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13-12-12 / 标签: AIC TV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妖精
萌豚片,有趣回和无聊回质量差别太大,监督元永大大就是吊,人设太漂亮系列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13-11-28 / 标签: SUNRISE TV 1999 原创 萝卜 科幻
动画版的蝇王,以Ryvius这艘宇宙战舰和舰上的400余人描述了在迷茫绝望压抑粮食短缺和生命威胁下一个小社会的缩影,人性之恶和崩坏彰显无遗,但与此同时,人性之善和希望也同样永存,各种各样的群像们之间不同的行为不同的立场一次次的革命,连结起来的是想活下去的共同的心愿。倒数第二集,E级的无能力人群在封闭黑暗之中烛火下庆祝生日,可谓是全片最美的一幕场景,这里闪烁的是人性的光辉。美中不足,结局和世界背景的 -
光之美少女 ふたりは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04年2月1日 / 西尾大介 / 東堂いづみ / 稲上晃
2013-11-26 / 标签: 东映动画 TV 2004 原创 魔法少女 轻百合
原计划只做半年,于是也只有半年好看,早年的Q娃,制作质量也不成熟不高,再加上熊孩子变身兽和没有结果的缩×单相思不停演绎,导致后半段的观感非常一般。好在两位Q娃硬气坚定,看着还比较清爽。 -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3-11-13 / 标签: SUNRISE TV 1985 原创 高达 萝卜 作画
超越时代的作画,超越时代的构想,超越时代的作品,将多方势力和群像之间不同意志和错综复杂的关系描绘得淋漓尽致。前几集稍有些慢热和混乱,到地球降落作战以后就完全进入了状态。数不清的名台词名场景,在整个ACG界都能留下重重一笔的作品。充满魅力的角色们在故事中展现自己,然后推动故事,并最终迎来共同的悲剧,令人唏嘘。唯一的遗憾就是囿于时代的因素,萝卜战和演出稍显平凡。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13-11-4 / 标签: J.C.STAFF 2005年4月 TV noitaminA 漫画改 青春
美丽、文艺、清新、苦涩,不喜女主不喜结局不喜穿插着的搞笑,而且我果然不懂搞艺术的。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13-11-3 / 标签: TV SUNRISE 2008年10月 原创 高达 萝卜 作画 科幻 机灵
bandai介入的惨案,二期主线剧情和人物塑造全部劣化,矛盾、争斗和解决方案集体简单粗暴化,只有沙慈的转变还不错,而几位一期退场角色的再登场颇为恶心。相比起来,战斗还基本上保持着一期的水准。电视姬二期变成了幼儿园老师,太惨了。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0-1-6 / 标签: 动画工房 2013年7月 TV 漫画改 轻百合
虽然不是百合片,但拍出了浓厚的百合味。第一话很有趣,但后来的花样太少,段子和手法太单调,男主出场带来的新变化稍许有趣些,最后的主线太拖沓矫情。动工的画师演技一流,不愧为新的萌豚信仰。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3-10-7 / 标签: P.A.WORKS 2013年7月 TV 小说改 奇幻 妖精 能登麻美子
PA终于找到了他们擅长的风景片的用武之地,前半充满京都风味的生活幻想剧韵味十足,人物的刻画也栩栩如生,不过在奇幻和趣味上稍欠一筹。到了后半激烈的展开仍然用前半段舒缓的叙事节奏就显得不太适合。 -
精灵宝可梦 起源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THE ORIGIN
4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3-10-5 / 标签: 2013年10月 TV ProductionI.G XEBEC OLM 游戏改 妖精
虽然我没完整打过红绿,当时也看不懂,不过还是被制作组的诚意打动了,这部XY宣传片太犯规了。还原度满载,从红绿玩过来的口袋粉必看之作。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3-9-29 / 标签: 2013年4月 TV WITSTUDIO 漫画改
女巨人拯救巨人动画 -
幻想玩偶 ファンタジスタドール
12话 / 2013年7月6日
2013-9-29 / 标签: 2013年7月 TV HoodsEntertainment 原创 轻百合 魔法少女
江湖传闻,谷口悟朗看了奸笑Q娃不能自拔,遂有了此片。剧情有病,打斗精良,衣装靓丽,当然其他部分就不要太在意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13-9-29 / 标签: J.C.STAFF 2013年4月 TV 漫画改 萝卜 轻百合
漫画新增的三话战item比较好看,最终话其实也还行,整体不温不火。 -
穿透幻影的太阳 幻影ヲ駆ケル太陽
14话 / 2013年7月6日 / sole;viola
2013-9-28 / 标签: 2013年7月 TV AIC 原创 轻百合 魔法少女 喜多村英梨
百合都无法拯救对此片的评价,鸡汤真该去其他棚好好学学魔法少女片该怎么写。人设难看,又没时髦的变身和招式,大决战都打得如此萎靡。人物塑造和主线剧情都写得一塌糊涂,除了恶意的屎展开提不起兴致,真以为搞点黑暗元素就能吸引观众了?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13-9-28 / 标签: 2013年7月 龙之子 TV 原创
