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神剑 ゼノブレイド
2010-06-10 / Wii / RPG
2021-5-1 / 标签: Nintendo Xeno
真不愧是JRPG,无论多牛逼的世界设定,多大规模的战争,最终都能变成十几岁的中二少年成为救世主拯救世界。。。Xenogears也是这毛病。情绪不稳的中二少年高喊着尴尬的要命的台词爆种,扫平能力被吹上天的对手,这也能叫神演出。至于剧情,不但是人家造出来的,还活在人家身上,还真有脸说这个世界是自己的啊。强盗逻辑也没这么不要脸吧,这不就是一帮长着人脸会说话的寄生虫么。就无脑燃。 -
最终幻想10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
2001年7月19日 / PS2 / RPG
2022-6-3
对剧情报了很高期望,结果比预期差很多。异域风情的美术风格和世界观设定还是有不少亮点的,就是剧情展开太过王道中庸了。每一个新出现的问题都能猜到下一步,就很无聊。悲剧美本来算巨大加分项,但一想到之后续作还要吐便当,就不剩什么感动了。 -
BALDR FORCE
2002-11-01(BF) / DC、PS2、PC / アクションADV
2022-4-25 / 标签: galgame
ADV部分的操作真是好古老,没法自动进行,也用不了滚轮真是好痛苦。。。OP不错,战斗操作手感一般,用剧情锁强迫人多周目很讨厌就是了。缺点这么多,然而意外地能玩下去。最后两条线剧情都猜得差不多了,展开又太王道,就很没劲。。。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19-2-9 / 标签: galgame 拔作
画风很合胃口,主角是个小人,但也还没到人渣的地步。玩儿起来意外的舒畅?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1996年12月26日 (PC-98) / PC-98、SS、Windows / ADV
2019-1-5 / 标签: galgame 神作?
放在96年真的是神作,剧情,设定和游戏机制结合确实厉害。但是现世篇剧情非常无聊,所谓自由行动和探查式游戏方式就是穷举式重复折磨人,照着攻略都打得累死人。剧情和游戏体验都不好,厉害的就只剩设定了,开启了游戏界穿越导致原世界湮灭,新世界生成这种都合设定的先河啊。但是经过这么多年,更加完备自洽,剧情更好的游戏也出现了。二十多年前没什么游戏可玩儿的时候确实是神作,但是现在玩儿就很痛苦了。 -
尸体派对 血色笼罩 无止境的恐惧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ブラッドカバー リピーティッドフィアー
2010-08-12 / Xbox One(完全版)、Nintendo Switch(完全版)、PS4(完全版)等 / Horror ADV
2020-1-12 / 标签: PPSSPP 百合单恋
结局最大的亮点就是世以子,如果没有和直美的这一段演出,结局就只能说很平庸了。说起来黑子对姐姐大人真是生生世世的痴恋啊,又为姐姐大人死了一次。第二章老师开口才发现是美雪姐姐,这声优阵容真是太豪华了。用模拟器的话,遇到战斗打不过的,就降低帧率,15fps会大幅增加容错率。 -
樱花、萌放。-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さくら、もゆ。-as the Night's, Reincarnation-
2019-01-31(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幾千の夜を越え想い繋ぐ、魔法幻想ADV / FAVORITE
2023-6-17 / 标签: galgame 废萌
背景画面和音乐真是高人一等。但是从语言到故事全面低幼,低幼还非要插HS。。。磨磨蹭蹭吞吞吐吐半天说不明白一句话。设定本来有看头,但是真是童话,只在口头上沉重的不痛不痒的代价,都合得理直气壮。体验最好的反而是第一条推的千和线。我跟废萌的相性看样子是真的不好。 -
纸上的魔法使 紙の上の魔法使い
2014-12-19 / PC / ADV
2022-5-22 / 标签: galgame
明明画风很好,音乐很好,设定,伏笔和诡计设计也算巧妙,几个女主也各有各的好,然而为什么就让人感觉这么平庸无聊呢?简直在时刻提醒我这是个galgame,这没了恋爱就不能活的矫情剧本也真是够受了。每一章都让人觉得无聊也是绝了。这部游戏让我第一次清楚认知到galgame这个体裁在人际关系和情感描写上的巨大局限性和先天不足。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23-6-23 / 标签: galgame SRPG
后半程设定展开有一点儿意思,但是对这作念念不忘果然还是动画的惊艳主题曲带来的童年滤镜吧。实际剧情水平也就处在浪费了我三十个小时和没浪费之间吧。。。微妙。。。画风并不过时,配音也可以,没有多余的战斗好评。 -
梅时露霁书 ~雨潺海汐间~ ツユチル・レター~海と栞に雨音を~
2021年6月30日 / PC / あなたを好きになっていく百合恋愛ADV
2022-5-19 / 标签: galgame 百合 全年龄
-
鬼哭街 泪尽铃音响 鬼哭街 涙尽鈴音響
2011-05-27 / PC / 赛博朋克武侠文字冒险
2020-11-6 / 标签: galgame
通篇下来,只能同情被卷进来的普通职员和交通流中丧命的无辜乘客。。。 -
仙剑奇侠传 仙劍奇俠傳
1995-07-07(DOS) / PC (DOS、WIN)、Android、iOS等 / RPG
2019-9-9 / 标签: 神作?
