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2-11-7 / 标签: 2016年 游戏改
7.0分,星垂平野清辉落,梦末犹美伊永存。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2-9-13 / 标签: 2006年 游戏改 studiodeen
7.3分,悬疑的氛围做的很好,整体看下来依然有很多谜团未被揭开,期待解篇。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6-16 / 标签: 运动 原创 2021年 P.A.WORKS 游戏改
9.9分,原创番巅峰之作,不同于其他的热血动画,赛马娘带给我的感觉是一种真实感,可能是因为这些都是真实存在过的赛马比赛,又也许是直接表现了拼命努力也会被命运捉弄而梦想破灭的现实。但正因为如此,理想与现实的巨大落差,才让发生在东海帝皇身上的奇迹变得无比闪耀。“不败的天才已经逝去,不屈的帝王就此诞生!” “东海帝皇,奇迹复活!”ep10,ep13神回!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2-6-10 / 标签: 游戏改 2018年 WHITEFOX
9.4分,零篇前期的压抑的气氛在凶真复活时一扫而空,没有零篇里的千千万万个冈部伦太郎的努力,就不会有本篇成功欺骗世界的凤凰院凶真的存在,游戏里一笔带过的三千跳在动画里刻画的很好,纵使有一些情节上的小瑕疵,但动画带给我的情绪冲击让我可以完全忽略白璧上的微瑕,这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EL PSY KONGROO!
看过的标签
- 45漫画改
- 44轻小说改
- 40剧场版
- 34校园
- 30OVA
- 27京阿尼
- 25恋爱
- 242022年
- 22原创
- 21SHAFT
- 192014年
- 192021年
- 182013年
- 182016年
- 162015年
- 162017年
- 16A-1Pictures
- 16搞笑
- 152019年
- 142018年
- 13J.C.STAFF
- 132012年
- 122020年
- 11物语系列
- 11日常
- 11热血
- 102011年
- 92009年
- 9MAPPA
- 8CloverWorks
- 8MADHouse
- 8Lerche
- 82023年
- 82010年
- 7P.A.WORKS
- 6SILVERLINK.
- 6神作
- 62007年
- 6WITSTUDIO
- 6国产
- 5治愈
- 5ProductionI.G
- 5Feel.
- 5悬疑
- 4游戏改
- 4WHITEFOX
- 4后宫
- 42008年
- 4战斗
- 3SHIN-EI
- 3科幻
- 3BONES
- 32006年
- 32002年
- 3AIC
- 3奇幻
- 3BrainsBase
- 2音乐
- 22003年
- 22004年
- 2一个时代的落幕
- 2CoMixWave
- 2BiburyAnimationStudios
- 2总集篇
- 2百合
- 2ZERO-G
- 2手冢Production
- 22005年
- 2Satelight
- 1赛博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