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9-17 / 标签: 2011年 原创 SHAFT
9.2分,原创番里的顶级作品,新房和老虚共同演绎的神作。特点是高能不断,而且自始至终都很好看。最后红丝带出现的时候,挺震撼的,结合前面魔法少女死的时候丝带会溶解,这里一方面前后呼应,另一方面暗示了小圆真实的存在着,并且仍然和晓美焰在一起。持续不断的神展开让人没有一点审美疲劳的感觉,确实做得很好。这应该就是动画的表现力吧。(op,ed好听)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2-8-5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2011年
7.2分,我们所经历的每一个平凡的日常,或许就是连续发生的奇迹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6-9 / 标签: 2011年 科幻 WHITEFOX
gal改巅峰之作,虽然之前耳闻前期日常偏无聊,但实际观感还是比较有趣的,从12集开始剧情越来越精彩。铃羽,菲利斯和琉华与冈伦的羁绊在优秀的演出和剧本下呈现出来,22集情感的流露与25集SP的映照,使我直接被这种情感深深打动。最让我感到惊叹的就是石头门埋伏笔的讲究,前后照应,当初看不懂的第一集看到最后明白了一切,实在忍不住直呼:这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 -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4-28 / 标签: J.C.STAFF 2011年 漫画改
7.3分,本动画里的人物都是属于最开始我不感兴趣,甚至还有讨厌的形象,但是在十几集的日常工作中,我逐渐喜欢上每个人 他们不是简简单单的模版人设,更感觉像是现实里活灵活现的灵魂 所以,我更钦佩不是直球属性,而是成长的立体人物 。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4-4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2011年
7.2,kon!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6-3 / 标签: 治愈 2011年 A-1Pictures
8.7分(ed神中神),讲述友情、穿插初恋的佳作。人物刻画情感细腻,剧情代入感十足。前面要当日常番看,积蓄所有的情感,在最后一刻响起神插曲的时候感情爆发。不给9分的原因在于这部番经不起反复的推敲和寻找细节,适合当做一场电影那样沉浸感情地只看一次。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2-3-13 / 标签: OVA J.C.STAFF 2011年
结尾很温馨
看过的标签
- 45漫画改
- 44轻小说改
- 40剧场版
- 34校园
- 30OVA
- 27京阿尼
- 25恋爱
- 242022年
- 22原创
- 21SHAFT
- 192014年
- 192021年
- 182013年
- 182016年
- 162015年
- 162017年
- 16A-1Pictures
- 16搞笑
- 152019年
- 142018年
- 13J.C.STAFF
- 132012年
- 122020年
- 11物语系列
- 11日常
- 11热血
- 102011年
- 92009年
- 9MAPPA
- 8CloverWorks
- 8MADHouse
- 8Lerche
- 82023年
- 82010年
- 7P.A.WORKS
- 6SILVERLINK.
- 6神作
- 62007年
- 6WITSTUDIO
- 6国产
- 5治愈
- 5ProductionI.G
- 5Feel.
- 5悬疑
- 4游戏改
- 4WHITEFOX
- 4后宫
- 42008年
- 4战斗
- 3SHIN-EI
- 3科幻
- 3BONES
- 32006年
- 32002年
- 3AIC
- 3奇幻
- 3BrainsBase
- 2音乐
- 22003年
- 22004年
- 2一个时代的落幕
- 2CoMixWave
- 2BiburyAnimationStudios
- 2总集篇
- 2百合
- 2ZERO-G
- 2手冢Production
- 22005年
- 2Satelight
- 1赛博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