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漫王。2 バクマン。2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2-4-28 / 标签: J.C.STAFF 2011年 漫画改
7.3分,本动画里的人物都是属于最开始我不感兴趣,甚至还有讨厌的形象,但是在十几集的日常工作中,我逐渐喜欢上每个人 他们不是简简单单的模版人设,更感觉像是现实里活灵活现的灵魂 所以,我更钦佩不是直球属性,而是成长的立体人物 。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22-3-28 / 标签: J.C.STAFF 2018年
5.4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2-3-28 / 标签: J.C.STAFF 2010年
6.1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2-5-11 / 标签: J.C.STAFF 2008年
5.3,用脚做魔禁,用心做超炮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OVA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22-3-28 / 标签: J.C.STAFF OVA 2010年
7.3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2-4-8 / 标签: J.C.STAFF 2012年 轻小说改 治愈 校园
7.4分,天才和普通人相处和奋斗的故事,但总感觉动画故事没讲完,还是希望男主和七海的努力能有回报的情节,天才和普通人的差距和冲突体现了,但是双方的和解却含糊和无力,算是一部值得看但有瑕疵的作品。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22-4-13 / 标签: J.C.STAFF 悬疑 2018年
7.9,说是恋爱其实还是不太合理,至少本人觉得扎克某些对瑞吉儿的举动只是他人性中善意的表达,而非什么喜欢。瑞吉儿的确挺好看,尤其是眼睛,但是她的心理实在有些不明所以的扭曲,某种程度上说,扎克的确是个纯粹的人。女主最后直面自己而痛哭,我才意识到扎克或许真的是天使。本作有很多阴暗面,在看的时候不易察觉,而一旦看完后再品,就会深感恐惧。但是最后一集的实现诺言真的太甜了!值得一看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2-3-13 / 标签: OVA J.C.STAFF 2011年
结尾很温馨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2-4-8 / 标签: 校园 2008年 J.C.STAFF
8.1分,1~8还行,9~16不错,17~24很好,最终话神回。遗憾在于前期节奏过快,校园日常用力过猛青春过头。圣诞节篇渐入佳境越发胃疼,终章剧情绝佳。 结局的设计超越一众同类番。突出现实生活的不尽人意与无限可能,并强调在直面问题的勇气中寻得希望微光的可贵。在强烈的现实即视感中混杂着有点不思议的、脱线而激荡的真实,尤存芥蒂却无可奈何,情思激荡总归会心一笑。犹如苦涩而温婉的乐曲,令人恍然生绪、感慨。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2-5-11 / 标签: 2020年 J.C.STAFF 校园
8.3分,超炮系列最优的一部,前两季动画制作速度比漫画还快,所以原创多,第三季鸽的太久了。最开始都以为是学艺都市+大霸星祭或者大霸星祭+原创,然而一方面无论是小说改还是原创制作难度都比漫改大。另一方面超炮4遥遥无期,能多做主线还是多做主线吧。猜测制作组就是因为这两个原因选择大霸星祭+印第安扑克牌。这两章都是大章节,一开始公布的时候还挺担心像魔禁那样一堆内容硬塞,不过实际观感还不错。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2-4-20 / 标签: 2013年 J.C.STAFF
7.8分,相比第一季大量的原创,第二季超炮基本为正传魔禁中的主线事件,从不同于原作的视角向观众展示了学园都市中的暗面。正是这一季才真正让我喜欢上某系列这个世界观,正式入了某系列的坑。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2-4-26 / 标签: 2009年 J.C.STAFF 校园
7.6分,四人的关系犹如昔日认识多时的旧友,谁又会想到她们其实相识不久,就已经成为今天能够出生入死的伙伴。即使有时候会出现一些小磨擦,却又会发现无论如何对方都是自己最珍视的好友。这份友情百看不厌。
看过的标签
- 45漫画改
- 44轻小说改
- 40剧场版
- 34校园
- 30OVA
- 27京阿尼
- 25恋爱
- 242022年
- 22原创
- 21SHAFT
- 192014年
- 192021年
- 182013年
- 182016年
- 162015年
- 162017年
- 16A-1Pictures
- 16搞笑
- 152019年
- 142018年
- 13J.C.STAFF
- 132012年
- 122020年
- 11物语系列
- 11日常
- 11热血
- 102011年
- 92009年
- 9MAPPA
- 8CloverWorks
- 8MADHouse
- 8Lerche
- 82023年
- 82010年
- 7P.A.WORKS
- 6SILVERLINK.
- 6神作
- 62007年
- 6WITSTUDIO
- 6国产
- 5治愈
- 5ProductionI.G
- 5Feel.
- 5悬疑
- 4游戏改
- 4WHITEFOX
- 4后宫
- 42008年
- 4战斗
- 3SHIN-EI
- 3科幻
- 3BONES
- 32006年
- 32002年
- 3AIC
- 3奇幻
- 3BrainsBase
- 2音乐
- 22003年
- 22004年
- 2一个时代的落幕
- 2CoMixWave
- 2BiburyAnimationStudios
- 2总集篇
- 2百合
- 2ZERO-G
- 2手冢Production
- 22005年
- 2Satelight
- 1赛博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