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3-11-7 / 标签: 2002年 Production.I.G 漫画改
STAND ALONE COMPLEX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5 / 标签: 2023年 MAPPA 一个时代的落幕 战斗 热血 漫画改
一路走好,艾伦 -
冰海战记 第二季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SEASON 2
24话 / 2023年1月9日 / 籔田修平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阿比留隆彦、[副]若狭賢史、辻村幸輝、あべたくじ(阿部卓司)、渡辺慶子、色部美穂、安食圭
2023-9-17 / 标签: MAPPA 2023年 漫画改
8.2分,尊严只在剑锋之上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3-5-14 / 标签: 2014年 漫画改 龙之子Production
8.0分,血有铁的味道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0 / 标签: 2022年 剧场版 漫画改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湘北79-78山王工业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6 / 标签: 2023年 A-1Pictures 漫画改 剧场版
8.3分,面具下藏着的,到底是不是真正的我呢?A1用四集的篇幅交出了相对完美的答卷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3-26 / 标签: 2023年 漫画改 原创
8.0分,补充设定的前传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3-4 / 标签: 2023年 MAPPA 一个时代的落幕 战斗 热血 漫画改
8.4分,终结一切,天与地之战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8 / 标签: MAPPA 漫画改 2022年
7.2分,畅快淋漓,想去读读原作了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 漫画改
7.5分,与第一季相比进步较大,节奏感好了很多,ep22好看,ed优秀,期待续作。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8-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 漫画改
8.2分,ep5,ep8神中神,演出配音和厨力令人印象深刻,斋藤将平平无奇的四格漫画成功地改编成了极具创造力的形式,只是看着四个女孩子玩音乐就觉得幸福美好,虹夏单人ed好评,期待第二季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2-12-10 / 标签: MADHouse 2014年 漫画改
9.2分,神作无疑,ep12,ep14,ep17,ep21,ep23,ep24优秀,ed好听,最后两集十分给力,极端环保主义的错误在于脱离了人类本位去思考问题,也就失去了看待问题的立场,极端的个人主义则会走向极度利己毫不利人,充满破坏性的世界,人类需要在维持立场,存续自身的同时,也要明白人要为自己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人与其他生物的羁绊是无法彻底根除的,能够衡量这一切的人类,才是真正的智慧生物。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2-11-20 / 标签: 剧场版 SHIN-EI 2022年 漫画改
7.0分,高木系列完结撒花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11-5 / 标签: SHAFT 2016年 漫画改
8.3分,孤独努力者的成长物语。ep16,ep19神回 -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2-10-29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恋爱 2022年 BiburyAnimationStudios
7.4分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0-11 / 标签: 2013年 漫画改 8bit
美少女贴贴是好文明!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2-9-26 / 标签: WITSTUDIO 2019年 漫画改
9.4分,总体剧情跌宕起伏,演出效果直线拉满,优秀的声画表现堪称经典,文戏武戏皆有可圈可点之处,冰天雪地下的运镜特效,风起云涌海面的壮阔分镜都能看出霸权社在本作上投入的海量制作,结局情感表现力爆表!出乎意料又合乎情理,近乎完美的给予了亦正亦邪的真男主阿谢拉特划上句号。结局的落匕堪称本季最经典一幕,将主角过去恩怨与未来相交织,给予了本季一个完美的结尾。 -
即使如此依旧步步进逼 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
12话 / 2022年7月7日 / 湊未來 / 山本崇一朗『それでも歩は寄せてく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田和也
2022-9-23 / 标签: 2022年 SILVERLINK. 漫画改
6.0分,拉扯久了就没意思了,工业糖精无疑。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9-21 / 标签: 2021年 MAPPA 漫画改
7.4分,这就是纯爱!乙骨和夏的打戏拉满! -
濑户的花嫁 瀬戸の花嫁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岸誠二 / 木村太彦(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WING』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2-7-31 / 标签: 2007年 漫画改
8.5分,不可多得的校园恋爱轻喜剧,2007年的作品放在如今依旧经典。虽然是日常搞笑类型,但永澄和濑户灿相互影响并成长的发展剧情,演绎得触人心弦,回味无穷啊。同时,歌曲都很好听。感动部分有,不过整体比重小,更多的是留下搞笑的回忆,校园恋爱喜剧永不败北! -
中华小当家 中華一番!
52话 / 1997年4月27日 / 案納正美 / 小川悦司 / 岸義之、二宮常雄
2022-7-28 / 标签: 漫画改
补标(当初还以为是国漫),无论是对食物惊人的表现力和对人物的刻画都让我印象深刻。其实要说童年最喜欢的一部动画,应该就是这部了吧,拜它所赐,现在都已经成了会烧菜的人了。 -
虫师 特别篇 铃之雫 蟲師 特別編「鈴の雫」
1话 / 2015年5月16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2-7-28 / 标签: 2015年 漫画改 剧场版 真的是最后
8.0分,人有人的生存法则,虫有虫的生存法则,被虫影响的人的人生就显得那么多彩却也那么悲哀......但是三者的终点都归于自然,这也正是自然的魅力所在。银古的旅途还未结束,作为观众的我却再也欣赏不了了,一想到这便会感到遗憾却也无奈。
看过的标签
- 45漫画改
- 44轻小说改
- 40剧场版
- 34校园
- 30OVA
- 27京阿尼
- 25恋爱
- 242022年
- 22原创
- 21SHAFT
- 192014年
- 192021年
- 182013年
- 182016年
- 162015年
- 162017年
- 16A-1Pictures
- 16搞笑
- 152019年
- 142018年
- 13J.C.STAFF
- 132012年
- 122020年
- 11物语系列
- 11日常
- 11热血
- 102011年
- 92009年
- 9MAPPA
- 8CloverWorks
- 8MADHouse
- 8Lerche
- 82023年
- 82010年
- 7P.A.WORKS
- 6SILVERLINK.
- 6神作
- 62007年
- 6WITSTUDIO
- 6国产
- 5治愈
- 5ProductionI.G
- 5Feel.
- 5悬疑
- 4游戏改
- 4WHITEFOX
- 4后宫
- 42008年
- 4战斗
- 3SHIN-EI
- 3科幻
- 3BONES
- 32006年
- 32002年
- 3AIC
- 3奇幻
- 3BrainsBase
- 2音乐
- 22003年
- 22004年
- 2一个时代的落幕
- 2CoMixWave
- 2BiburyAnimationStudios
- 2总集篇
- 2百合
- 2ZERO-G
- 2手冢Production
- 22005年
- 2Satelight
- 1赛博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