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1-8-1 / 标签: HRPG 超神作 克苏鲁 黄油 小红帽我的老婆
10分,很难想象用rpgmaker要如何才能超越BS2//比起魂更像是血源//dlc3就是小黄油界的血与酒//就算是剩余下来的最后的时间,也会理所当然地,突然地,经由某个人的手而终结。然而童话不会就此死去,而是在你所不曾知晓的地方,继续生存下去。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19-12-12
PSV、PS4、steam打了三个白金。再见了赛连岛,期待下一次的冒险与邂逅。 -
女神异闻录3 Reload ペルソナ3 リロード
2024年2月2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4-2-10
想吃油咖喱了//油咖喱怎么这么美啊,按理说她这属性也挺常见的,怎么就能狠狠地迷住我呢//六艘跳但是情人节不会被总攻击,后辈们学到了吗//一些剧情转折多少是有点抽象,不过生死这个主题写的还不错//白天太忙,晚上太闲。后期真的是闲出屁来,但是结合剧情的话有种特地空出时间给玩家思考人生的味儿,很奇妙//除夕夜看人挂月亮,别有一番风味//听说会有后日谈dlc,只能说非常的后悔。年纪轻轻的玩什么xgp啊,真想给自己一巴掌//仔细一看86小时居然不知不觉全成就了,真的好想死//谈不上完美,但确实有点喜欢。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21-4-15
只玩过两遍原版,无MOD依旧是goty。 -
艾尔登法环 ELDEN RING
2022年2月25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2-3-3
已白金,扣一分给没有任务列表和NPC名单(虽然一起吹逼开荒记笔记也是种乐趣就是了),其余部分完美。 -
生化危机4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4
2023年3月24日 / iOS、PS VR2、PS5等 / ACT (Survival horror)
2023-3-26
首先我是没情怀的,因为全世界只有我没玩过原版了//不知道是RE4加难度了还是我变菜了,按理说也不是系列萌新了结果打个标准被各种创飞,顶不住辣//王阿姨真没碍事梨漂亮,丢人的//射击、探索和资源管理平衡得当,很优秀的流程体验。量也够大,打完时长已经超过2+3了//非常纯粹的好玩,非常纯粹。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4-14
苇 名 剑 圣(掏枪)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21-10-20
猎杀之夜结束惹,枪反真爽,剧情依旧是熟悉的白金了却什么都没懂系列。打不过劳伦斯刷了一大波等级,结果主线后面的BOSS全变菜鸡了bgm38。 -
巫师3:狂猎 The Witcher 3: Wild Hunt
2015年5月19日 / PC、PS4、Xbox One等 / ARPG
2021-4-15
各方面都不错吧(战斗系统除外),白狼很帅,问号是坏文明。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1-7-29
第一人称射击难度高了好多啊(玩了23re云7玩8手柄限定),辅助瞄准真的有在工作吗?//贴图很精细,re引擎还是厉害//整个流程挺有意思的,有点rpg的味道,不过打完总觉得印象不深(除了人偶馆,实在不想再走第二遍了)//剧情算有在填坑吗?理论上填了大半但挖的也不少,很多事情还是没说清楚。 -
毁灭战士 永恒 DOOM Eternal
2020年3月20日 / Xbox One、PS4、PC等 / FPS / id Software
2023-7-27
各方面都很不错,已经不像fps反而更像act了。一套闭环的战斗系统,地图可圈可点,人物性能强劲但怪也不遑多让,号称爽游其实难度不低还要考虑资源管理根本怂不了一点,简单来说就是只能以战养战……战、战、战……今天,毁灭战士就要战他的最后一战!吔—— -
闪乱神乐 夏日对决 -少女们的选择- 閃乱カグラ ESTIVAL VERSUS -少女達の選択-
2015-03-26 / PC、PS4、PSV / ACT
2021-4-15
白金了,闪乱系列最好的一作。以无双游戏来说无论是动作设计还是招式演出都相当有想法,完全不像是小厂做派。基本每个人物都有一两个好用的技能(除了美野里,美野里你怎么回事啊美野里)卖肉方面反而没什么所谓,天天玩小黄油还在乎你这点擦边球不成? -
太阁立志传5 太閤立志伝V
2004年3月12日 / PC、PS2、PSP等 / SLG
2023-8-21
日本战国入门启蒙//和骑砍差不多,小人物立志是真的上头,但是玩到城主国主大名就乐趣大减了。好在攻城比较容易,最后还是天下一统了,太阁立志传! -
超时空方舟 Chrono Ark
2024年4月26日 / PC / RogueLite RPG
2022-9-8
以为是国产之光结果是韩国游戏//画风养眼,角色数量多技能各有特色且联动感很强,BOSS战不仅有趣还风格迥异,游戏机制复杂上手难度偏高,随机性略强不过还能接受,实乃肉鸽卡牌之豪杰//全角色熟练通关咯,时间小偷//扎师傅疯狂闪退,绝了。 -
天国:拯救 Kingdom Come: Deliverance
2018年2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RPG
2021-4-15
很有生活感的游戏。自由度高代入感强,很多细节上的东西堪称吹毛求疵,还原硬核中世纪啊。就是bug太多了,不过倒是没遇到特别恶性的,玩的晚还是有好处的。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12-14
不完美的720P30帧//非常出色的地图,可惜搭配的是稀烂的引导,这下聚是一坨屎了//非常整蛊的战斗,不过总体上还是不错的系统//剧情比较蠢//感觉光焰不如异刃尼娅和花JD//也不知道该说内容丰富还是注水有方,总之开环真好玩//有功有过,标准8分。 -
对马岛之魂 Ghost of Tsushima
2020年7月17日 / PS4 / ACT
2022-2-7
国破山河在,城春草木深//枫叶樱花芒草,流水温泉俳句,神社求福,狐狸引路,清风流转,刀光剑影,外国人的日式堆料一股脑往里塞就完事了。虽然有点浮夸,但确实是个好吃的罐头//开场出logo、战鬼觉醒和最终战的演出非常惊人,绝对的奇迹水平//真是个好游戏啊,感叹。风景优美,演出亮眼,剧本扎实,音乐动听,意境十足//「您秉承的方式并非我的选择,而您的死也并非我的错」什么世不二出的真正奇迹//已白金。 -
完美音浪 Hi-Fi Rush
2023年1月26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ACT
2023-3-14
扳机社出品(不是)//堆这么多怪,主角又没有霸体,买了一堆地面技根本不敢用只能去空中复读,不对劲吧//各路护甲哥只能等兄弟的CD体验不太好//熟练弹反的话爽度直线上升//小品作,总得来说体验不错。其实玩到后面已经有点审美疲劳了,但最终章很惊艳真的很加分。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4-3-26
有表里线那味儿//色色真的是很低级很垃圾啊,最期待的茶茶丸怎么就这鸟样呢,破防了//几个隐藏设定感觉还是有点好猜了,不过总体来说算是相当精彩//哈哈,一条,赢! -
荒野大镖客:救赎2 Red Dead Redemption 2
2018年10月26日 / PS4、Xbox One、PC等 / AAVG
2021-10-6
威力加强版巫师3,迷人的西部世界。亚瑟,就算上不了天堂,也祈求你在地狱能得以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