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焰之纹章 Echoes 另一位英雄王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Echoes もうひとりの英雄王
2017年4月20日 / 3DS / SRPG
2022-4-9 / 标签: 3DS 火焰纹章 任天堂 SRPG 左 战棋
3DS末期的重置作品,经典的王道剧情,融入的RPG元素在体验上有些革新,同时也部分动摇了火纹系统的根基,左老师负责的人物设计增色不少,自带中文对华语玩家友好 -
大金刚 回归 3D ドンキーコング リターンズ 3D
2013年5月24日 / 3DS / ACT
2019-10-22 / 标签: 3DS 大金刚 任天堂 Platform
全关卡全收集+速度模式全奖牌完成,横版平台神作! -
世嘉3D复刻档案 セガ3D復刻アーカイブス
2014年12月18日 / 3DS / 总和
2019-1-3 / 标签: 3DS 任天堂 SEGA MD 世嘉
一名迟到的SEGAY发出的赞叹:相当硬核!强推太空哈利、超级忍、幻想地带 -
精灵宝可梦 月亮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ムーン
2016年11月18日 / 3DS / RPG
2017-12-31 / 标签: 3DS 任天堂 精灵宝可梦 RPG 中文 Pokemon 口袋妖怪 GAMEFREAK nintendo
-
节奏剧场 谢幕 最终幻想 THEATRHYTHM FINAL FANTASY CURTAIN CALL
2014年4月24日 / ニンテンドー3DS / シアターリズムアクション
2017-4-16 / 标签: 3DS MUG 最终幻想 SquareEnix
最终幻想粉丝向的节奏音游,收集和养成要素也占了一大部分。收录曲目很广泛,但仍有部分经典曲目作为DLC,游戏中的音符偏小,带有方向的音符更难看清了,新加入的EMS判定过严,角色的养成颇为费时,连奏模式挺有意思,在线对战倒是一直没成功过... -
FC名作合集精选 ファミコンリミックス ベストチョイス
2014-12-05(美) / 3DS
2017-3-13 / 标签: 3DS 合集 FC
汇聚红白机时代动作和平台佳作的经典桥段,积攒星数来开启脑洞大开的REMIX和BONUS关卡,挑战时可以方便地查看高手回放和进入eshop剁手,达成完美需要反复练习和一定的运气,总得来说是一款成功的老游戏安利作品。 -
火焰之纹章 觉醒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覚醒
2012年4月19日 / 3DS / SRPG
2016-4-19 / 标签: 3DS 火焰纹章 任天堂 DLC地狱 nintendo 战棋
确实是系列集大成之作,基本保留了火纹的经典要素再加上一些改动,个人认为新的人设还是挺有特色的,战斗特写和过场动画见诚意,支援对话很好地丰满了角色形象,结婚系统点赞...技能明朗化和丰富的转职系统利于培养人物,大量DLC的加入可以间接降低游戏难度,对新玩家比较照顾,主要不足的就是人物建模没有脚是什么情况...没有全语音也是有些遗憾。 -
脑科学专家 川岛隆太博士监修 突破极限 脑的5分钟魔鬼锻炼 東北大学加齢医学研究所 川島隆太教授監修 ものすごく脳を鍛える5分間の鬼トレーニング
2012-07-28 / 3DS
2015-1-11 / 标签: 3DS PUZ 任天堂 鬼锻炼
本人玩的是美版,玩得最多的几个项目是鬼计算、神经衰弱和捉鼠,每次成绩有了阶段性提高都挺有成就感,还有几个单词相关的训练也很有意思,可惜实在不太适合中文玩家,严格来说本作还算是学习软件。 -
樱侍 ひらり桜侍
2011年11月16日 / 3DS / ACT
2014-8-8 / 标签: 3DS ACT
老任eshop的良心小品游戏,人物风格比较搞怪,游戏方式很锻炼玩家的反应,剑斗和BOSS战的代入感很强,最终BOSS的难度有点让人抓狂,暂时不打算挑战专家模式。 -
生化危机 启示录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リベレーションズ
2012-01-26 日 / 3DS / サバイバルホラ
2014-5-3 / 标签: 3DS 生化危机 Capcom 突击模式
卡婊少见的诚意之作,画面和3D效果皆属上乘,操作比较顺手,流程长度适中,恐怖度有所上升,突击模式保证了耐玩度,略微不足之处就是躲避动作不太顺手,切换大场景时的读取速度太慢,如果没有之后骗钱性质的HD版,此作完全可以打9分。 -
超级马里奥 3D大陆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ランド
2011年11月3日(日) / 3DS / ACT
2014-2-22 / 标签: 3DS 任天堂 马里奥 nintendo ACT
3DS平台的马里奥力作,大部分场景都需要用到3D效果,难度循序渐进,最终隐藏关太鬼畜,关卡的设计多姿多彩,创意满载,流程普遍偏短但能让人满足,带有黑影的关卡让人抓狂,总而言之是所有喜欢平台动作游戏的玩家不可错过的作品 -
New 超级马力欧兄弟 2 New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2
2012-07-28 日本 / 3DS / ACT
2013-11-4 / 标签: 3DS 任天堂 马里奥 宫本茂
新超马的正统续作,以大量的金币为主题的本作绝对让你吃到过瘾,不过相对来说绿蘑菇屋的存在感就降低了,手感依然保持了一贯的水准,难度中偏低,大金币的收集难度也一般,关卡创意略不如前作,为了游戏体验请尽量不要使用白浣熊装~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13-8-17 / 标签: PSV 3DS 极限脱出 AVG 打越钢太郎
美服PS+送的,解谜部分的设计还算不错,略有难度但也不至于无从下手,剧情方面有不少意外之处,整体上还能够自圆其说,游戏进行中有些不够人性化的部分,比如多余的开关门动画,对游戏体验有一定的影响。
玩过的标签
- 54PC
- 52PSP
- 38PS3
- 36ACT
- 30PSV
- 25RPG
- 23任天堂
- 19国产
- 19PS2
- 18Konami
- 17AVG
- 16SRPG
- 14KOEI
- 14PS4
- 143DS
- 14SCE
- 13战棋
- 13MUG
- 12ARPG
- 12Capcom
- 12GBA
- 10NDS
- 10PSN
- 10IOS
- 9Android
- 9FC
- 9FPS
- 8恶魔城
- 8SRW
- 8无双
- 8最终幻想
- 8SEGA
- 7火焰纹章
- 7SLG
- 7PS
- 7小岛秀夫
- 7DJmax
- 6恐怖
- 6MGS
- 6战神
- 6经典
- 6SE
- 6FANS向
- 6光荣
- 6割草
- 5FE
- 5GB
- 5顽皮狗
- 5三国
- 5口袋妖怪
- 5神秘海域
- 5神作
- 5机战
- 5奎爷
- 5马里奥
- 5Pentavision
- 4NBGI
- 4战国
- 4SQUARE
- 4解谜
- 4SquareEnix
- 4Pokemon
- 4童年
- 4生化危机
- 4TPS
- 4SFC
- 4零
- 4TECMO
- 32K
- 3Met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