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空房间 3 The Room Three
2015年11月4日(iOS) / PC、Android、iOS / PUZ
2021-10-13
7H白金,汉化补丁需要选low res测试版才能用,而且很多信没有字。steam闪退了几次,不过有自动存档。场景变更大了,好几个屋子团团转。占卜重复四次有点蛋疼。也有一些和前作重复的元素。 -
荒野大镖客:救赎 Red Dead Redemption
2010年5月18日 (PS3, Xbox360) / PS3、Xbox360、PS4等 / AAVG
2023-5-13 / 标签: PS3
云通关,全方面弱与大表哥2。不论是剧情,配乐还是任务设计。中文只有机翻。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19-8-19 / 标签: muv-luv galgame âge PC GAL
补标。杀马特洗剪吹的人设作为日常系GAL怎么看都是失格的。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傻傻的全路线都跑了一遍,现在想来并没有什么至关重要的伏笔只要跑一遍喜欢的角色就够了。也算很好的完成了垫脚石的使命。 -
光环:战斗进化 Halo: Combat Evolved
2001-11-15 (Xbox 北美) / Xbox、PC、Mac OS X / FPS / Bungie (Xbox)、Gearbox Software (PC)、Westlake Interactive (Mac)
2021-8-25
和致远星比起来引导做的有点差。致远星可以跟着队友走,这部总是回过神来队友就死光了,一顿扫射说不定还顺手带走几个。在狭窄的船舱中迷路真是字面意义的想吐。同时敌人还都会自爆,一不小心就是一串连环爆炸。近战变得没法玩了。而且在船舱中躲都没法躲。还有这一开就翻车的小车车。不过洪魔一出来的气氛转变挺经典。大量的洪魔是对护罩的特化。个别地方会无限刷怪有点难受。敌人掉落的武器也只有部分能捡到。隐身光剑哥太凶了,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2-12-30 / 标签: STEAM
28h 优点:我永远喜欢mama,叙事技法,高质量播片,新奇的玩法,演技高超,配乐,精心设计的细节,让美国再次伟大。缺点:车太难开,快递单调,卡星,与小岛以往作品比深度不够,一言不合30包快递车都装不下。UI问题如地图打开太慢,找不到下一个滑索地方。剧本虎头蛇尾主要精力都放在设定玩法结合上了,看样子是打算打造大ip。配角太过工具人在主线上没什么意义。不如合金装备V -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8-28
5h,有点短。a我老婆,奈尔也好可爱。马修太像黄飞鸿了。里克就是第七人吧?经典我是你爸爸,辈分太乱了。 -
勇者斗恶龙XI S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S
2019年9月27日(NS)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RPG
2024-3-30 / 标签: STEAM 优先
30h2章通关。42h第三章通关。差一个赌场的任务太恶心,少几件衣服。腻了。借鸟山明的风开始玩dq。优点能骑怪物,装扮挺香,维罗妮卡可爱,配音阵容强大,自动战斗是好文明。缺点剧情太王道,捡宝物太鸡肋而且还会重新刷,整理背包很烦,睡一觉才能传送很智障而且还要重新开,鸟山明的人设让人阳痿而且既视感太强,配乐糟糕太少不会根据场景变换。2d版鸡肋没配音也没演出就是噱头,维罗妮卡便当了不要喂她种子,女角色太少艾玛,美露,夏尔,美加莫里努,霍米林,玛雅都能参战就好了。还要就是移动只能控制勇者也不好。玩完2章绕世界转了两圈还要第三圈实在累人,还好这次传送点不重置了。这个积累特奖搞得我全任务的心情也没了。 -
蓓优妮塔 猎天使魔女 ベヨネッタ
2009年10月29日 (PS3, Xbox 360) / PS3、Xbox 360、Wii U等 / ACT (Climax Action)
2022-11-8 / 标签: STEAM NS
10h通关,20成就。斯卡布罗集市等古典配乐不错。四枪流,爆衣,刑具处刑。虽然贝姐很烧,但画质太糊。简单削收集要素还没隐藏关。普通又太难,我又急着打3,所以只是流程通关。果然我不适合玩动作游戏。视角总跑偏,被视角外敌人偷袭。穷的要命。播片有漫画感,3d怎么还这么省。本来为了限定衣服玩ns版,后来发现要阿米爆。 瑟蕾纱可爱 -
格莉斯的旅程 Gris
2018年12月13日 / PS5、Xbox Series X/S、iOS等 / ACT
2019-7-3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STEAM
游戏时间7H 画面和配乐挺有水平。节奏有些慢适当配合变速精灵比较好。 -
合金装备2 固蛇 METAL GEAR 2 SOLID SNAKE
1990年7月20日(MSX2-日) / MSX2、携帯電話、Wii / ステルスゲーム
