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托邦 Miitopia
2016年12月8日(日本) / Nintendo Switch、3DS / RP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7-10-17 / 标签: 3DS
超级有趣游戏,因为里面的人物都是mii嘛,有些场景真的特别搞笑,而且可以跟自己喜欢的二次元/三次元人物(的mii)一起冒险。剧情也可以说是一波三折,打最终BOSS的时候真的很燃(虽然是mii)。少数我愿意二刷甚至三刷的游戏 -
嘿!皮克敏 Hey! ピクミン
2017年7月13日 / 3DS / RTS
2017-10-17 / 标签: 3DS 皮克敏
非常适合入坑的小游戏,本来我对横版过关游戏比较容易感到乏味的,但这部日版也玩了80%。后来又出了汉化,不过实在不想重玩一遍了 -
马里奥与路易RPG4 梦境冒险 マリオ&ルイージRPG4 ドリーム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3-07-12 欧洲 / 3DS / RPG
2016-10-14 / 标签: 3DS 马里奥
玩了这一作后对路易好感度大增。梦境深处会反映路易的想法,作为经常被欺负被忽略、活在哥哥的光芒下的人物,我原以为他会有嫉妒哥哥之类的阴暗想法,但完全没有,他真的是完全地信任着马里奥并想为他尽一份力。特别是第一次巨大化时想帮助哥哥的强烈愿望,以及最后一次巨大化时自信的笑容都很让人感动 -
勇者斗恶龙8 天空、碧海、大地与被诅咒的公主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VIII 空と海と大地と呪われし姫君
2015-08-27 / 3DS / RPG
2016-10-14 / 标签: 3DS 勇者斗恶龙
比DQ7流程短,添加了杰西卡的结局和两个新伙伴,值得一玩 -
符文工房4 ルーンファクトリー4
2012年7月19日 / 3DS、Nintendo Switch、PC等 / ファンタジー生活
2016-9-1 / 标签: 3DS 符文工房
还不错,风龙妹子有爱,但个人觉得剧情略逊于三代。结婚事件的任务实在是太坑爹了!!! -
花与少女的祝福 皇家花束 花と乙女に祝福を ロイヤルブーケ
2010-01-29 / PC / AVG
2016-9-1 / 标签: galgame ensemble
除了单线的剧情尚可以外,其他的基本上是在毁三观 -
花与少女的祝福 花と乙女に祝福を
2009-05-29 / PC / AVG
2016-9-1 / 标签: galgame ensemble
剧情其实一般,但伪娘主角真的挺乐的。尤记得共通线的HS给我的震撼 -
饥荒 Don't Starve
2013年4月23日 / Nintendo Switch、Mac、Wii U等 / ACT
2016-9-1 / 标签: PC 饥荒 沙盘游戏
自由度挺高的生存游戏,然而从来没能活过15天.... -
超级马里奥 3D大陆 スーパーマリオ 3Dランド
2011年11月3日(日) / 3DS / ACT
2016-9-1 / 标签: 3DS 马里奥
把3D视角发挥到了极致,色彩鲜艳,关卡的难度和长度都恰到好处。是有3DS的人不可错过的佳作 -
绘心教室DS 絵心教室DS
2010年06月19日 / NDS / 絵画レッスン / Nintendo
2016-9-1 / 标签: NDS 绘画
一款能让任何人都成为大触的游戏,不过放下触控笔后仍然是渣渣2333 -
与奴隶的生活 -Teaching Feeling- 奴隷との生活 -Teaching Feeling-
2015-10-27 / PC、Android / 奴隶纯爱换装模拟
2016-9-1 / 标签: PC 同人
第一次玩真的相当震撼,代入感太强了。然而一旦推了就很容易失去控制,感觉最后让希尔薇沦为主人公性欲上的奴隶,不禁想问这样还算是救赎吗?完成度不高,更新太慢也是缺点,同样的内容玩多了就麻木了 -
牧场物语 闪耀太阳与伙伴们 牧場物語 キラキラ太陽となかまたち
2008年2月21日 / NDS / 生活模拟 / MMV-i
2016-9-1 / 标签: NDS 牧场物语
各种岛屿的设定还算有趣,但人设真的太一般了,没有攻略欲望 -
牧场物语 矿石镇的伙伴们 牧場物語~ミネラルタウンのなかまたち~
2003-04-18 / GBA / 温馨生活RPG
2016-9-1 / 标签: GBA 牧场物语
接触的第一部牧场物语,系统相当完善,各类比赛也很有趣,特别喜欢小精灵帮忙的设定。确实是好作品,但我也不能认同因此否定其后续作品的行为 -
藤堂龙之介侦探日记 琥珀色的遗言 藤堂龍之介探偵日記 琥珀色の遺言 ~西洋骨牌連続殺人事件~
2008年12月18日 / NDS / AVG
2016-9-1 / 标签: NDS 推理
不停地走地图、问人就能得出答案了,这样的玩法有什么意思? -
精灵宝可梦 绿宝石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エメラルド
2004-09-16(日版) / 2005-05-01(北美) / 2005-06-09(澳大利亚) / 2005-10-21(欧洲) / GBA / RPG
2016-9-1 / 标签: GBA 精灵宝可梦
很久之前玩的,印象不深了,只觉得这作的口袋妖怪很有地域特色 -
精灵宝可梦 火红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ファイアレッド
2004-01-29(日版) / 2004-09-09(北美) / 2007-10-01(欧洲) / GBA / RPG / Game Freak
2016-9-1 / 标签: GBA 精灵宝可梦
虽然没有玩过初代,但从复刻就能看出情怀真是个厉害的东西
玩过的标签
- 159NDS
- 613DS
- 55galgame
- 46PC
- 44PSP
- 32推理
- 29解谜
- 15同人
- 13GBA
- 11精灵宝可梦
- 10召唤之夜
- 10马里奥
- 10塞尔达
- 9逆转裁判
- 9RPG
- 8最终幻想
- 8雷顿教授
- 8SRPG
- 7勇者斗恶龙
- 7牧场物语
- 7ARPG
- 6火焰纹章
- 6乙女向
- 6单线
- 6ADV
- 5あざらしそふと
- 5反乌托邦
- 5生存
- 5喧哗番长
- 5名侦探柯南
- 4ensemble
- 4模拟
- 4SMEE
- 4百合
- 4口袋棒球
- 4互动剧场
- 4光明系列
- 4花吻在上
- 3SLG
- 3拔作
- 3hibikiworks
- 3符文工房
- 3PS2
- 3ASaProject
- 3怪物猎人
- 3ps1
- 3LOVEPLUS
- 3重装机兵
- 3太鼓达人
- 3ACT
- 3极限脱出
- 3小机器人
- 3卡卡布三部曲
- 3洛克人
- 3铸剑物语
- 2动物之森
- 2工作室系列
- 2金田一耕助
- 2路易吉
- 2好想告诉你
- 2ま~まれぇど
- 2金田一
- 2戯画
- 2瓦里奥
- 2勇气默示录
- 2传说系列
- 2蓝龙
- 2伊苏
- 2任天狗
- 2いぬす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