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宝石般的被害妄想少女
2017年6月8日 / Web、PC / ADV 文字冒险
2024-3-10 / 标签: galgame 优先
大概25h通关。比想象中长好多。有点像逆转裁判结合了monster还有天朝本土风情。标题让人感觉是海床那样的神经病游戏,结果是超能力推理游戏。小游戏很烂破坏节奏。系统也很烂。这游戏爹味太重,落了下成。宣扬正义必胜没有任何意义,因为社会不是这个样子。基层治理最大的问题始终都是资源的问题。一方面缺钱缺人,另一方面还要面对顶层摊派的kpi。不出各种乱象就怪了。再加上人人自危,这种裱糊匠一般的机制能够让人信服才是奇怪的。这一点就连满地的美丽国都解决不了。不过对基层很多现象还是称得上还原的。对如今海量的失业大学生来说,什么学习改变命运根本就是天方夜谭。对于商人发家与系统底层的问题讲的还算透彻,公检法的关系也有一些思考。但都是解决不了的。缺一个好爹,在线等,急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24-3-3 / 标签: galgame 优先 85点台
32h左右通关。一开始还感觉噱头挺多挺有意思,但是越玩越感觉味同嚼蜡了。因为成天纠结处女sex当乐子看还行却根本无法共情。人物塑造过于脸谱化,为了填补空洞每个个人线都要有两个主角。虽然角色都挺色,但是hs质量反而都不高。角色喜爱程度从高到低是文乃 雏见 郁子 桐香 光姬 -
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这天我老婆突然消失了
2015-09-05 / PC / AVG
2023-6-1 / 标签: galgame
人们可以很容易的通过自我洗脑来忘掉抽象人的不利之处,但忘掉具体人则会产生违和。从这一点来说爱国比爱人更具备优势。而且贯彻始终也很容易。与信仰上帝其实并没有什么区别。对我来说,我爱着的,一定是二刺螈吧。 -
海市蜃楼之馆 -游魂归梦-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DREAMS OF THE REVENANTS EDITION-
2017年3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V / 悲劇と絶望の西洋浪漫サスペンスホラーノベル
2023-5-15 / 标签: galgame 90点台 优先
视频补完现代篇。终于有配音了加分,丰崎爱生配的尤其好。但是画风和配乐风格都改了要减分。现代篇基本没有什么特质变成普通游戏了。哦哦,外传真女主奥迪隆我好想你。。。 -
海猫鸣泣之时咲~猫箱和梦想的交响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咲 ~猫箱と夢想の交響曲~
2021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PS4 / AVG
2023-1-22 / 标签: galgame
合计将近300h的游戏时间,比塞尔达高不知道哪儿去了(笑) -
水仙十周年选集 Narcissu 10th Anniversary Anthology Project
2016年1月28日 / PC / ADV / ステージなな
2023-1-20 / 标签: galgame
喜爱程度:1>2>姬子>0>伊利斯>sumire>明理(都变成电波游戏了)。感觉片冈这些年都在走下坡路,越来越垃了。等了3年终究还是没等到汉化,时间跨度太久很多东西都忘记了啊。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1-13 / 标签: galgame 田中ロミオ
大概10h。什么美国末日,男主恶劣的性格招人喜欢。女主表情画的不太行,太过圣母也招人讨厌,不过最后也释然了。就是女主长大后的人设有点难看。最后的煽情都被骂成KEY臭了,呜呜呜。其实也就半个小时,玩了这么多泣系的游戏其实早就见怪不怪了。虽然情节走向一目了然,但是田中的脚本逻辑非常严密。前期有点煎熬玩起来还是很舒服的。 -
白色相簿2 幸福的彼端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
2012年12月20日 (PS3) / PS3、PSV / ADV
2023-1-12 / 标签: galgame
云通关不共戴天的你。渣春小春化。感觉雪菜被大削了。最精彩的地方莫过于雪菜和东马边哭边吵架了。 -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11-21 / 标签: NS galgame
买特点送的,所以就当玩过了吧 -
euphoria
2011年6月24日 / PC / 背德硬核向 18禁 ADV
2022-11-14 / 标签: galgame
是时候对真中合欢重拳出击了!op很好听,配音都很卖力,尤其喜欢凛音。本以为是海猫,中间变成天鹅之歌,最后又变成13机兵和无限月读。野心很大但塞得设定太多但打磨不到位。真结局追加的内容过多让人感觉乏味又流水账。 -
媚肉之香 媚肉の香り~ネトリネトラレヤリヤラレ~
2008-03-28 / PC / AVG
2022-10-29 / 标签: galgame
总算是体验过elf和土天冥海的风格了,又色有牛又有几分诡异。男人蠢女人坏。芒果画的挺精细的。玩到后两个结局才想起这是十二神器,虽然标题是香织,但塑造最好的是沙耶。话说为什么一边h一边对话啊,我想跳h又不能跳很难受。很多看起来自然的东西都是有意设计出来的。男主是什么自走催情炮 -
雪影 雪影 -setsuei-
2006-03-24(初回限定版) / PC / ADV
2022-9-3 / 标签: galgame