2020-2-4
云通关,要素丰富了许多,但是世界观与之后的作品有些冲突。 -
空房间 4:旧罪 The Room 4: Old Sins
2018年1月25日(iOS) / PC、iOS、Android / PUZ
2022-3-11
4h白金PC版的汉化有点难找,而且亮度偏低。有很多前作的元素,比以网更加强调剧情,但是剧情也就那样。 -
空房间 The Room
2012-09-19 (iOS) / Nintendo Switch、PC、Android等 / 解谜
2019-7-3 / 标签: 解谜 IOS 手游 Android 独立游戏 STEAM
-
机甲战线 BALDR BULLET
2000-10-27(日文) / PC (Windows)、PS2 / ACT
2019-1-26 / 标签: 戯画 汉化 galgame
格林机枪滞空搜索飞弹放风筝 狂暴铁枝暴力输出 -
终极地带2 引导亡灵之神 ANUBIS ZONE OF THE ENDERS
2003-02-13 / PS2 / ACT
2023-5-20 / 标签: 优先 PS2
云通关,流程不到10h,相比小岛秀夫其他游戏剧情容量和深度显得过小。配音感觉很棒,配乐也不错。貌似游戏性也比较强,但是fack Konami重置太贵还锁语音就不玩了。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19-12-8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STEAM 受苦 横版
受苦终了,游戏内30H游戏外40H纯粹完成一周目。丢人的开着ce修改器0.5倍速和999锁血都苟不住,分别在白宫和第五门翻车。剧情和配乐感觉没吹的那么厉害更喜欢奥日但是制作确实很用心。跳跳乐玩多了总有种会飞的错觉(很快就会被现实打醒) -
旺达与巨像 重制版 ワンダと巨像
2018年2月6日 / PS4 / ACT
2023-1-7 / 标签: PS4
云通关,跑地图折磨人,打巨像也折磨。毫无爽点的折磨游戏。不过一些细节和配乐还算出色。 -
空房间 2 The Room Two
2013-12-12 / PC、Android、iOS / PUZ
2019-7-3 / 标签: IOS 手游 解谜 密室逃脱 Android STEAM PC
在前作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不少元素,作为交换谜题简单了一些。 -
冬季北极星 冬のポラリス
2017-12-29(连载开始)、2018-01-14(中篇)、2018-08-08(连载结束) / PC / ADV
2022-3-19
大概4h。Winter Polaris篇一股银色朱水仙混在一起的感觉。片冈BMG熟悉的味道。光是听着熟悉的配乐就很不错了。演出和水仙一样,个人感觉比雨的边缘和某泡沫冬景有趣。Sweeper Swimmer的话随便玩玩就好了。不忘记一切事物,有股重启咲良田的感觉。 -
精灵与萤火意志 Ori and the Will of the Wisps
2020年3月11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ACT
2021-3-22 / 标签: STEAM
简单难度15h全收集。手手相传后显示全部要素拯救了强迫症。增加了许多战斗元素。失去了原本的风格,变得像空洞骑士了。感觉1>空洞骑士>2配乐也不如前代。剧情一如既往的智障。没什么创新的地方,pc优化也不太行。初代的心态像是欣赏风景和观光,二代追加了不少恶心的场景。反正就都是空洞骑士的影子。 -
P.T. Playable Teaser
2014-08-12 / PS4 / 恐怖 惊悚 冒险 解密
2023-1-6 / 标签: PS4 优先
虽然是挺不错的,但也没吹的那么厉害了。有很多死亡搁浅的影子。
玩过的标签
- 205galgame
- 91STEAM
- 35优先
- 32PC
- 31NS
- 14RPG
- 11PS3
- 11PS4
- 11alicesoft
- 10兰斯
- 10PSV
- 9GAL
- 9独立游戏
- 8PSP
- 7手游
- 7解谜
- 6Konami
- 6小岛秀夫
- 6同人
- 6key
- 5Nitro+
- 5麻枝准
- 5Android
- 5田中ロミオ
- 4片岡とも
- 4尸体派对
- 4ATLUS
- 4ACT
- 4戯画
- 4AVG
- 4PS2
- 4falcom
- 3像素
- 3支倉凍砂
- 3GIGA
- 3国产
- 3塔防
- 35pb
- 3るーすぼーい
- 3AKABEiSOFT2
- 3MGS
- 3经济
- 3汉化
- 3BALDR
- 3GBA
- 3小島秀夫
- 3FPS
- 2剧情
- 2SquareEnix
- 2恐怖
- 2muv-luv
- 2神秘海域
- 2高难度
- 2轨迹系列
- 2女神异闻录
- 2巧舟
- 2大石龙子
- 2Liar-soft
- 2SCA-自
- 2田中罗密欧
- 2顽皮狗
- 2朧村正
- 2全年龄
- 2虚淵玄
- 2腾讯
- 2IOS
- 2伪娘
- 2CLANNAD
- 2水仙
- 2悬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