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9 / 标签: 2022年 赛博朋克 科幻 原创 Netflix
7.9分,年度最佳原创无疑。在来生点一杯大卫,生的伟大,死的光荣。夜之城没有活着的传奇,晚安,大卫。(ep6优秀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6-9 / 标签: 2011年 科幻 WHITEFOX
gal改巅峰之作,虽然之前耳闻前期日常偏无聊,但实际观感还是比较有趣的,从12集开始剧情越来越精彩。铃羽,菲利斯和琉华与冈伦的羁绊在优秀的演出和剧本下呈现出来,22集情感的流露与25集SP的映照,使我直接被这种情感深深打动。最让我感到惊叹的就是石头门埋伏笔的讲究,前后照应,当初看不懂的第一集看到最后明白了一切,实在忍不住直呼:这一切都是命运石之门的选择!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2-5-11 / 标签: 科幻 恋爱 2019年 Graphinica
7.3,虽然剧情更像你的名字+天气之子吧 ,但喜欢这种互相拯救的故事,时间线设定挺有趣,需要好好思考才能明白。
看过的标签
- 45漫画改
- 44轻小说改
- 40剧场版
- 34校园
- 30OVA
- 27京阿尼
- 25恋爱
- 242022年
- 22原创
- 21SHAFT
- 192014年
- 192021年
- 182013年
- 182016年
- 162015年
- 162017年
- 16A-1Pictures
- 16搞笑
- 152019年
- 142018年
- 13J.C.STAFF
- 132012年
- 122020年
- 11物语系列
- 11日常
- 11热血
- 102011年
- 92009年
- 9MAPPA
- 8CloverWorks
- 8MADHouse
- 8Lerche
- 82023年
- 82010年
- 7P.A.WORKS
- 6SILVERLINK.
- 6神作
- 62007年
- 6WITSTUDIO
- 6国产
- 5治愈
- 5ProductionI.G
- 5Feel.
- 5悬疑
- 4游戏改
- 4WHITEFOX
- 4后宫
- 42008年
- 4战斗
- 3SHIN-EI
- 3科幻
- 3BONES
- 32006年
- 32002年
- 3AIC
- 3奇幻
- 3BrainsBase
- 2音乐
- 22003年
- 22004年
- 2一个时代的落幕
- 2CoMixWave
- 2BiburyAnimationStudios
- 2总集篇
- 2百合
- 2ZERO-G
- 2手冢Production
- 22005年
- 2Satelight
- 1赛博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