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クロス探偵物語
SS:1998年6月25日 PS:1999年8月1日 PS廉価版:2000年9月28日 / SS、PS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3-31 / 标签: PS1 推理
总体来说还行,比较偏社会派,有些地方还蛮有梗的。推理方面感觉参与感不是很强,提示和鼠标判定也不太明显,后期很容易在一个地方来回打转导致卡剧情。最后一案整得声势浩大,结果最后的推理和制服犯人又很无厘头,再加上没有续作,可以说是虎头蛇尾了。有些杀人手法非常残忍,尸体死相也很惨,还有个别Jump Scare,感觉完全可以打上个“恐怖”标签。 -
続・御神楽少女探偵団 〜完結編〜
1999-10-07 / PS
2022-12-30 / 标签: PS1 推理
续作的一些操作比前作人性化了一点,比如取消了无用地点、QTE的显示变大等等,解决篇玩家也有了参与感。剧情上,跟前作相比诡异氛围和死法的残酷程度有所降低,整体还是比较四平八稳的,也可以看到三位少女的推理能力的成长、一些重要人物的过去。但续作新人物的画风跟前作原有人物之间有明显违和感,个别配音也有点一言难尽 -
御神楽少女探偵団
1998-09-17、2009-10-14 (DL) / PS
2022-12-25 / 标签: PS1 推理
三位少女组成的侦探小队,在性格和搜查时的担当上取得了绝妙的平衡感,人物的各种表情和动作都灵活生动。案件本身比较偏江户川乱步的风格,诡异氛围拉满,但推理说不上很严谨。玩家相当于华生,主要负责跑腿、听取证言,解决篇零参与感,且有时时人独自搜查出的情报不会共享给你(《梦男》篇),多少有点让人不爽
玩过的标签
- 159NDS
- 613DS
- 55galgame
- 46PC
- 44PSP
- 32推理
- 29解谜
- 15同人
- 13GBA
- 11精灵宝可梦
- 10召唤之夜
- 10马里奥
- 10塞尔达
- 9逆转裁判
- 9RPG
- 8最终幻想
- 8雷顿教授
- 8SRPG
- 7勇者斗恶龙
- 7牧场物语
- 7ARPG
- 6火焰纹章
- 6乙女向
- 6单线
- 6ADV
- 5あざらしそふと
- 5反乌托邦
- 5生存
- 5喧哗番长
- 5名侦探柯南
- 4ensemble
- 4模拟
- 4SMEE
- 4百合
- 4口袋棒球
- 4互动剧场
- 4光明系列
- 4花吻在上
- 3SLG
- 3拔作
- 3hibikiworks
- 3符文工房
- 3PS2
- 3ASaProject
- 3怪物猎人
- 3ps1
- 3LOVEPLUS
- 3重装机兵
- 3太鼓达人
- 3ACT
- 3极限脱出
- 3小机器人
- 3卡卡布三部曲
- 3洛克人
- 3铸剑物语
- 2动物之森
- 2工作室系列
- 2金田一耕助
- 2路易吉
- 2好想告诉你
- 2ま~まれぇど
- 2金田一
- 2戯画
- 2瓦里奥
- 2勇气默示录
- 2传说系列
- 2蓝龙
- 2伊苏
- 2任天狗
- 2いぬす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