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即使如此依旧步步进逼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湊未來 / 山本崇一朗『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田和也
2022-9-23 / 标签: 2022年 SILVERLINK. 漫画改
6.0分,拉扯久了就没意思了,工业糖精无疑。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2-7-24 / 标签: 校园 2012年 SILVERLINK. 恋爱 好画风
8.7分,题材新颖(灵魂互换,欲望解放,时间逆行,心灵互通),青春校园题材的佳作,画风不错,人设挺好看。五个人交叉身份交换还挺有趣,由身份交换窥视到的每个人的内心世界这种发展也很不错(发现矛盾)。后面的欲望释放(矛盾激化)-年轻化照顾小孩(矛盾缓和)-感情传导(新的矛盾)也设计的十分巧妙,相对深刻/有文学性的同时不失趣味性。(2012年永远不缺神作!) -
悠哉日常大王 OAD のんのんびより OAD
1话 / 2014年7月23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5-7 / 标签: SILVERLINK. 2014年 OVA
喵帕斯~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5-7 / 标签: 2018年 日常 SILVERLINK.
8.0分,剧情上接着第一季ova之后,观感很舒服,治愈感满满。作画风景优美,声音和谐自然,有一种安定安详的气氛。情感自然流露而又真挚,夏海最后舍不得的心情,喵帕斯可能是最懂的,毕竟她之前也很快的和新认识的小伙伴分开了。有一种回到童年的感觉,自己小时候到陌生的地方去玩,逐渐的熟悉那里的人和物,最后离开的时候十分不舍,那种感觉真的很久没有过了。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2-5-7 / 标签: 2013年 SILVERLINK. 日常
8.5分奉上,很轻松的氛围,配乐也很赛高,让本来不是很喜欢萌系轻百元素的我不知不觉地沉浸其中并且获得了好的观感,作为一部日常番,我几乎找不到悠哉的任何缺点,剧情平淡而不失有趣,总能让我不经意间笑出声,并在我内心极度烦躁的时候让我冷静下来。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2-4-26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0年 SILVERLINK.
7.3分,看的第一部异世界动画,里程碑式加分(doge)
看过的标签
- 45漫画改
- 44轻小说改
- 40剧场版
- 34校园
- 30OVA
- 27京阿尼
- 25恋爱
- 242022年
- 22原创
- 21SHAFT
- 192014年
- 192021年
- 182013年
- 182016年
- 162015年
- 162017年
- 16A-1Pictures
- 16搞笑
- 152019年
- 142018年
- 13J.C.STAFF
- 132012年
- 122020年
- 11物语系列
- 11日常
- 11热血
- 102011年
- 92009年
- 9MAPPA
- 8CloverWorks
- 8MADHouse
- 8Lerche
- 82023年
- 82010年
- 7P.A.WORKS
- 6SILVERLINK.
- 6神作
- 62007年
- 6WITSTUDIO
- 6国产
- 5治愈
- 5ProductionI.G
- 5Feel.
- 5悬疑
- 4游戏改
- 4WHITEFOX
- 4后宫
- 42008年
- 4战斗
- 3SHIN-EI
- 3科幻
- 3BONES
- 32006年
- 32002年
- 3AIC
- 3奇幻
- 3BrainsBase
- 2音乐
- 22003年
- 22004年
- 2一个时代的落幕
- 2CoMixWave
- 2BiburyAnimationStudios
- 2总集篇
- 2百合
- 2ZERO-G
- 2手冢Production
- 22005年
- 2Satelight
- 1赛博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