时髦和很多构想都挺有趣,但是前期内田神烦,好不容易看出点感觉开始觉得女主其实大智若愚,就开始奇葩展开了,配上一贯的小格局发展,真是食之无味。作为英雄片,从一开始就工期紧张到最后甚至制作失误,本来就没什么打戏,还把大决战斩了,真是。。。等出BD再回顾一下看着调整吧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3-9-28 / 标签: 2013年7月 TV StudioDEEN 漫画改 魔法少女 天使 轻百合
日常回质量较高作画也好,高潮回反而欠口气,或许就是deen的水平限制如此了。望月智充的构成挺让我失望的,忽快忽慢,最后的结尾也挺莫名,惠和水银灯的百合戏也改的很糟糕,就独独氛围营造的不错和总体第一部各有千秋吧。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G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13-9-28 / 标签: 2013年7月 TV Satelight 原创 轻百合 魔法少女 偶像 萝卜
比起一期,更像是Q娃了,整个二期的剧情构成都有Q娃之风,最终话的全员天使装+合体大招破敌更是达到了最高峰。中间有点想好好讲故事的几集较没意思,后半程也不如一期全程高潮不断。有经费后,制作质量提升了,百合度也大增。 -
六翼天使之声 セラフィムコール
12话 / 1999年10月6日
2013-9-22 / 标签: SUNRISE TV 1999 原创 萝卜 百合 天使
据说是三癞子青涩宝贝没有玩过瘾的后续之作,单独看故事都是一篇篇的少女日常,staff通过丰富镜头和叙事手法拍出了迷幻的味道,第二话聚焦玩偶的长镜头将童心未泯的少女淡淡的孤独和不熄的希望共存的复杂情绪一展无遗,而比起姐妹百合回,第11话更有似梦似真的感觉,就连少女离开梦幻希腊与父亲告别的成长都似有还无,而这却还是一个故事中的故事,这集的镜头和台词也玩的很Hi,是整部作品我最喜欢的一集。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3-9-22 / 标签: SUNRISE TV 2007年10月 原创 高达 萝卜 科幻 机灵 作画
前几话或许有些沉闷,但随着剧情的发展,多线叙事和借鉴现实政局的优势便逐渐体现出来。全剧并非简单地将天人组织设定为正派立场而进行说教,更多的是从各个方面进行叙述,尤其是其中的平民视角,通过一些巧合将原本与故事无关的一个家庭深深的卷入战争之中,从另一个角度让观众得以思索整个事件,堪称绝妙之笔。反而是女主的电视姬侧反而比较多余。相比起来,几个大国侧和所谓的几百年地方纷争反倒是描写的简单了,但无论如何,这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3-9-20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3年4月 原创 TV 萝卜 科幻 机灵 山内重保
典型的骨头式烂片,开场狂霸酷拽叼,然后温吞水日常,之后爆出大把设定且不了了之,最后上几个强力原画打打打完结。村田和也虚渊玄轮流加私货,少一个反而会更好。哪怕是中段的温馨日常拍成翠星领航员仍不失为一部好片,可惜最后发展成这种样子,令人失望。 -
Fresh 光之美少女! フレッシュ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09年2月1日 / 志水淳児 / 香川久
2013-9-15 / 标签: 东映动画 2009 TV 原创 魔法少女 偶像 轻百合 科幻 喜多村英梨
思路颇广,怪社和打斗设计都花了些心思的一作,作画很糟糕。现在Q娃棚的瞩目新人演出田中裕太和未来之星山冈直子,都在此作里进行磨练,加上松本理惠的几个神回,也许将是此作最大的贡献。除6、12外,中段22~24的刹那洗白和后期39~43的小高潮是全篇最精华的部分。看到最后发现居然是反乌托邦科幻大片www。另外,喜多村也许正是从该作开始走上了蓝毛魔法少女的不归路吧。 -
魔乳秘剑帖 魔乳秘剣帖
12话 / 2011年7月10日 / 山田秀樹
2013-9-11 / 标签: HoodsEntertainment 2011年7月 TV 漫画改 轻百合 能登麻美子
几个拍文艺片一起拍了部肉片,好几集的镜头的确有些文艺片的感觉,山内重保+羽山淳一的东映味OP值得一看,我美菜子各种叫声prpr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13-8-26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13年4月 轻小说改
几个绫濑回比较有趣,其他集数大多无聊乏味,制作水平也下滑,剧情转到了党争恋爱也不喜。不过15话桐乃答应告白那个镜头还有点感觉,比绫濑kiss的那张突然的大脸好,可惜最后一集又缩了,比小说还有水分。 -
明日的娜嘉 明日のナージャ
50话 / 2003年2月2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中澤一登
2013-7-27 / 标签: TV 东映动画 2003 原创 小清水亚美 细田守 山内重保
以对贵族平民的阶级矛盾作为贯穿全剧的主线,却仍有不低收视,可玩具设计的失败拖累了全作,最后几话确实透露着一股腰斩的气息,可谓是东映幼女动画的转折点。中间有多集东映强力staff的神回,尤以马越弗拉明戈舞的西班牙篇为最,而该篇的光与影主题也在主线中时不时的显现着。相比退缩保守的娜嘉结局,语焉不详的罗兹玛丽结局,才更为体现全作的核心,也难怪最后会是罗兹玛丽战胜娜嘉,斩获日萌神迹。 -
潜行吧!奈亚子W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W
12话 / 2013年4月7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3-7-8 / 标签: XEBEC 2013年4月 TV 轻小说改 妖精 喜多村英梨
克子和克子ED好评,其他的也就这样了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