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4-6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7年9月 轻小说改 总集篇 音乐 校园 石原立也
诶呀,本来觉得总集篇就都是5-6分的。没想到京阿尼剪辑的感觉完全成为另一部作品了。全程以明日香视角来叙述,虽然没什么新画面,但改编的相当好啊。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4-16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原创 Actas 少女与战车 2017 吉田玲子 战车 浜口史郎 军火
向着搞笑动画走去了23333一大堆军事梗日常国民风和笑点hhhh打炮真TM棒啊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8-1-31 / 标签: 剧场版 虚淵玄 水島精二 钉宫理惠 科幻 原创 Nitro+ 东映 神谷浩史
7.5分,因为机战和cv表现很好进到8分。剧情马马虎虎,不过设定很赞。后面的机战做的很爽。女主身材太赞了,prpr。神谷AI也好棒啊。 -
壳中少女 排气 マルドゥック・スクランブル 排気
1话 / 2012年9月29日
2018-4-4 / 标签: 剧场版 壳中少女 冲方丁 GoHands 科幻 2012 林原惠 小说改 GONZO 工藤进
比起前两部,这部节奏明显变快了,不少镜头切的太快了。节奏一乱感觉演出也有点乱了。不过前面赌博那段感觉相当好。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7-10-9 / 标签: 今石洋之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04 动作片 漫画改
这部剧场版一看才发现原来天元,吊带袜和klk今石洋之已经很收敛了hhh色彩的运用和画面张力运用的比上面三部还要夸张。虽然剧情很黄很暴力,但看的很爽2333不过个人烙印有点太强了,重要背景和设定都是一句话带过,碰上极度夸张的分镜运用,真的不知道该注意哪里比较好啊(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14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Fate HF 游戏改 間桐桜 奈須きのこ 2017年10月
555,樱终于做主角了,在HF里士郎变得像个人了。演出背景几个场景做的太棒了。坐等后几章。 -
魔术师 L'illusionniste
1话 / 2010年6月16日 / Sylvain Chomet
2020-2-4 / 标签: 剧场版 法国 2010 哑剧 西维亚·乔迈 忧伤 SylvainChomet PATHE
看的对社会现实垂头丧气啊,最后还是那么孤独 -
海贼王 强者世界 ONE PIECE FILM STRONG WORLD
1话 / 2009年12月12日 / 境宗久 / 尾田栄一郎
2017-8-23 / 标签: 剧场版 海贼王 ONEPIECE 热血 十周年 2009 尾田栄一郎 JUMP 东映
-
猫的报恩 猫の恩返し
1话 / 2002年7月20日 / 森田宏幸 / 柊あおい / 森川聡子
2017-12-25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2002 森田宏幸 幻想
设定很有趣啊,演出超级棒,原画一般,不过自由落体那段画的很棒。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2 / 标签: ufotable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游戏改 2020年 梶浦由记 間桐桜 剧场版
因为是樱厨加月球人所以看完没啥问题,但这真的能给非粉看吗,估计一脸懵逼吧。。。节奏很慢,三部剧场版都是只有一段打戏,其他基本都是剧情慢悠悠的推。嘛,樱很幸福就好了,所有线里唯一认同的士郎,其他毕竟是卫宫大侠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17-12-1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SUNRISE 2004 原创
一周目已经忘得差不多了,重温一下。原画完美=。=。。。不过相比于原画演出音乐,剧情就显得太平淡了。最后很多镜头实在是酷炫。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0-8-13 / 标签: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2018 小说改 石田祐康 Studio_Colorido 奇幻 上田誠
真是有趣的童年,充满了想象力,森见登美彦真是脑洞太大了。。。背景描绘也很棒,企鹅很可爱233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20-2-7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2019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科幻 深见真 塩谷直义
