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崩坏3 最后一课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Geister
2019-2-3 / 标签: 短片 国产 2018 游戏改 轻百合
已经挺厉害了,能清晰叙事,分镜演出也都上线,还是国人更懂国人喜好,就是姬子中配不太行,钉宫的日配女王提升很多啊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8-2 / 标签: SHAFT 2018年1月 游戏改 TV 轻百合
月球通病的站桩讲大道理,shaft通病的不说人话,其实结合得挺配的,就是演出不用心且实在没有打戏,不过这都有什么关系呢,有尼禄就够了 -
Fate/Grand Order×冰室之天地~最强伟人7人篇~ Fate/Grand Order×氷室の天地~7人の最強偉人編~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 永森雅人
2018-7-18 / 标签: ufotable TV 游戏改 2017
意外得还挺好看的 -
崩坏3 女王降临
1话 / 2018年5月31日 / Gersler
2018-7-12 / 标签: 短片 2018 国产 游戏改 萝卜
中国人才知道的中国人喜爱的装逼方式,凌空踏虚、手不沾灰,“我就是崩坏”,说得真是掷地有声(钉宫版女王配的不太好) -
阴阳师·平安物语 阴阳师·平安物语
12话 / 2018年4月21日 / アミノテツロー / 互娱事业群Zen事业部 / 王筠婷、鈴木奈都子
2018-7-9 / 标签: 游戏改 泡面番 2018年4月 国产
绘柄漂亮的白开水说话泡面,只有粉丝爱看,神乐萤草配音都太软太棒读,不知道哪一环出了问题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6-18 / 标签: P.A.WORKS 2018年4月 TV 游戏改 偶像
从日本赛马本身汲取了大量的经典原料,不加雕饰地再现之后,轻易就获取了感动和话题,而稳了赛马内容的基本盘,剩下的偶像live、励志、定式卖萌、百合营业总总,虽然水平一般,但总会有一个点会让你放空大脑,观众大可各取所需以作点缀。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18-4-15 / 标签: 剧场版 2017 游戏改 SevenArcs 魔法少女
科技和魔法感忽高忽低,强弱也跟着起伏不定,打戏设计和作画都不行还打个不停,尽靠绳子捆人了。嘴炮不是陈年旧货就是日式最爱的麻烦他人,最后部分妹妹突然枪都不敢开了加上粗暴断章,让人失望到了极致。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18-1-18 / 标签: 游戏改 2017 TV Lay-duce
这不是动画,是给玩通了手游第一大章玩家看的设定集视频版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5 / 标签: 2017年7月 游戏改 Studio3Hz TV 轻百合
当安洁夏洛特的换身、信念和牵绊揭露时,当故事萦绕着革命前夜压抑、冷酷的时代气息时,间谍活动和政争的所有不合理和轻率都能被原谅;可当剧情变成卖萌喝茶轻百合日常时,当最后两集的斗争不知所谓、破局靠友情时,一切全都变得无法容忍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8-31 / 标签: 游戏改 TV 2016 Lay-duce
人设难看、演出平庸,影A对C狗的打戏是全剧精华,中规中矩的fgo改编作 -
碧蓝幻想 GRANBLUE FANTASY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4月1日
2017-6-26 / 标签: A-1Pictures 2017年4月 TV 游戏改 奇幻
节奏舒缓,标准的古典奇幻,A1发力的作画回和姬塔回好看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3-29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TV YAOYOROZU 轻百合 妖精 机灵
片里的friends们一起努力,救回小鞄,打败巨大天蓝怪;片外的friends们也共同营造出一起新的社会现象。认认真真地讲述一个有趣的故事,仍能获得成功,这一人类社会动画产业界的奇迹,和片中小鞄的醒觉与找回自我相映成辉。这不仅是部动物萌娘世界的诗篇,亦是对人类的颂歌,谢谢你,friends(staff)们,让我知道我就是人类,是这样的动物。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17-3-24 / 标签: 剧场版 2016 游戏改 奇幻
又一次的CG巅峰,几乎有一半场景是战斗大片,可以看得很爽。可是,无论是剧情还是剪辑、镜头,都有些差强人意,人物的动作也有些别扭,感觉更像是播片胜过电影。这版的露娜远没有游戏里的好看。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逆袭的少女福尔摩斯~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逆襲の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话 / 2016年2月27日 / 桜井弘明
2017-3-17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2016 游戏改 魔法少女
一期二期风格回归,旧角色悉数登场,爱与怀旧的粉丝献礼,但在反智和非逻辑之余,角色过于标签化、主题也没有突破且说教严重,也没有强大的资源来支撑打戏,终究有所欠缺 -
侦探歌剧 少女福尔摩斯 派对之夜 探偵オペラ 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ファンファンパーリーナイト♪ ~ケンとジャネットの贈り物~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桜井弘明
2017-3-17 / 标签: TV 2016 J.C.STAFF 游戏改 魔法少女 轻百合
内容和花样非常丰富的良心粉丝向节日番外,对麦琪的礼物的再演绎也颇为精妙,暗线的MH小队与会长互相之间的礼物在笨蛋和胡闹的氛围下让人欣然,足可谓是冬日阳光(圣诞及元旦礼物) -
幻想万华镜 春雪异变之章 幻想万華鏡 春雪異変の章 ~『東方妖々夢』より~
1话 / 2011年8月13日
2017-3-12 / 标签: OVA 2011 游戏改 満福神社 童话 妖精
渐渐地也认识不少东方角色了,看的有配音的BD版,制作质量颇高 -
Ragnastrike Angels ラグナストライクエンジェルズ
12话 / 2016年4月2日 / 和田純一 / 庄司竜也/Dingo・Aniplex Mobile / 今西亨
2016-6-21 / 标签: 2016年4月 Satelight 游戏改 泡面番
在机房里看的 -
超次元游戏 海王星 超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向井雅浩 / 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コンパイルハート / 竹知仁美、副:森幸子
2015-7-22 / 标签: 2013年7月 TV davidproduction 游戏改 奇幻 魔法少女 天使
海王星不愧是萌豚的标杆,制作也非常精良对得起观众 -
SHOW BY ROCK!! SHOW BY ROCK!!