说是民俗题材,但设定本可以有更深入的探讨,最终还是浅尝即止。作为老游戏h相当多,也没什么实用性。姐姐这个角色如今看来已经有些老套了。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22-8-22 / 标签: galgame 优先
照终之空re差远了。其实也没那么难懂,大概就是男主角犯病了。但是各个路线的结局都相差无几,还不如做单线叙事呢。系统很烂用着不方便。日常和文本都没有多少意义,不过心理学的关联还算有点意思。ed好听 -
终之空 remake 終ノ空 remake
2020年12月25日 / PC / ADV
2022-8-21 / 标签: galgame
音无彩名天魔社保,安子我的超人!相比素晴日少了对于毒品的描写,这也导致妄想与现实的界限不再分明。三位一体由心理学概念改为了哲学概念。是三条路最终却只有2个结局。对比素晴日少了许多对日常的热爱与赞美,转而开始歌颂爱,安子线据说是re新加的,大概是扶他自得出的新答案吧,希实香的救世主,结局并到素晴日了吧。脱宅神作感觉在劝死宅不要沉迷游戏里无止境的幸福生活了,去吃点果子吧。看了零溢的分析感觉比较有帮助。 -
Forest
2004-02-13 / PC / ADV
2022-8-17 / 标签: galgame 优先
玩了个寂寞。虽然看了解析能大致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并没有觉得有趣。看在bgm还不错配音也挺有感觉的份上还是勉强给个8分吧。。。 -
异想魅惑 きまぐれ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2019年9月27日 / PC / 陰陽師が可愛い悪魔に誘惑されるADV
2022-8-15 / 标签: galgame 优先
万拔镜精神续作。比星奏高不知道哪儿去了。少数能够接受的巨乳角色。配音阵容几乎全明星,可惜没能贡献销量。配角们也都演绎的很棒,要是给日就好了。 -
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016-07-29 / PC / 血と涙と暴力と拷問と虐殺と愛と感動の物語ADV
2022-8-1 / 标签: galgame
兔子样的cg还是蛮好看的,但是剧情不够充实,细节也缺少打磨,也就那样。不再年轻的我已经不会因为这点操作而快乐了。cv都好卖力,女仆的hs多几个就好了 -
海底 SeaBed
2016-01-25 / PC、Nintendo Switch / 百合要素を含むミステリーノベル
2022-8-1 / 标签: STEAM galgame 优先
大概失恋就是这种感觉了吧。对于灰烬的探讨引起了我的共鸣。序章是后面章节的三倍长度,前期的日常有些无聊。从第六章开始就有着不错的观感了。主题是关于记忆的,比myth高不知道哪儿去了。佐知子确实有着天赋,我要是也能像她一样就好了。这是部好游戏,要是有语音就好了。听了dlcep1 -
FLOWERS 四季 FLOWERS - Les quatre saisons -
2019年3月7日(PS4) / Nintendo Switch、PS4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2-7-24 / 标签: galgame
有着一流资源的白开水。。。 -
FLOWERS 冬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hiver -
2017-09-15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2-7-24 / 标签: galgame
马小姐坏事做尽,叫大家出来就为了这个啊? -
FLOWERS 秋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automne -
2016年5月27日 / PC、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2-7-24 / 标签: galgame
到处撩妹观感不错。听说有致敬圣母在上。这部剧情矛盾是设置的最舒服的。 -
FLOWERS 夏篇 FLOWERS - Le volume sur été -
2015-04-17 / PC、PSP、PSV / 百合系ミステリィADV
2022-7-17 / 标签: galgame
佐仓主视角观感好了不少,剧本白开水到处撩人才能有点意思啊。不知道教諭在袒护谁。
玩过的标签
- 205galgame
- 91STEAM
- 35优先
- 32PC
- 31NS
- 14RPG
- 11PS3
- 11PS4
- 11alicesoft
- 10兰斯
- 10PSV
- 9GAL
- 9独立游戏
- 8PSP
- 7手游
- 7解谜
- 6Konami
- 6小岛秀夫
- 6同人
- 6key
- 5Nitro+
- 5麻枝准
- 5Android
- 5田中ロミオ
- 4片岡とも
- 4尸体派对
- 4ATLUS
- 4ACT
- 4戯画
- 4AVG
- 4PS2
- 4falcom
- 3像素
- 3支倉凍砂
- 3GIGA
- 3国产
- 3塔防
- 35pb
- 3るーすぼーい
- 3AKABEiSOFT2
- 3MGS
- 3经济
- 3汉化
- 3BALDR
- 3GBA
- 3小島秀夫
- 3FPS
- 2剧情
- 2SquareEnix
- 2恐怖
- 2muv-luv
- 2神秘海域
- 2高难度
- 2轨迹系列
- 2女神异闻录
- 2巧舟
- 2大石龙子
- 2Liar-soft
- 2SCA-自
- 2田中罗密欧
- 2顽皮狗
- 2朧村正
- 2全年龄
- 2虚淵玄
- 2腾讯
- 2IOS
- 2伪娘
- 2CLANNAD
- 2水仙
- 2悬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