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光明力量 羽毛 シャイニング・フォース フェザー
2009-02-19 / NDS / RPG
2023-3-8 / 标签: NDS 光明系列
人设不错,战斗演出良心,虽然攒蓝的过程有点憋屈,但攒满后连击起来挺爽的。剧情方面,男女主的感情线实在是一言难尽,终章两人进展突飞猛进得让人一脸懵逼,整体写得还不如青梅竹马之间的三角恋有条理。幕间对话是有点暗示,但这种程度的暧昧,全体女队友对男主不都有么,魔族那位更是明显。冒险的目标不太明确,真就符合男主那句「適当」,男主的暴躁性格也不讨喜,前中期很多言行都让人血压升高 -
光明之舟 シャイニング・アーク
2013-02-28 / PSP / 心をつなぐRPG / メディア・ビジョン
2022-10-30 / 标签: PSP 光明系列
还行吧,剧情虽然没什么新意,但也没太大的槽点。一做完主线任务就得强制回家睡觉的设计真的很蠢,前期节奏慢时还好,后期剧情进入高潮后还这样就有点烦了,好不容易燃起的斗志或好奇心一次次被“今天就先到这里”等浇灭。还有不懂结局安排女主再次失忆的意义何在,既然最终还是要回男主身边那就还我大人版帕尼斯啊くそ! -
光明之刃 シャイニング・ブレイド
2012年3月15日 / PSP / 心に響くRPG
2022-7-10 / 标签: PSP 光明系列
总体而言还不错。几个不满点:可出战人物太多了,大多都要坐冷板凳,然而后期又有几场强制个别冷板凳角色出场的战役;可攻略女主的戏份略不平衡,雪姬、阿尔蒂娜和艾尔米娜算是刻画较多的,而最后一位歌姬临近终章才入队,基本没法在第十章达成结局(除非你通关后还坚持玩下去);为什么要给前作《光明之心》的主角们这样的设定? -
光明之心 シャイニング・ハーツ
2010年12月16日 / PSP / RPG / SEGA
2022-5-18 / 标签: PSP 光明系列
烤面包拯救世界!看了一些差评,实际上玩起来感觉并没有那么差劲。虽然不如一般的RPG节奏紧凑,但若是喜欢符文工房的话,应该也能适应这游戏的节奏。总体而言是非常王道的剧情,主线偏短,但各人物支线也还算是有趣。OP和人设是加分项,个人的扣分点是:①直到后期也没有可以降低遇敌率的道具,导致跑图时被暗雷弄得很烦。②莫名其妙的天降反派,最后的结局(包括感情结局)略显仓促。③队友属性的平衡性不太好
玩过的标签
- 159NDS
- 613DS
- 55galgame
- 46PC
- 44PSP
- 32推理
- 29解谜
- 15同人
- 13GBA
- 11精灵宝可梦
- 10召唤之夜
- 10马里奥
- 10塞尔达
- 9逆转裁判
- 9RPG
- 8最终幻想
- 8雷顿教授
- 8SRPG
- 7勇者斗恶龙
- 7牧场物语
- 7ARPG
- 6火焰纹章
- 6乙女向
- 6单线
- 6ADV
- 5あざらしそふと
- 5反乌托邦
- 5生存
- 5喧哗番长
- 5名侦探柯南
- 4ensemble
- 4模拟
- 4SMEE
- 4百合
- 4口袋棒球
- 4互动剧场
- 4光明系列
- 4花吻在上
- 3SLG
- 3拔作
- 3hibikiworks
- 3符文工房
- 3PS2
- 3ASaProject
- 3怪物猎人
- 3ps1
- 3LOVEPLUS
- 3重装机兵
- 3太鼓达人
- 3ACT
- 3极限脱出
- 3小机器人
- 3卡卡布三部曲
- 3洛克人
- 3铸剑物语
- 2动物之森
- 2工作室系列
- 2金田一耕助
- 2路易吉
- 2好想告诉你
- 2ま~まれぇど
- 2金田一
- 2戯画
- 2瓦里奥
- 2勇气默示录
- 2传说系列
- 2蓝龙
- 2伊苏
- 2任天狗
- 2いぬす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