整体上还是水了点。最后就是,如第一话三只小猪那样的绘本梗用得太少了啊,颇为遗憾。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8话 / 2012年2月2日 / 吉岡忍 / B★RS PROJECT / 芳垣祐介
2013-1-20 / 标签: 2012年1月 TV Ordet noitaminA 原创 轻百合 岡田麿里 喜多村英梨 能登麻美子
冈田磨里创作之魂燃烧之作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3-1-20 / 标签: P.A.WORKS 2012年1月 TV 小说改 水岛努
一开始的悬疑惊悚氛围其实不错,但转向恐怖、推理后就古怪了,之后可笑的叙述诡计之后接大逃杀的剧情和演出都太惨了,人物情绪也出戏,制作质量也大滑坡。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3-4-2 / 标签: SUNRISE 2012年1月 TV 漫画改 高达
-
创圣的大天使EVOL アクエリオンEVOL
26话 / 2012年1月8日 / 河森正治、サテライト / 石田可奈、丸藤広貴
2013-1-20 / 标签: 8bit SATELIGHT 2012年1月 TV 原创 萝卜 岡田麿里
笑得停不下来,剧情出人意料 -
轮回的拉格朗日 輪廻のラグランジェ
12话 / 2012年1月8日 / 鈴木利正 / Production I.G / 乘田拓茂、小林千鶴
2013-2-13 / 标签: XEBEC 2012年1月 TV ProductionI.G 原创 萝卜 轻百合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