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21-6-24
-
魔法门之英雄无敌3:死亡阴影 Heroes Of Might And Magic III The Shadows Of death
2000-03-31 / PC / 回合制战略
2021-6-24
补标。 -
プロナント・シンフォニー
2017年05月01日 / 本格RPG
2021-6-18
剧情水准有些出乎意料(但是最终BOSS战实在太拖了)。画风不错但H不算很实用(没语音然后音效很神秘)。人设很用心,四位女主的性格在各式有趣对话中展现的很好(不过三妹未免太亲女儿了吧地位明显不一样啊裁判有黑幕…哦大家都喜欢三妹,那没事了)。游戏系统精心设计过,地下城模式还算有趣,战斗也不是传统的RM系(可惜还是逃不过刷刷刷),感觉就是找不到什么明显缺点的六边形战士,加上不少小惊喜,8分。 -
东方年代记 双姬蓬莱物语 東方年代記
2012年9月25日 / PC / RPG / 橙色风铃制作组
2021-6-13
没有看攻略,打了两章不想打了,因此以下评论没有任何价值。选的normal但完全感受不到,太难了,再加上纯粹为了恶心人的陷阱,属实是作者教你玩游戏了,加点还不可逆真他妈佛了//无关梗太多,ooc严重//游戏系统不错,花里胡哨的整了很多东西,不过键位很怪(我不相信有任何一个常玩RM系作品的玩家会觉得顺手)//剧情评价不了。总结:精品地雷。我对车万的爱不够,溜了。 -
魔法少女苍蓝星 魔法少女セレスフォニア
2020年12月11日 / PC / RPG
2021-6-7
很用心,但比起Ambrosia没有什么太大的进步。把小黄油的「黄」做得很好但「游」比较逊色,不知道下一作愿不愿意在游戏性上再行打磨。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21-5-30
期望过高导致落差巨大,我实话实说了我还真觉得不怎么样。拖、烦、水,剧情完全在预料之内,这系列也就这样了。 -
献给精灵神的祭品巫女供牺姬菲娜的冒险之旅 プリンセスサクリファイス ~供犠姫フィーナの冒険~
2013-11-09 / PC / RPG
2021-5-28 / 标签: RPGMaker
很色,偏重口,R18版废都物语。流程偏短,剧情捉急,综合素质中上。 -
妹!生活~单色~ 妹!せいかつ ~モノクローム~
2019-08-22 / PC / 18禁 SLG、Galgame
2021-5-24
温馨感十足,游戏性不佳。妹妹很可爱,黑白无CV却意外的很色。无甚营养,纯当开胃小菜或是饭后甜点。 -
刺客信条4:黑旗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2013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2021-5-10
最喜欢E叔,但觉得黑旗是最好的作品。 -
刺客信条3 Assassin's Creed III
2012-10-30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CT / Ubisoft Montreal
2021-5-10
-
刺客信条:兄弟会 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
2010-11-19 / PC、PS3、Xbox 360等 / AAVG
2021-5-10
E叔三部曲最喜欢的还是兄弟会。 -
虐杀原形 Prototype
2009-06-09 / Xbox One、Xbox 360、PS3等 / ACT / Radical Entertainment
2021-5-10
飞天遁地感觉还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