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プラトゥーン3 游戏

谁玩这部游戏?

/ 158人想玩 / 651人玩过 / 236人在玩 / 76人搁置 / 28人抛弃
more...

角色介绍

更多角色 »

吐槽箱

Creeper233 玩过 @ 2026-5-30 12:01

22年底23年初天天打,玩法设计独一无二,唯一的缺点就是网络要求太高了只能在家打在学校玩不得(不知道现在改善了没有)

取什么名字好 在玩 @ 2026-5-18 02:43

好玩爱玩。只要解决网络问题,喷喷就是神作

kys 玩过 @ 2026-5-7 14:22

'玩过'的含金量 3k5场工 530h 333金当自己毕业了,感谢金鳞片改革不然真的得打到一万多把

玩过 @ 2026-4-18 19:58

目前250h,打一把的时间不如等待时间长的典范游戏,构思任天堂网络,等待中掉线,游戏开始掉线,甚至最离谱的是胜利结算掉线。经常4v4玩着玩着,队友掉一个,对面掉一个,自己这边再掉一个,对面再掉一个,最后结算掉俩,两边都各只有一个人有成绩。如果你觉得自己脾气太好了,推荐游玩。

Sslow 玩过 @ 2026-4-13 17:21

补标。好玩。发售那会一空下来就会玩

uru_official 玩过 @ 2026-4-9 23:29

不如2代

こはら 玩过 @ 2026-4-7 16:33

游戏好玩,自己玩或者和朋友玩都好玩,但是任天堂的网络真是司了马了,一想到再打开玩得先给任天堂交一份钱再给加速器交一份,还是算了

SuNNy 玩过 @ 2026-3-16 02:47

网不行

Kokutō 玩过 @ 2026-3-7 18:18

一般涂地,真格,熊先生商会,幻界,各有各的玩法,好玩!

mamo馅の良心君 搁置 @ 2026-2-28 10:16

不合胃口。。。不太擅长这类游戏。。。

更多吐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