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2-4-7
战斗系统突出一个爽,很有趣//搞不懂双线的意义,而且感觉叙事水平不如……迷家//抛开立场?感觉羁绊系统不如……闪轨//哈哈,这男主真是乐死我了,爹被女主鲨了照舔不误,发现真凶之后再表演一波狂怒,太乐了//姐姐不救啦姐控?看看人家最终BOSS,你可真是个寄吧//如果烂到地心的话大可直接跑路,但在一坨一坨的主线和羁绊剧情中穿插的战斗部分又很好玩,性质恶劣。 -
罗罗娜的工作室 ~阿兰德的炼金术士~ ロロナのアトリエ ~アーランドの錬金術士~
2009年6月25日 / PS3 / 新约炼金术RPG
2022-3-26
很不喜欢限时,炼个金还要被索命,真他娘的顶不住啊。 -
ネコぱら vol.4 ネコとパティシエのノエル
2020年11月26日 (PC) / PC、Nintendo Switch / ADV / NEKO WORKs
2022-3-4
怎么感觉动态cg这么糊啊,而且帧数还低,是我的问题马?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3-3
已白金,扣一分给没有任务列表和NPC名单(虽然一起吹逼开荒记笔记也是种乐趣就是了),其余部分完美。 -
生化奇兵 BioShock
2007年8月21日 / iOS、Xbox 360、PS3等 / FPS
2022-2-22
怎么回事捏重制版天天闪退卡死//射击手感一般,剧情似乎也没有多好//打不过无限。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2-2-16
没梗,这套路太老了玩一半猜出来直接索然无味。莫名其妙的无厘头是在致敬那个游戏吗?一点都不合适啊。很失望,玩了感觉就跟没玩一样。最大的好消息是白金容易。给达铁、瑞希和瞳伴加一分。 -
泰坦天降2 Titanfall 2
2016-10-28 / Xbox One、PS4、PC / FPS
2022-2-13
shit,要装烂橘子//繁中绑湾湾配音是什么铸币操作啊,EA总能给我整点新活//体验了一下战役就走了,飞檐走壁很有趣,就是短了点。 -
超凡双生 Beyond: Two Souls
2013年10月9日 / PC、PS4、PS3 / Adventure、Interactive Movie
2022-2-11
第二次觉得自己用手柄像小儿麻痹//前脚超能力装逼后脚被欺凌,场景拼接差不多得了//完全不知道是要我操控了还是进过场了,笑死//乱序意义何在//感觉不如奇异人生……剧情。 -
斯坦利寓言 The Stanley Parable
2011-07-28 / Linux、Mac OS X、PC / Interactive fiction
2022-2-10
感觉有点意思,又感觉差点意思。各种行动都尝试了一圈之后……果然还是不明白自己在玩什么。 -
暴雨 Heavy Rain
2010-02-18 / PC、PS3、PS4 / AVG / Quantic Dream
2022-2-9
第一次觉得自己用手柄像小儿麻痹//真巧啊,你也是正在救孩子的伊森XD//虚假的FBI:只会玩VR眼镜。真正的FBI:没有任何资源支持的情况下独力查出真相//有几个场景很蠢,总体还行。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2-2-7
国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枫叶樱花芒草,流水温泉俳句,神社求福,狐狸引路,清风流转,刀光剑影,外国人的日式堆料一股脑往里塞就完事了。虽然有点浮夸,但确实是个好吃的罐头//开场出logo、战鬼觉醒和最终战的演出非常惊人,绝对的奇迹水平//真是个好游戏啊,感叹。风景优美,演出亮眼,剧本扎实,音乐动听,意境十足//「您秉承的方式并非我的选择,而您的死也并非我的错」什么世不二出的真正奇迹//已白金。 -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2018年12月13日 / PS4、Xbox Series X/S、PS5等 / 法庭剧ACT(リーガルサスペンスアクション) / セガゲームス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2-1-30
沃日,怎么又是神室町//干,这法庭比逆转还扯//剧本还是那个如龙,生硬生草都合的转折一如既往//新一代神室町F4//感觉也谈不上有多大进步吧,不过当如龙系入坑作的话应该很棒,毕竟系统一直在进化嘛。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2-1-26
谈不上有多震撼,但是很满意。战斗系统极大地增加了代入感(应该是最突出的优点了),世界观也很有沉浸感。剧情方面虽然不是很能骗到我的眼泪或者鸡皮疙瘩,但还是很满意,我觉得这样就可以了。 -
梦狱之国的爱丽丝 ~猎奇密室逃脱游戏~ 夢獄の国のアリス ~リョナ脱出ゲーム~
2022-01-15 / PC / 脱出ゲーム
2022-1-24
这不是我心爱的少女——爱丽丝吗!原来藏在这里了呀!//流程太短了也没啥新意,陷阱挺莫名其妙的,剧情也是云里雾里≈什么都没讲,那么吹点是……猎奇? -
奇异人生:暴风前夕 Life Is Strange: Before the Storm
2017年8月31日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 Deck Nine
2022-1-22
无语,玩的非常烦躁,果然我还是喜欢max那种好孩子。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2-1-20
50%off,入个正耍耍//世界观虽然有点搞不明白,但失忆加记忆溯行完全调动起了好奇心,引人入胜的拼图型game。搓招机战很好地弥补了游戏性,即使我懒得钻研也依旧打的很爽。线路推进似乎有强制顺序,看来各位对剧情的重要性确实还是有先后之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