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3-28 / 标签: 2023年 原创 音乐 百合
初闻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4-1-21 / 标签: 2015年 动画工房 原创 5pb 恋爱
7.0分,过程平淡结局好评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3-26 / 标签: 2023年 漫画改 原创
8.0分,补充设定的前传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1-6 / 标签: 2022年 原创 日常
7.0分,do it yourself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3-1-5 / 标签: 2017年 原创
8.1分,2023年补完的第一部番,目前看过的最贴近现实的恋爱作品,与一般恋爱喜剧完全不同的是,全剧着重写实的描绘了恋爱中的苦涩,而非狗粮,着实让人回味无穷。并不是所有人都青春都像恋爱喜剧般的甜的发齁,但愿这青春能够化作回忆与动力,成为成长之路上的明灯。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3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
7.4分,吻必秒蒜!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2022年 原创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9 / 标签: 2022年 赛博朋克 科幻 原创 Netflix
7.9分,年度最佳原创无疑。在来生点一杯大卫,生的伟大,死的光荣。夜之城没有活着的传奇,晚安,大卫。(ep6优秀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9-17 / 标签: 2011年 原创 SHAFT
9.2分,原创番里的顶级作品,新房和老虚共同演绎的神作。特点是高能不断,而且自始至终都很好看。最后红丝带出现的时候,挺震撼的,结合前面魔法少女死的时候丝带会溶解,这里一方面前后呼应,另一方面暗示了小圆真实的存在着,并且仍然和晓美焰在一起。持续不断的神展开让人没有一点审美疲劳的感觉,确实做得很好。这应该就是动画的表现力吧。(op,ed好听)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22-9-10 / 标签: 2004年 原创
8.7分,将各种各样的风格糅合进武士的故事中,营造出一种切切实实的"混沌"之意。复古与现代,浪漫与现实,细腻与粗犷,互相交织。三个人就这样在这样的时代中,偶然相遇,相知相识,又挥手告别,让观者感慨不已。(音乐好听)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2-9-10 / 标签: GAINAX 2010年 原创
8.0分,不愧是宅社,就是这么大胆!完全没节操的设计加上各种重口味,美式的夸张画风的确更合适,各种脑洞大开的剧情,习惯了画风就根本停不下来!中间也不乏对一些问题的讽刺和反思,无论是娱乐角度还是现实意义上都有价值,最后期待第二季!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6-16 / 标签: 运动 原创 2021年 P.A.WORKS 游戏改
9.9分,原创番巅峰之作,不同于其他的热血动画,赛马娘带给我的感觉是一种真实感,可能是因为这些都是真实存在过的赛马比赛,又也许是直接表现了拼命努力也会被命运捉弄而梦想破灭的现实。但正因为如此,理想与现实的巨大落差,才让发生在东海帝皇身上的奇迹变得无比闪耀。“不败的天才已经逝去,不屈的帝王就此诞生!” “东海帝皇,奇迹复活!”ep10,ep13神回!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5-31 / 标签: 2021年 原创
7.8分,剧情推进从头安定到尾,绝佳的群像悬疑作品,通过不同视角的切换在每一集设置恰好的剧情输出,又在最后串联全部线索,教科书般的创作手法。 odd taxi好就好在它真的非常教科书,结构太精致了,真正做到了在有限的篇幅内丰满人物,收回全部伏线,讲述完整的故事。不管是动物角色的设定还是不少镜头的运用都相当成熟有趣,开放式的结尾又多了一分惊悚的味道,某种意义上也算是一种黑色幽默。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4-2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A-1Pictures 2015年
6.8,主题立意虽然不深刻,表现算出色。语言能给人带来鼓舞也能给人带来伤害。但人在社会上是不可能舍弃语言的这一点我认为诠释的不错。开头的展开和中间的胃疼桥段虽然没什么创新,但优秀的情绪刻画还是感染到了我。结尾男女主没在一起不符合观众预期但符合人物性格。没有很亮眼的部分但整体来说很扎实。冈妈的剧本还是稳啊总是能在老生常谈的桥段中表达出不一样的细分主题。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4-21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原创 2019年
7.2,井底之蛙不知大海之宽广,却知晓天空之蓝。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2-5-11 / 标签: 剧场版 2019年 原创 恋爱
6.9,单纯论剧本个人感觉远逊于你的名字,这部给我的感觉有点过激,有的人说高中生可能会更适合,但我看的时候就是这个年龄也无法完全带入某些行为,不过人物塑造还是很棒的。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2-5-15 / 标签: 恋爱 原创 校园 2017年 Feel.
7.4分,没有刻意的人设,没有整烂活,只有普通的少年少女在平凡的生活中相遇相爱相互支撑着成长的故事,校园恋爱天花板之一,确实值得一看。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2-12-12 / 标签: 国产 原创 悬疑 奇幻 2021年
8.0分,无论过去,不问将来,国产之光,没想到国产原创剧情能做到这么好。剧情节奏紧凑,每集结尾或刀人或悬疑,留白很棒。OP手舞太帅了!动画整体素质完全不输于日本同期的优秀动画。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2-5-24 / 标签: P.A.WORKS 2015年 原创 校园 奇幻
7.4分,6.4分情节+1分ed加成(因为太好听了),要是做成24集足以封神。
看过的标签
- 45漫画改
- 44轻小说改
- 40剧场版
- 34校园
- 30OVA
- 27京阿尼
- 25恋爱
- 242022年
- 22原创
- 21SHAFT
- 192014年
- 192021年
- 182013年
- 182016年
- 162015年
- 162017年
- 16A-1Pictures
- 16搞笑
- 152019年
- 142018年
- 13J.C.STAFF
- 132012年
- 122020年
- 11物语系列
- 11日常
- 11热血
- 102011年
- 92009年
- 9MAPPA
- 8CloverWorks
- 8MADHouse
- 8Lerche
- 82023年
- 82010年
- 7P.A.WORKS
- 6SILVERLINK.
- 6神作
- 62007年
- 6WITSTUDIO
- 6国产
- 5治愈
- 5ProductionI.G
- 5Feel.
- 5悬疑
- 4游戏改
- 4WHITEFOX
- 4后宫
- 42008年
- 4战斗
- 3SHIN-EI
- 3科幻
- 3BONES
- 32006年
- 32002年
- 3AIC
- 3奇幻
- 3BrainsBase
- 2音乐
- 22003年
- 22004年
- 2一个时代的落幕
- 2CoMixWave
- 2BiburyAnimationStudios
- 2总集篇
- 2百合
- 2ZERO-G
- 2手冢Production
- 22005年
- 2Satelight
- 1赛博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