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1-7-6
前面剧情设置很不错,但是这个最终boss太都合了。。。就虎头蛇尾。群殴很有趣,但站桩回合制是真的爱不起来。 -
地铁:归来 Metro Redux
2014-08-26(PS4、Xbox One) / PC、PS4、Xbox One等 / FPS
2023-4-20 / 标签: FPS 废土 地铁 末日 英文版
作为剧情党,只能说剧情相比生化奇兵系列差远了吧。。。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22-4-24 / 标签: galgame
樋口说过“虽然女人死了,但是男人得到了更重要的东西”。再加上最后执意带着重伤的人翻山而不顾人死活的选择。樋口三郎把自己的骄傲正确和伟业看得比同伴的性命重的多。这种骨子里极度自我的人,确实非常适合做让他人送死的领导者。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8-5-25 / 标签: InnocentGrey 杉菜水姫 猎奇 galgame 画风美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22-6-11 / 标签: galgame HRPG 拔作 兰斯
人设不佳,CG无用,男主形象崩坏,迷宫烦人。主线大国剧情颇为降智,对被大肆吹捧的六代剧情和政治戏抱有期待的我怕不是个傻子。实际只有几条人物支线和配角故事有点儿意思。打拔作,还是得放平心态啊。 -
龙腾世纪: 审判 Dragon Age: Inquisition
2014-11-18 / PS4、Xbox One、PS3等 / RPG
2020-6-9 / 标签: PS4
风景确实不错,有了自己的城堡之后,卧室阳台看出去的风景是真的好。剧情有几处亮点,地图上有些隐藏地点确实很震撼。各种Tavern Songs也特别好听。 -
极乐迪斯科 Disco Elysium
2019年10月15日 / PC、macOS、PS4等 / CRPG
2020-5-21 / 标签: 共产主义 爱沙尼亚
跑团模拟器,美术风格很棒,游戏元素还算丰富,Phasmid和Pale是惊喜,主线剧情中规中矩。不过无论是政治讽刺还是奇幻元素,都只是浮于表面一提,没什么有深度的讨论展开,更像是现象和彩蛋集合。对话选项偏向极端,平衡性做得不算好。总体阅读难度一般,不过对抽象词汇反应能力差的话读起来会很费劲。另外说实话,爱沙尼亚一个好不容易独立的被占领国,做这游戏确实有点儿讽刺。 -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
2017-07-30 / PC / RPG
2023-4-20 / 标签: HRPG 克苏鲁 黑童话
打最终Boss之前,千万不要忘了拿绿妖精戒指!结局D算惊喜,C也还行,个人结局里也就小红帽,师匠和伊丽莎白值得一看。话说暖雪DLC剧情是不是照着C结局编的啊。。。 -
兰斯03 利萨斯陷落 ランス03 リーザス陥落
2015-08-28 / PC / RPG+ADV
2022-6-8 / 标签: galgame HRPG 拔作 兰斯
怎么说呢,对剧情党来说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吧。按拔作标准评价的话,综合质量确实算很高。画风和战斗UI时髦,迷宫和战斗系统简洁干脆,语音好评。旅游二人组很有趣,志津香和勤勉认真的社畜菲利斯很棒。然而主线剧情简单粗暴王道,女主们基本就是用完即扔的工具人,小剧场有几处亮点,但数起来两个魔人和使徒之间的感情寥寥几笔就算写得最好了。被评做剧情精品的3代在9之后重置也只有这种水平,后续还有没有推的必要呢。 -
九段之都市传说 クダンノフォークロア
2019年4月26日(PC) / Nintendo Switch、PC、iOS等 / 百合系フォークロアADV
2023-8-14 / 标签: 百合 悬疑 galgame
画风超棒,反转有点儿意思 -
Rewrite
2011-06-24(PC初回限定版) / PC、PSP、PSVita、PS3、PS4 / AVG
2021-5-26 / 标签: galgame
日本人写小规模的故事和感情还可以,幻想世界的所谓史诗笑笑也就过了,但是一牵扯到现实世界的大世界观和价值观冲突,就给人一种坐井观天的浅薄滑稽感。还不如老老实实堆设定架空中楼阁搞感情论讲故事。所谓超人说白了就是天生掌握着大量暴力资本的人,所以理所当然的比常人受到伤害的可能性更小,强者可以变弱,没有资质的人却不可能只靠想法就变强。拿这种东西当上进自信的价值观的载体装深度,本身就很可笑。 -
君羽 她与她相恋的一个月 きみはね 彼女と彼女の恋する1ヶ月
2015-01-23 / PC / AVG(18禁)
2020-11-16 / 标签: 百合 galgame
真 自由组合hhhh服了,喜欢伦和文这一对。 -
皇家骑士团2 タクティクスオウガ
