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2-4-13 / 标签: 搞笑 校园 恋爱 2016年
7.2分,恋爱搞笑动漫,把经费花在刀刃上,虽然没有大手笔的作画,但溢出的厨力演出在令人开怀大笑之余也将人物的形象刻画得十分细致,抓住了重点的好动漫。(快点出第二季啊!)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2-3-13 / 标签: OVA J.C.STAFF 2011年
结尾很温馨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2-4-8 / 标签: 校园 2008年 J.C.STAFF
8.1分,1~8还行,9~16不错,17~24很好,最终话神回。遗憾在于前期节奏过快,校园日常用力过猛青春过头。圣诞节篇渐入佳境越发胃疼,终章剧情绝佳。 结局的设计超越一众同类番。突出现实生活的不尽人意与无限可能,并强调在直面问题的勇气中寻得希望微光的可贵。在强烈的现实即视感中混杂着有点不思议的、脱线而激荡的真实,尤存芥蒂却无可奈何,情思激荡总归会心一笑。犹如苦涩而温婉的乐曲,令人恍然生绪、感慨。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2-5-11 / 标签: 2020年 J.C.STAFF 校园
8.3分,超炮系列最优的一部,前两季动画制作速度比漫画还快,所以原创多,第三季鸽的太久了。最开始都以为是学艺都市+大霸星祭或者大霸星祭+原创,然而一方面无论是小说改还是原创制作难度都比漫改大。另一方面超炮4遥遥无期,能多做主线还是多做主线吧。猜测制作组就是因为这两个原因选择大霸星祭+印第安扑克牌。这两章都是大章节,一开始公布的时候还挺担心像魔禁那样一堆内容硬塞,不过实际观感还不错。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2-4-20 / 标签: 2013年 J.C.STAFF
7.8分,相比第一季大量的原创,第二季超炮基本为正传魔禁中的主线事件,从不同于原作的视角向观众展示了学园都市中的暗面。正是这一季才真正让我喜欢上某系列这个世界观,正式入了某系列的坑。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2-4-26 / 标签: 2009年 J.C.STAFF 校园
7.6分,四人的关系犹如昔日认识多时的旧友,谁又会想到她们其实相识不久,就已经成为今天能够出生入死的伙伴。即使有时候会出现一些小磨擦,却又会发现无论如何对方都是自己最珍视的好友。这份友情百看不厌。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2-12-12 / 标签: 国产 原创 悬疑 奇幻 2021年
8.0分,无论过去,不问将来,国产之光,没想到国产原创剧情能做到这么好。剧情节奏紧凑,每集结尾或刀人或悬疑,留白很棒。OP手舞太帅了!动画整体素质完全不输于日本同期的优秀动画。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2-4-26 / 标签: 日常 2020年
纯狗粮,4.6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2-5-24 / 标签: P.A.WORKS 2015年 原创 校园 奇幻
7.4分,6.4分情节+1分ed加成(因为太好听了),要是做成24集足以封神。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2-4-13 / 标签: 校园 2017年 Lerche
7.2,智斗虽然挺低能,不过故事很吸引人,从头到尾都看的非常入迷。男主的确确实实演的很好,女主和女配也都描绘的非常富有个性,观看体验不错。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4-15 / 标签: 入宅番 2018年 CloverWorks
8.0分,我的入宅番(高考之前被同学推荐,考完后才看,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以量子力学理论为体,以“青春期综合征”为魂的有趣表现(这一点与心灵链环相似)。麻衣的消失,双叶的分裂,枫的失忆,朋绘的拉普拉斯妖和和花的灵魂互换确实的指向了青春期常见的内心挣扎——孤独症,选择恐惧,逃避,后悔,压力,对另外一种生活的憧憬etc.(翔子的在剧场版)也给观众展示了一些可能的——从她们的视角出发的解决方法。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5-24 / 标签: 2010年 P.A.WORKS
9.2分,前期的轻松日常配合上后期的催泪环节组合成了一部佳作,ed好听加大分!唯一的缺点是集数太少了,如果做个半年番的话可以把故事讲的更加细致清楚,前期感觉很搞笑,然后逐渐治愈起来,最后的剧情真的特别让人感动啊,看完全番感觉脑子空空的走不出来了。音无和小奏都是天使啊,善良又温柔以不消失为目的随便过日子战线的大家之间的羁绊也超级让人感动~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2-4-26 / 标签: 2013年 BrainsBase
7.4分,性格截然不同的几个人相识于一个社团里 演绎着他们的人生 从中看到了不一样的人生态度、看问题的角度和解决问题的方式,还蛮有意思的。
看过的标签
- 45漫画改
- 44轻小说改
- 40剧场版
- 34校园
- 30OVA
- 27京阿尼
- 25恋爱
- 242022年
- 22原创
- 21SHAFT
- 192014年
- 192021年
- 182013年
- 182016年
- 162015年
- 162017年
- 16A-1Pictures
- 16搞笑
- 152019年
- 142018年
- 13J.C.STAFF
- 132012年
- 122020年
- 11物语系列
- 11日常
- 11热血
- 102011年
- 92009年
- 9MAPPA
- 8CloverWorks
- 8MADHouse
- 8Lerche
- 82023年
- 82010年
- 7P.A.WORKS
- 6SILVERLINK.
- 6神作
- 62007年
- 6WITSTUDIO
- 6国产
- 5治愈
- 5ProductionI.G
- 5Feel.
- 5悬疑
- 4游戏改
- 4WHITEFOX
- 4后宫
- 42008年
- 4战斗
- 3SHIN-EI
- 3科幻
- 3BONES
- 32006年
- 32002年
- 3AIC
- 3奇幻
- 3BrainsBase
- 2音乐
- 22003年
- 22004年
- 2一个时代的落幕
- 2CoMixWave
- 2BiburyAnimationStudios
- 2总集篇
- 2百合
- 2ZERO-G
- 2手冢Production
- 22005年
- 2Satelight
- 1赛博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