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11-5 / 标签: SHAFT 2016年 漫画改
8.3分,孤独努力者的成长物语。ep16,ep19神回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5-24 / 标签: 2010年 P.A.WORKS
9.2分,前期的轻松日常配合上后期的催泪环节组合成了一部佳作,ed好听加大分!唯一的缺点是集数太少了,如果做个半年番的话可以把故事讲的更加细致清楚,前期感觉很搞笑,然后逐渐治愈起来,最后的剧情真的特别让人感动啊,看完全番感觉脑子空空的走不出来了。音无和小奏都是天使啊,善良又温柔以不消失为目的随便过日子战线的大家之间的羁绊也超级让人感动~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2-4-26 / 标签: OVA P.A.WORKS 2015年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4-6 / 标签: 悬疑 P.A.WORKS 2012年
7.1,惊悚氛围塑造非常好的一部番,突如其来的非正常死亡给人带来深深的无力感,可惜叙事节奏有点问题,最后明显篇幅不够出现赶剧情的问题。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4-6 / 标签: 2012年
6.1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4-4 / 标签: 2021年
6.2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4-3-28 / 标签: 2023年 原创 音乐 百合
初闻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2-5-2 / 标签: 2019年 漫画改 校园
7.4分,无论是作画、音乐还是分镜都令人沉醉,一开始对女主接受无能,但看完最后才正式理解女主。这部番里的每个配角也都很出彩,各自有各自的成长。虽然有很多动物城的味道,但还是进行了不少讨论,尤其是细腻的感情刻画让人欲罢不能。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2-5-4 / 标签: 2021年 校园
7.3分(6.8分情节+0.5分op和ed),op和ed直接封神(太好听了,以至于加大分!),并没有烂尾,虽然站在人类的角度确实难以理解,但是站在动物的角度来看,一切都显得正常了,期待第三季。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2-5-24 / 标签: P.A.WORKS 2015年 原创 校园 奇幻
7.4分,6.4分情节+1分ed加成(因为太好听了),要是做成24集足以封神。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9 / 标签: 2022年 赛博朋克 科幻 原创 Netflix
7.9分,年度最佳原创无疑。在来生点一杯大卫,生的伟大,死的光荣。夜之城没有活着的传奇,晚安,大卫。(ep6优秀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2-4-28 / 标签: 2006年 MADHouse
智斗作品巅峰作。从一开始的L精准定位,月时间管理,到后来的公交车案,电车案,南空直美之死,都被卡密化解。直到与L的对抗,月才真正面临着考验,如果说月最后胜了,可是放弃笔记本的所有权似乎是被L逼得无路可走的险棋,但这一招又是在足够的了解和自信基础上做出的,就算L推到最后一步,还是被月杀死。 虽然后面M和N与月的智斗有些漏洞导致观感下降,但整体上还是瑕不掩瑜,无愧神作之名。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3-1-6 / 标签: 2022年 原创 日常
7.0分,do it yourself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3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
7.4分,吻必秒蒜!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2-5-11 / 标签: 科幻 恋爱 2019年 Graphinica
7.3,虽然剧情更像你的名字+天气之子吧 ,但喜欢这种互相拯救的故事,时间线设定挺有趣,需要好好思考才能明白。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3-1-5 / 标签: 2017年 原创
8.1分,2023年补完的第一部番,目前看过的最贴近现实的恋爱作品,与一般恋爱喜剧完全不同的是,全剧着重写实的描绘了恋爱中的苦涩,而非狗粮,着实让人回味无穷。并不是所有人都青春都像恋爱喜剧般的甜的发齁,但愿这青春能够化作回忆与动力,成为成长之路上的明灯。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OVA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22-3-28 / 标签: J.C.STAFF OVA 2010年
7.3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2-9-10 / 标签: GAINAX 2010年 原创
8.0分,不愧是宅社,就是这么大胆!完全没节操的设计加上各种重口味,美式的夸张画风的确更合适,各种脑洞大开的剧情,习惯了画风就根本停不下来!中间也不乏对一些问题的讽刺和反思,无论是娱乐角度还是现实意义上都有价值,最后期待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45漫画改
- 44轻小说改
- 40剧场版
- 34校园
- 30OVA
- 27京阿尼
- 25恋爱
- 242022年
- 22原创
- 21SHAFT
- 192014年
- 192021年
- 182013年
- 182016年
- 162015年
- 162017年
- 16A-1Pictures
- 16搞笑
- 152019年
- 142018年
- 13J.C.STAFF
- 132012年
- 122020年
- 11物语系列
- 11日常
- 11热血
- 102011年
- 92009年
- 9MAPPA
- 8CloverWorks
- 8MADHouse
- 8Lerche
- 82023年
- 82010年
- 7P.A.WORKS
- 6SILVERLINK.
- 6神作
- 62007年
- 6WITSTUDIO
- 6国产
- 5治愈
- 5ProductionI.G
- 5Feel.
- 5悬疑
- 4游戏改
- 4WHITEFOX
- 4后宫
- 42008年
- 4战斗
- 3SHIN-EI
- 3科幻
- 3BONES
- 32006年
- 32002年
- 3AIC
- 3奇幻
- 3BrainsBase
- 2音乐
- 22003年
- 22004年
- 2一个时代的落幕
- 2CoMixWave
- 2BiburyAnimationStudios
- 2总集篇
- 2百合
- 2ZERO-G
- 2手冢Production
- 22005年
- 2Satelight
- 1赛博朋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