十几岁的少男少女初见当夜就缠绵到了一起,少女直接怀孕;怀孕少女隔天就被情郎忘了个干净;准妈妈怀孕少女再遇男主,什么都不说,与刁蛮可爱月如、活泼伶俐阿奴一起,陪男主共历艰险闯荡江湖,坚强隐忍深情不悔。。。浪漫浪漫!不敢懂不敢懂 -
寄甡 寄甡
2019-03-21 / PC、Mac OS X / 百合向ADV
2020-9-10 / 标签: 百合 国产 普通话
能看得到诚意的国产百合作。BGM非常棒加很多分。从第三个选项开始注意到了选项音效,一周目就打出了两生花,没什么冗余信息干扰,剧情不难理解,伏笔也很明显。前面日常需要大幅精简,太长了稍微有点儿无聊,整体压缩到5,6个小时会比较好。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19-2-15 / 标签: galgame
玩过秽翼之后意犹未尽,把八月社的作品简介一部部看过来,一看皇姬这非日常的设定,高兴的不得了,听人说高潮全在后半部分,硬生生推了20多个小时,实在受不了退出删游戏了。。。剧情和人物也就5分吧,片头曲和演出特效加1分。浪费了这有趣的设定和开头。。。稍微病娇的妹妹结局算有一点儿意思,识破翡翠帝和朱璃身份一段的艾丽莎是全篇智商高地,然后。。。把20个小时还给我!最大的优点大概就是选择支很少,一目了然。 -
君羽Couples ~她和她相恋的两个月多一点~ きみはねCouples ~彼女と彼女の恋する2ケ月ちょっと~
2019-01-25 / PC / 日常系ガールズラブADV
2020-11-16 / 标签: 百合 galgame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21-5-15 / 标签: galgame
这是我见过的最弱智的继承权斗争,其他冲突也低幼降智,解决的更是莫名其妙。要不是梅丽尔的人设特别合胃口早就弃了。。。唉 -
双生百合 ~要对妈妈保密哦~ つい・ゆり ~おかあさんにはナイショだよ~
2016-04-22 / PC / 双子姉妹の百合禁断恋愛ADV
2020-9-11 / 标签: 百合 姐妹 双子 病娇
系统,画风,人设都不错。剧情无聊,妹妹扮嫩的阶段实在太做作,不扮嫩之后观感好了些。忍过前中期的无聊还是有价值的。两个BE简直黑到笑出声,GE的发展也算自然合理。 -
一生推不如一生恋 推しのラブより恋のラブ
2020年2月28日(金) / IOS、Android、PC / ドタバタ王道百合コメディ
2020-11-7 / 标签: 百合 galgame
画风不错。看书的时候当背景偶尔看两眼翻翻log,度过了有意义的学习时间,嗯。 -
神秘海域3:德雷克的诡计 Uncharted 3: Drake's Deception
2011年11月02日 / PS3 / 动作类
2019-2-1 / 标签: PS4 NaughtyDog 顽皮狗 神秘海域 TPS
个人感觉故事比起前两部和第四五部都差了很多。不过倒是填了不少有趣的坑,比如Drake戒指的来历和老婆曲折的婚姻关系。。。(娶到了娶到了~~~尼玛老子狗粮还没吃到,竟然就离婚了)感觉Drake不像是贼,更像是变成了疯狗式的亡命恶棍,在大都市里就跟人火拼上了。。。 不知为什么玩儿的很不开心,不会再开第二遍。。。
玩过的标签
- 91galgame
- 49百合
- 28悬疑
- 20PS4
- 19ARPG
- 17VisualNovel
- 15拔作
- 13推理
- 12HRPG
- 11神作
- 11国产
- 10全年龄
- 9ACT
- 8顽皮狗
- 8解谜
- 8兰斯
- 7TPS
- 7NaughtyDog
- 7日文版
- 6falcom
- 6画风美
- 6神秘海域
- 6FPS
- 6悲剧
- 5杉菜水姫
- 5恐怖
- 5InnocentGrey
- 5克苏鲁
- 5SRPG
- 5伊苏
- 4BlackIsle
- 4黑岛
- 4魂系列
- 4英文版
- 4PC
- 4黑童话
- 4仙侠
- 4扶她
- 3CRPG
- 3零
- 3JRPG
- 3futa
- 3暂停党的胜利
- 3废土
- 3猎奇
- 3反乌托邦
- 3和风
- 3虐
- 2roguelike
- 2RPG
- 2志水はつみ
- 2PPSSPP
- 2IOS
- 2论身世坎坷
- 2剧情向
- 2索尼大法好
- 2汉化
- 2工画堂
- 2Type-Moon
- 2末日
- 2永远的伊苏
- 2D&D
- 2同人
- 2StudioÉlan
- 2神作?
- 2痛
- 2BAYONETTA
- 1橙光
- 1共产主义
- 1诺斯底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