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0 / 标签: 2022年 剧场版 漫画改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湘北79-78山王工业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6 / 标签: 2023年 A-1Pictures 漫画改 剧场版
8.3分,面具下藏着的,到底是不是真正的我呢?A1用四集的篇幅交出了相对完美的答卷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2-11-20 / 标签: 剧场版 SHIN-EI 2022年 漫画改
7.0分,高木系列完结撒花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Fine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Fine
1话 / 2019年10月26日 / 柴田彰久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协力:石田一将
2022-11-13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恋爱 CloverWorks 后宫 2019年
7.8分,这部剧场版为整个故事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更是对blessing software全员的青春与成长最好的诠释。伦也和惠终于历经波折正式走到了一起,学姐和英梨梨的情感也由犹豫彷徨到最后释然,动画对这些情感的表达都十分感人。尤其是高潮部分的演出真的是塑造了一位完美的让所有男性为之动心的女主角形象。“没有错哦,伦也君,只是时机没有对上。” -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2-10-29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恋爱 2022年 BiburyAnimationStudios
7.4分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13 / 标签: 2022年 轻小说改 恋爱 剧场版 ScienceSARU
7.5分,没有比有情人终成眷属更不值一提的事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9-21 / 标签: 2013年 剧场版 SHAFT
8.6分,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晓美焰,一千个晓美焰眼中却只有一个鹿目圆。//比希望更炽热,比绝望更深邃的,是爱啊!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8-2 / 标签: 2016年 SHAFT 剧场版 物语系列 轻小说改
7.0分,校园一角为何惊现神秘祠堂?教学楼顶为何遗留祭奠之花?公园沙坑为何频频浮现鬼脸?澡堂水面竟映现离奇魅影?初中少女为何频遭大叔拐骗?道场老树竟数年无人注意?七人茶道部竟悄然出现第八人?深山神社为何能移形换位?藏起来的第四个甜甜圈为何无法找寻?这一切的背后,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性的爆发还是饥渴的无奈?敬请关注年度大作之《历物语》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2-7-28 / 标签: 2015年 漫画改 剧场版 真的是最后
8.0分,人有人的生存法则,虫有虫的生存法则,被虫影响的人的人生就显得那么多彩却也那么悲哀......但是三者的终点都归于自然,这也正是自然的魅力所在。银古的旅途还未结束,作为观众的我却再也欣赏不了了,一想到这便会感到遗憾却也无奈。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7-25 / 标签: SHAFT 2017年 剧场版 轻小说改 物语系列
8.1分,这世上不存在大家都会幸福的方法,不过,倒是存在大家都不幸的方法!这就是我们的伤之物语。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7-23 / 标签: 2016年 SHAFT 剧场版 物语系列 轻小说改
7.3分,班长可爱,打戏流畅,风格相比化物语有自己的特别之处。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2-7-23 / 标签: 2016年 SHAFT 物语系列 剧场版 轻小说改
7.0分,羽川班长可爱,垃圾君和班长的邂逅通过动画表现得如此清新唯美和妩媚,是这个剧场版的亮点,小忍幼年期的举止体现的细节也值得推敲,是一部看过可以反复品味的作品。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 小鸟游六花・改 小鳥遊六花・改 ~劇場版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话 / 2013年9月14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7-22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总集篇 2013年 轻小说改 校园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2-7-20 / 标签: 剧场版 2013年 WHITEFOX
