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24-3-26 / 标签: ACT FROMSOFTWARE PC 宫崎英高
请作为人,活下去 -
Summer Pockets REFLECTION BLUE
2020-06-26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
2021-10-1 / 标签: 麻枝准 催泪 key社 galgame 留坑
真想失忆回到那个夏天再重新推一遍,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玩的gal,有无可替代的意义。现在想来阈值可能就是被它拔高的。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3-1-19 / 标签: 单机 RPG 开放世界 西部 STEAM
我不常提起他,但我常想念他。 -
星空列车与白的旅行 星空鉄道とシロの旅
2020年12月30日 / PC / あなたと旅するADV
2022-12-4 / 标签: 治愈 催泪 剧情 萝莉 白玉 galgame
愿你之后的旅途同样精彩 -
星际拓荒 Outer Wilds
2019年5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3-8-10 / 标签: 独立游戏 科幻 宇宙 STEAM 神作
无论何时,总有生灵仰望遥不可及的星空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3-8-12 / 标签: PC STEAM RPG 科幻 SE
手柄和键盘完全两个体验,bgm和剧情以及美术把游戏拉到了不属于它的高度//打完e结局还是决定把吐槽咽回去。陌生人,感谢你们的付出,陌生人,愿「Kagami_Mxun」的24.8h的存档能让你看到希望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2-7-1 / 标签: 超现实主义 AVG 剧情 步行模拟 独立游戏 STEAM
第九艺术的可行性 -
传说之下 Undertale
2015年9月15日 / Xbox One、PC、Mac OS等 / Indie RPG
2023-1-11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STEAM meta 弹幕 RPG 像素
你充满了决心♥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2-5 / 标签: 群像 科幻 香草社 AVG
-
光环:士官长合辑 Halo: The Master Chief Collection
2014-11-11 / Xbox Series X/S、PC、Xbox One / FPS
2023-8-1 / 标签: FPS 科幻 PC STEAM
没赶上经典诞生的时代,本以为年代久远会不符合口味,结果一打开就停不下来,有一种老游戏独有的氛围,被庞大的世界观狠狠的吸引了,上一款让我如此着迷的fps还是我小时候玩的codmw,不过前两代因为太老没有指引而且巨难,因为年代久远不追究了,而且前面几代没有字幕只能开台配,但是台配有一说一挺不错的,有种玩ttf2的感觉,每代最后的载具关卡的设计是真的让人热血沸腾,很感慨以前的游戏大场面乱堆啊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23-7-2 / 标签: 独立游戏 PC RPG STEAM AVG
For river,To the moon -
终焉之玛格诺利亚 雾中盛放之花 ENDER MAGNOLIA: Bloom in the mist
2024年3月26日(Early Access) / PC、PS4、PS5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2024-4-20 / 标签: ACT 横版 mili PC
情怀分。求求快把正式版放出来吧,我什么都愿意做的。人物操作感觉比前作僵硬了一点,不知道正式版会不会优化,手柄适配有问题,用远程攻击时换方向老是又给我拉回来。mili的音乐还是顶。不是哥们这boss这么弱?前作把我乱杀的boss去哪了?拉过来的队友都是能对话的活人,他真的好温柔,小萝莉羡慕死了好吧,感觉剧情没有前作那么黑深残了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4-1-4 / 标签: PC 重制 TPS 生化危机
手柄真是为了游戏性牺牲了操作。难度恰到好处,简单不绕圈的剧情加上好玩到爆的游戏性氛围感拉满,从头玩到尾全程都被丰富的游戏内容塞满,即使没玩过原作也能感受到诚意,卡婊真是炒冷饭的神,不过如果不是高难度党或追求全成就这个流程时长对比价格还是挺肉疼的,可惜了tga全程陪跑 -
植物大战僵尸 Plants Vs. Zombies
2009年5月5日 / PC、Mac OS X、iOS等 / PUZ 益智类游戏
2024-5-3 / 标签: PC popcap 塔防 小游戏
补标。bgm印象太深了。玩了那么多魔改版才想起来,一代人的童年神作,一些创意拿到现在也不算过时,如今被魔改后再次散发第二春 -
行尸走肉 The Walking Dead
2012年12月11日(PC, PS3, Xbox 360) / Fire HDX、Nintendo Switch、iOS等 / AVG
2023-11-7 / 标签: AVG 末日 PC 丧尸
很难想象这是出道作,剧情有槽点但很不错,代入感很强,经费不足的动作僵硬和建模粗糙都被优秀的剧情掩盖,李和克莱曼婷的羁绊仿佛末世里的最后一丝温存,感情在最后那一刀爆发,虽然早就猜到但真的少有的让我破防了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3-7-20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催泪 留坑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24-4-9 / 标签: 宫崎英高 黑暗之魂 PC ACT RPG STEAM 留坑
sm万代把游戏当你棺材本吧。本体26h,打完感觉少玩了,世界观比法环更宏大剧情也比法环有意思代入感更好毕竟三代的沉淀,然鹅玩起来真不如法环舒服,尽管这俩恶心人的程度有过之而无不及,手感僵硬,除了不死队没什么印象深刻的boss战。无脑灭火结局,毁灭吧这个完蛋的世界。火之渐熄,然位不见王影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3-11-8 / 标签: 生化危机 FPS 恐怖 PC
一个单纯的故事,没有生化7恐怖,就玩偶房那里有点感觉,到了中期子弹就已经用不完了比7简单不少,卡婊用7和8塑造了一个为了家人牺牲一切的父亲的形象,伊森,我的超人,无愧于宇宙第一好爸爸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1-8-16 / 标签: 我永远喜欢亚托莉 galgame
玩过的标签
- 101PC
- 69STEAM
- 52galgame
- 45FPS
- 33ACT
- 31独立游戏
- 26留坑
- 19科幻
- 16解谜
- 15RPG
- 13AVG
- 12恐怖
- 10横版
- 10妹
- 9像素
- 9废萌
- 9使命召唤
- 9COD
- 9手游
- 8Valve
- 8国产
- 7战争
- 7Ubisoft
- 7悬疑
- 7同人
- 7催泪
- 7黄油
- 6生化危机
- 6meta
- 6EA
- 6末日
- 6TPS
- 6剧情
- 5百合
- 5治愈
- 5多人
- 5Bethesda
- 5开放世界
- 4艺术
- 4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4FAVORITE
- 4柚子社
- 4Palette
- 4Arkane
- 4蒸汽朋克
- 4Capcom
- 3实妹
- 3桐谷华
- 3废土
- 3沙盒
- 3网游
- 3拔作
- 3刺客信条
- 3生存
- 3轮回
- 3弹幕
- 3经典
- 3潜行
- 3音游
- 3roguelike
- 3战地
- 3key
- 3东方Project
- 3第一人称
- 2跑酷
- 2韩国
- 2模拟经营
- 2赛博朋克
- 2大逃杀
- 2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