1995-10-06 (SFC) / SFC、SS、PS等 / SRPG
2023-7-20 / 标签: SRPG JRPG
说是参考了现实,以历史战争为背景,结果剧情还是传统JRPG那一套。。。十几岁的小崽子满嘴大义冠冕堂皇地日倒一切收割胜利,脏活都是别人干,代价别人背,利益全归主角,美其名曰浪漫主义。。。是在JRPG里期待剧情深度的我太蠢了。 -
海市蜃楼之馆 -A Requiem for Innocence- ファタモルガーナの館 -Another Episodes-
2015年8月31日 / PC / 零に至るデセントノベル
2024-4-14 / 标签: galgame
领主把人生生折磨到死,临死前的一通自我感动把我看笑了。幻想里一通悔过就成凄美爱情了,什么女频亲儿子啊。三个人里罪孽最轻的一个被报复得最惨。杀人狂天生坏种,继续安稳待在食物链顶端凌虐他人。玛利亚没有对不起你们任何人,为什么转生后还要被牵扯进来。。。 -
梦・现Re:Master 夢現Re:Master
2019年6月13日 / PS4、PS Vita、Nintendo Switch等
2020-9-21 / 标签: 百合 工画堂
人设画风很棒,女主很漂亮,saki线很不错,剧情合理,人物塑造也好。然而解密的妹妹线狗血又烂俗。 -
黑曜镜的魔兽 黒曜鏡の魔獣
2006-12-18 / pc / ノベルゲーム
2019-2-9 / 标签: 燃 雨傘日傘事務所 同人 汉化 拔作 galgame
设定有趣,战斗演出非常出色,很多部分的感情描写非常有感染力。 武器盔甲衣物的绘制比人物描绘要出色好几个等级。。。 -
续·杀戮之姜戈—地狱通缉犯— 続・殺戮のジャンゴ —地獄の賞金首—
2007-07-27 / PC / 空想科学マカロニ大活劇
2020-11-5 / 标签: galgame VisualNovel
金毛无伤归来和最后机枪的到来时机都太都合了。。。最近看了意大利拍的镖客三部曲,60年前的电影,从音乐到剧情都找到出处了,致敬和抄袭确实只有一线之隔啊。另外,美剧FireflyS01E07,背景和内核来源也找到了。。。缝得真不错。 -
兰斯01 寻找小光 ランス01 光をもとめて
2013-09-27 / PC / ADV+RPG
2022-6-16 / 标签: galgame HRPG 拔作 兰斯
能感受得到A社为改善站桩RPG的游戏体验做出的巨大努力,增加视觉复杂度,大幅减少重复操作,战斗系统比03更粗暴简洁舒适。剧情方面,SM就罢了,但是肢体毁伤一直把人囚禁折磨到死,真是破防了。有莉亚这个人渣垫底,5,6代的兰斯再怎么鬼畜看着简直都像个好人了,关键莉亚这人渣和她的两条狗后续还要一直出镜到十部,真是恶心倒了。到现在玩了5部兰斯,这一作倒是贡献了最燃最让人生气的Boss战。 -
致命十二人 FATAL TWELVE
2018-03-30 / PS4、Nintendo Switch、PC / フルボイスPC用サスペンス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0-9-11 / 标签: 百合 悬疑 温情 galgame VisualNovel
难得的正经讲故事走剧情的百合作,完成度还是很高的。海哥的女仆Service真是太棒了 -
屋上的百合灵 屋上の百合霊さん
2012-03-30 / PC / ADV
2020-10-8 / 标签: 百合
从各方面来看都体现出了满满的诚意,完成度非常高。整个作品都透出一股清澈感。HScene清纯又色气,让人不带丝毫冲动的会心一笑。剧情对于不喜欢看日常系的人来说,只能说是无聊。。。明明白开水一样的无聊剧情,最后却又有丁点儿感动和不舍,让人觉得时间花得不亏
玩过的标签
- 91galgame
- 49百合
- 28悬疑
- 20PS4
- 19ARPG
- 17VisualNovel
- 15拔作
- 13推理
- 12HRPG
- 11神作
- 11国产
- 10全年龄
- 9ACT
- 8顽皮狗
- 8解谜
- 8兰斯
- 7TPS
- 7NaughtyDog
- 7日文版
- 6falcom
- 6画风美
- 6神秘海域
- 6FPS
- 6悲剧
- 5杉菜水姫
- 5恐怖
- 5InnocentGrey
- 5克苏鲁
- 5SRPG
- 5伊苏
- 4BlackIsle
- 4黑岛
- 4魂系列
- 4英文版
- 4PC
- 4黑童话
- 4仙侠
- 4扶她
- 3CRPG
- 3零
- 3JRPG
- 3futa
- 3暂停党的胜利
- 3废土
- 3猎奇
- 3反乌托邦
- 3和风
- 3虐
- 2roguelike
- 2RPG
- 2志水はつみ
- 2PPSSPP
- 2IOS
- 2论身世坎坷
- 2剧情向
- 2索尼大法好
- 2汉化
- 2工画堂
- 2Type-Moon
- 2末日
- 2永远的伊苏
- 2D&D
- 2同人
- 2StudioÉlan
- 2神作?
- 2痛
- 2BAYONETTA
- 1橙光
- 1共产主义
- 1诺斯底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