12话 / 2015年4月5日 / 池添隆博 / サンリオ / 大城勝
2015-7-3 / 标签: BONES 2015年4月 TV 游戏改 偶像
第一集颇为惊艳,第二集中二的男偶像初登场也很吸引人,第六集五十岚的日常回拍得很有感染力,然而总体来看玩法还是太单一重复,大部分还是萌豚、乙女和Q娃厨大友的饲料,制作水准也比较一般,比滚姬战姬差不少,决战甚至感觉有点敷衍。 -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5-4-5 / 标签: 2015年1月 TV Diomedéa 游戏改
能躺着赚大钱的企划,被剧本主笔和企划人糟蹋的案例,开篇的驱逐舰成长励志主线,然后的游戏内容二设芳文大杂烩,最后的机战流程大结局,可谓是三大毒。比起来,如月无意义的沉没都是小巫了。 -
两个人是少女福尔摩斯 ふたりはミルキィホームズ
12话 / 2013年7月13日
2015-1-1 / 标签: 2013年7月 J.C.STAFF NOMAD TV 游戏改 魔法少女
其实看下来还行,除了把前作的特点、风格和主要人气角色都丢了之外,而且制作水准明显下降了至少一个级数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4-12-30 / 标签: 2014年10月 TV MAPPA 奇幻 游戏改
老套的正统西幻,最终话里的BOSS时髦值和场面都直线下降,两位男主的搏斗战比较出彩 -
数码宝贝大冒险 我们的战争游戏!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ぼくらのウォーゲーム!
1话 / 2000年3月4日 / 細田守 / 中鶴勝祥
2014-10-20 / 标签: 东映动画 剧场版 2000 游戏改 科幻 妖精 童话 细田守 吉田玲子
节奏好,环环相扣,比起后来的夏日大作战,由于有TV版的铺垫和积累,角色形象都比较鲜活,太一阿和跃入数据世界的演出非常迷幻,全人类团结起来的构思也非常让人感动。不过从这部里已经能看出细田守在科幻层面上的细腻度要远不如人情层面,难怪后面一直喜欢拍小镇故事
看过的标签
- 351TV
- 272原创
- 194漫画改
- 171剧场版
- 112萝卜
- 108轻小说改
- 106轻百合
- 85作画
- 81魔法少女
- 79妖精
- 76短片
- 75奇幻
- 75SUNRISE
- 74OVA
- 68科幻
- 65游戏改
- 60J.C.STAFF
- 53偶像
- 49天使
- 49GAL改
- 42童话
- 402012
- 392013
- 39机灵
- 37高达
- 36青春
- 36小说改
- 34国产
- 32A-1Pictures
- 32百合
- 31钉宫理惠
- 282016
- 28WEB
- 28再演
- 27MADHouse
- 27ProductionI.G
- 26东映动画
- 26喜多村英梨
- 26BONES
- 26里番
- 26OAD
- 24动画未来
- 242015
- 222010
- 22泡面番
- 222014
- 222011
- 21noitaminA
- 21欧美
- 20水岛努
- 19AIC
- 192017
- 18ufotable
- 18坂本真绫
- 18古风
- 17岡田麿里
- 172015年4月
- 17P.A.WORKS
- 162014年10月
- 15Satelight
- 15SILVERLINK.
- 152018
- 15能登麻美子
- 15京阿尼
- 142009
- 14TMS
- 14SevenArcs
- 14SHAFT
- 132013年4月
- 13studiode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