大友前辈233这一部蛮好,第一季第二季出现的人物真是让人怀念,音乐还是高水准,剧情也过得去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7-12-25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高畑勋 2013年11月 久石让 小说改
音乐原画作画背景都可以接近满分了。剧情毕竟是民间传说,已经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了。单从这部来说的话,觉得辉夜姬和舍丸哥这条线很奇怪,另外父亲多少有点过了,完全强加不考虑辉夜姬自己想法,还认为一定是好的。 -
至爱梵高·星空之谜 Loving Vincent
1话 / 2017年9月22日 / Dorota Kobiela、Hugh Welchman
2017-12-14 / 标签: 剧场版 油画 2017 英国 BreakThru DorotaKobiela HughWelchman Trademark 波兰
很厉害的画面。。。故事安排的也比较巧妙,附带了一定的推测。不过音乐相对弱了一点。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20-2-4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机动警察 ProductionI.G 科幻 1993 川井宪次 政治
几段演出是真的赞。。。押井守这时候风格就很明显了啊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7-10-17 / 标签: 大友克洋 今敏 森本晃司 Studio4℃ 剧场版 MADHouse 1995 菅野よう子 岡村天斎 原创
三个故事三中不同的感受,画风和拍摄风格也完全不同。。。 -
心灵游戏 マインド・ゲーム
1话 / 2004年8月7日 / 湯浅政明 / ロビン西 / 末吉裕一郎
2018-1-31 / 标签: 汤浅政明 Studio4℃ 剧场版 2004 渡辺信一郎 菅野洋子
中后期原画演出爆炸。剧情是表明选项不同可能性不同吗,感觉不是太理解。前期个人不太喜欢毕竟感觉有些镜头太三次元了,从两个人缠绵在一起后一下子将观感提升了一个高度。 -
雷顿教授与永远的歌姬 レイトン教授と永遠の歌姫
1话 / 2009年12月19日 / 橋本昌和 / レベルファイブ / 杉光登
2018-2-5 / 标签: 雷顿教授 剧场版 P.A.WORKS 水树奈奈 游戏改 2009
节奏很紧凑啊,不过游戏改一上来有点偏粉丝。教授你真黑233老是坑人 -
给桃子的信 ももへの手紙
1话 / 2012年4月21日 / 沖浦啓之 / 安藤雅司&沖浦啓之
2018-2-6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治愈 妖怪 冲浦启之 2012 原创
剧情温馨,3个妖怪都是坑货2333老是捣蛋。后面妖怪集体出动那段分镜太棒了,笑死我了。被野猪追着跑那段也很好玩。结尾处理的让人感动=。=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年5月5日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17-12-20 / 标签: 吉卜力 望月智充 青春 剧场版 1993 校园 爱情 小说改
emmm,很青涩的恋爱剧,男女主都有点。结局不错,在一起就没什么遗憾了。这剧场版感觉阅历再多一些看会感觉很好,充满了青涩却平淡悠闲的感觉,大概这就是成长和生活吧。
看过的标签
- 336TV
- 262漫画改
- 256剧场版
- 186OVA
- 181原创
- 162短片
- 158轻小说改
- 95奇幻
- 83搞笑
- 71战斗
- 65后宫
- 63校园
- 57WEB
- 56异世界
- 56科幻
- 54游戏改
- 50OAD
- 46漫改
- 46恋爱
- 44热血
- 43MADHouse
- 42J.C.STAFF
- 41ProductionI.G
- 39JUMP
- 36BONES
- 36Type-Moon
- 36Production.I.G
- 36A-1Pictures
- 362011
- 35小说改
- 35百合
- 33日常
- 31国产
- 31京阿尼
- 31SP
- 302009
- 30SUNRISE
- 29SILVERLINK.
- 29泡面番
- 293D
- 28神谷浩史
- 27studiodeen
- 26萝卜
- 26花泽香菜
- 262010
- 25总集篇
- 24东映
- 24海贼王
- 232017
- 232019
- 22XEBEC
- 222021
- 22运动
- 22Fate
- 222007
- 212013
- 212018年1月
- 212016
- 212008
- 21GAL改
- 21穿越
- 21川井宪次
- 202018
- 192018年10月
- 192017年10月
- 18吉卜力
- 182006
- 182012
- 18治愈
- 182018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