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零~月蚀的假面~ 零~月蝕の仮面~
2008年7月31日 / PS4、PS5、Xbox One等 / 恐怖AVG / Tecmo
2023-8-23
10h通关,懒得收集灵和人偶了。剧情怎么也比巫女强吧。脱裤魔不知道怎么想的,重置游戏从新到旧重置。或许这只是移植?看看市场反应然后再决定要不要真的重置。下一部该轮到青刺之声了。不管这么说还是红蝶最好玩啊。衣服能再多几件就好了,我没领到玛丽罗斯啊啊啊啊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19-2-1 / 标签: STEAM 独立游戏
很有情调的游戏,一边调酒一边了解里面角色的人生百态。可惜我是个没有情调的家伙。唱片机不太会用。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2-1-6
15h通关。大杂烩,莫名让人想起如龙。打磨的不够精致。后期比前面感觉好一点,烂橘子的网络不太稳定。虽然人与人是能够相互理解的,但是现实问题总需要有个人来买单。我果然还是不喜欢联机游戏。 -
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这天我老婆突然消失了
2015-09-05 / PC / AVG
2023-6-1 / 标签: galgame
人们可以很容易的通过自我洗脑来忘掉抽象人的不利之处,但忘掉具体人则会产生违和。从这一点来说爱国比爱人更具备优势。而且贯彻始终也很容易。与信仰上帝其实并没有什么区别。对我来说,我爱着的,一定是二刺螈吧。 -
帝国时代:决定版 Age of Empires: Definitive Edition
2018年2月20日 / RTS
2024-3-17
教程关通关,决定还是玩第二部罗马归来dlc了。限50人口难受,农民就占了大半。拉部队太乱没有队形。作为初代只是打个模子。与其他rts相比,资源采集复杂了许多。相对的,种族特色不够鲜明,进攻方式也少了些变化。小兵基本打不动敌人,只能出攻城载具。新时代都没有人乐意花心思采集资源了。ai很智障。没有强制攻击,只能按删除键来处理卡住的兵。虽说融合了历史事件,但是既不能控制英雄角色,历史事件也搞得像村子打仗,如今没什么优势。卡顿基本是因为网络问题。 -
生化危机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2002年3月22日,2014年11月27日(高清版) / Nintendo Switch、NGC、Wii等 / AAVG
2023-8-25
系列起点,奠定老生化基础。可能因为重置过了,没赶上re引擎。不停跑来跑去,格子紧张。 -
斯普拉遁3 スプラトゥーン3
2022年9月9日 / Nintendo Switch / TPS
2022-10-20 / 标签: NS
30h,英雄模式通关。隐藏关最后一个存档点闪退,震怒!后来闪退十次左右无比熟练的我终于打过了,第三波敌人各种大招很难打,主要靠背板敌人位置暗杀掉。正面打不过就跑路。道具是陷阱。打工模式太难,FPS苦手。网络不好,开加速器不好使。当年传送门也是可以涂地的。二号好可爱。角色的很多pose感觉都出自佛教。。。 -
火线迈阿密 Hotline Miami
2012年10月23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Top-down shooter
2019-12-7 / 标签: 高难度 独立游戏 像素 血腥
打了六章,太难了爽不起来放弃治疗了 -
尸体派对2 死亡病患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2 DEAD PATIENT
2013.05.29(Chapter1) / Windows XP/Vista/7/8 / 监禁恐怖ADV
2019-1-11 / 标签: PC 生化危机 尸体派对 5pb.
画完饼就坑了 -
重力异想世界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2年2月9日 / PS Vita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3-16 / 标签: PSV
玩了一会儿感觉不好玩就云通关了。最突出的还是玩法的创新但还是太单调无法像传送门系列那样玩出花来。剧情没啥意思啥都没讲完。语音也没几句像是偷工减料了。女主就是个土包子。并不想碰续作 -
上古卷轴2:匕首雨 The Elder Scrolls II: Daggerfall
1996-08-31 / PC (DOS) / ARPG
2023-8-29
开始有一些有趣的设计了,比如用武器把门撬开。浮空术可以逃课。真正开始拓展上古卷轴的世界观。虽然说明上写这大那儿多的,但实际上都是缺乏设计的垃圾,希望星空不会这样。 -
英雄传说III 白发魔女 英雄伝説III 白き魔女
1994年3月18日 / PC-9801、PC (DOS,仅中国地区) / RPG
2023-2-16
云的pc版。这游戏触发有点蛋疼,没有提示。然后没有配音,地图上能不能走都看不出来。剧情也就比较欢乐如今没什么值得称道的地方。追寻白发魔女的步伐,一边玩耍一边一如既往的拯救世界。 -
元气骑士
2017年4月18日 (iOS/Android)、2019年9月19日 (NS) / Nintendo Switch、Android、iOS / RPG, Roguelike / 凉屋游戏
2019-7-3 / 标签: Android 像素 手游 RPG
随机性太强。。。累了累了 -
纸片马力欧 折纸国王 ペーパーマリオ オリガミキング
2020年7月17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2024-2-12 / 标签: NS 优先
这游戏杂兵战就多余,各方面都是注水。风格与马里奥本篇有所区别。收集要素太过繁杂。推进剧情有对话没触发就推进不了。容错比较低,容易卡关。总之玩起来体验不太好。我们已经有奥德赛和惊奇了。最后剧情也强行be。玩个马里奥还要被堆怪。要看剧情的话那么多jrpg呢玩哪个不好? -
环绕走廊 Antichamber
2013年1月31日 / Microsoft Windows / Puzzle
2021-5-14 / 标签: STEAM
10h.md这sb游戏玩着感觉有点气人,各种鸡汤教育你,好话都给说完了。光是知道人能往前走往后看是没有意义的,更需要知道的是什么时候该往前走,什么时候该往后看。作者审美也有问题,玩到后面花花绿绿的还跳来跳去,比传送门还晕。 -
世界传说 光明神话2 テイルズ オブ ザ ワールド レディアント マイソロジー2
2009年01月29日 / PSP / RPG / Alfa System
2019-1-11
就是这部游戏把我劝退传说系列的
玩过的标签
- 205galgame
- 91STEAM
- 35优先
- 32PC
- 31NS
- 14RPG
- 11PS3
- 11PS4
- 11alicesoft
- 10兰斯
- 10PSV
- 9GAL
- 9独立游戏
- 8PSP
- 7手游
- 7解谜
- 6Konami
- 6小岛秀夫
- 6同人
- 6key
- 5Nitro+
- 5麻枝准
- 5Android
- 5田中ロミオ
- 4片岡とも
- 4尸体派对
- 4ATLUS
- 4ACT
- 4戯画
- 4AVG
- 4PS2
- 4falcom
- 3像素
- 3支倉凍砂
- 3GIGA
- 3国产
- 3塔防
- 35pb
- 3るーすぼーい
- 3AKABEiSOFT2
- 3MGS
- 3经济
- 3汉化
- 3BALDR
- 3GBA
- 3小島秀夫
- 3FPS
- 2剧情
- 2SquareEnix
- 2恐怖
- 2muv-luv
- 2神秘海域
- 2高难度
- 2轨迹系列
- 2女神异闻录
- 2巧舟
- 2大石龙子
- 2Liar-soft
- 2SCA-自
- 2田中罗密欧
- 2顽皮狗
- 2朧村正
- 2全年龄
- 2虚淵玄
- 2腾讯
- 2IOS
- 2伪娘
- 2CLANNAD
- 2水仙
- 2悬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