7.7分,看完TV之后,但总觉得缺了点什么。把TV和这个剧场版连在一起看,有了意料之外的效果。TV里冈伦总是在拯救嘟嘟噜和助手,无论穿越到哪条世界线,冈伦总是孤独一人地承担着所有的压力。配合上剧场版,轮到助手拯救冈伦了——[不管你身处哪一条世界线,你都不会孤独,无论你身处何方,我都会找到你。]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2-7-16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7年 轻小说改
7.7分,251秒赌上所有!在那一刻真的忍不住,毫无疑问这部作品的表现力和演出十分出色,看的时候感情真的是被牵着走,休比这个人物描绘也很触动,最终战宏阔的氛围营造很棒,制作也是没话说,作画优秀而且很稳,MADHOUSE处理得还是不错了。 -
剧场版 刀剑神域 进击篇 无星之夜的咏叹调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プログレッシブ 星なき夜のアリア
1话 / 2021年10月30日 / 河野亜矢子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戸谷賢都;副:秋月彩、石川智美、渡邊敬介
2022-7-15 / 标签: 2021年 剧场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7.5分,主线剧情和TV版相差不大,进击篇总体还是让人满意的,补充了些许TV版的剧情,亚丝娜的人物形象也变得丰满了,A-1的精良制作让观感保持在一个很好地水平,打算去补第二季了。 -
枪神 Badlands Rumble TRIGUN Badlands Rumble
1话 / 2010年4月24日 / 西村聡 / 内藤泰弘(少年画報社YK COMICS-NEO「トライガン」「トライガンマキシマム」新装版) / 吉松孝博
2022-7-7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0年 漫画改
制作水平有了显著的提升,剧情紧凑,打戏流畅,疯房子的制作让人满意,缺点是搞笑元素远不如TV版,期待2023年的续作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夕阳下的春日部男孩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夕陽のカスカベボーイズ
1话 / 2004年4月17日 / 水島努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郎
2022-6-19 / 标签: 2004年 剧场版
7.2分 -
蜡笔小新 决一胜负!逆袭的机器人爸爸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ガチンコ!逆襲のロボとーちゃん
1话 / 2014年4月19日 / 高橋渉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大塚正実
2022-6-19 / 标签: 2014年 剧场版
9.0分,首先感谢制作团队,记得是某天晚上自己失眠时偶然点开看的,机器人爸爸在我心中就是蜡笔小新剧场版里最优秀的一部。机器人爸爸和人类爸爸的扳手腕环节让人泪目,也许长大之后才能真正理解其中蕴含的思想吧。 -
蜡笔小新 超级美味B级美食大逃亡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バカうまっ!B級グルメサバイバル!!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橋本昌和 / 臼井儀人 / 原勝徳、末吉裕一郎
2022-6-19 / 标签: 2013年 剧场版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4-2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A-1Pictures 2015年
6.8,主题立意虽然不深刻,表现算出色。语言能给人带来鼓舞也能给人带来伤害。但人在社会上是不可能舍弃语言的这一点我认为诠释的不错。开头的展开和中间的胃疼桥段虽然没什么创新,但优秀的情绪刻画还是感染到了我。结尾男女主没在一起不符合观众预期但符合人物性格。没有很亮眼的部分但整体来说很扎实。冈妈的剧本还是稳啊总是能在老生常谈的桥段中表达出不一样的细分主题。
看过的标签
- 45漫画改
- 44轻小说改
- 40剧场版
- 34校园
- 30OVA
- 27京阿尼
- 25恋爱
- 242022年
- 22原创
- 21SHAFT
- 192014年
- 192021年
- 182013年
- 182016年
- 162015年
- 162017年
- 16A-1Pictures
- 16搞笑
- 152019年
- 142018年
- 13J.C.STAFF
- 132012年
- 122020年
- 11物语系列
- 11日常
- 11热血
- 102011年
- 92009年
- 9MAPPA
- 8CloverWorks
- 8MADHouse
- 8Lerche
- 82023年
- 82010年
- 7P.A.WORKS
- 6SILVERLINK.
- 6神作
- 62007年
- 6WITSTUDIO
- 6国产
- 5治愈
- 5ProductionI.G
- 5Feel.
- 5悬疑
- 4游戏改
- 4WHITEFOX
- 4后宫
- 42008年
- 4战斗
- 3SHIN-EI
- 3科幻
- 3BONES
- 32006年
- 32002年
- 3AIC
- 3奇幻
- 3BrainsBase
- 2音乐
- 22003年
- 22004年
- 2一个时代的落幕
- 2CoMixWave
- 2BiburyAnimationStudios
- 2总集篇
- 2百合
- 2ZERO-G
- 2手冢Production
- 22005年
- 2Satelight
- 1赛博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