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拥抱季节 季節を抱きしめて
1998-07-23 (PS) / PSP / AVG
2019-1-24 / 标签: PSP ADV 互动剧场
跟双重角色的感觉正好相反:女主我挺喜欢,男主就渣得不行,每次看到男主以“没有在交往”为借口伤害智子就让我想爆粗。怀着罪恶感坚持女主线后却是个那样的结局...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
双重角色 ダブル・キャスト
1998年6月25日(PS) / PS、PSP / AVG
2019-1-24 / 标签: PSP 互动剧场 ADV
毕竟是很多年前的游戏了,剧情还说得上“新颖”,全灭结局也蛮震撼的。男主情商智商都还不错,是个加分点,至于女主...两姐妹我都不是很感冒。 -
马里奥与路易吉RPG DX マリオ&ルイージRPG1 DX
2017年10月5日 / 3DS / RPG
2018-8-14 / 标签: 3DS 马里奥
GBA上的原作开了两次坑都没坚持玩到最后,这次趁着重制终于通关了。也许是因为玩的顺序不对,先玩过234后,感觉这第一作的剧情和关卡设置并没有多少惊艳之处,如果最开始接触的是这一作也许会得出不一样的结论吧。有一点让人不爽的是跳跃、锤子、念力等等组合实在是太多了,后期解谜往往一次要用到两三种组合技能,切换起来虽不至于很麻烦,但感觉太杂乱了,迷之不爽。 -
星光幻歌 ステラグロウ
2015-06-04 / 3DS / 剣と魔法のファンタジーSRPG
2018-7-28 / 标签: 3DS SRPG
据说是弧光之源系列的精神续作,总觉得有很强的弧光2的既视感,男主角和敌方魔女的人设跟弧光2很相似,剧情的反转也跟弧光2很像,受欺骗、曾经的敌人成了同伴之类的(果然长得好看的妹子就不可能一直是反派吗)。虽然不太喜欢战斗节奏慢以及部分媚宅的要素,但比起弧光系列还是能看出这作的进步的,战斗动画、语音量很良心,歌也很不错,最喜欢土之魔女的第一首《红色银河》 -
漫漫长夜 The Long Dark
2017-08-01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生存
2018-3-15 / 标签: PC 生存
其实我很喜欢这类野外生存游戏的。剧情模式大概玩了一半吧,气氛很不错,但不知怎么的,对一年到头都是漫天大雪的场景有些看厌了。 -
名侦探柯南 幻影狂诗曲 名探偵コナン ファントム狂詩曲
2014-04-17 / 3DS / AVG
2018-3-15 / 标签: 3DS 推理 名侦探柯南
比前作多了与犯人互相打嘴炮的系统,虽然相较于其他推理游戏,这系统并没什么新意,但总归算是个进步。推理方面一如既往地有很多槽点,难度却稍微提高了一些,动不动就进入死胡同.... -
宝可梦不思议的迷宫 玛古那之门与无限迷宫 ポケモン不思議のダンジョン ~マグナゲートと∞迷宮
2012年11月23日 / 3DS / 迷宫RPG
2018-3-15 / 标签: 精灵宝可梦 3DS
对不可思议迷宫系列没有那么感冒,剧情也还过得去吧 -
旁观者 Beholder
2016年11月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冒险、策略
2017-11-19 / 标签: PC 反乌托邦
压抑但不至于恐怖的游戏是比较对我胃口的。一昧的善良也许会把自己逼上绝境,但即便是再黑暗再压抑的时代,有时候一些善意的行动将来也会帮到自己。 -
十字军之王2 Crusader Kings II
2012-02-14 / Windows、Mac OS、Linux / 策略类游戏
2017-11-19 / 标签: 中世纪 paradox PC
这个游戏...感觉如果自己历史知识不够丰富的话不如看大大玩更有意思,可以学到各种历史背景知识,看一个小国慢慢扩张成一个大国。我自己玩就比较喜欢当个王国里的小伯爵繁衍家族,相对来说就比较浪费了。 -
勇者斗恶龙XI 寻觅逝去的时光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2017年7月29日 (PS4 日本) / PS4、3DS、PC / RPG
2017-11-19 / 标签: 3DS 勇者斗恶龙
DQ的剧情不用说,安定的高水准,有笑点有泪点(应该是DQ系列第一次死XX?)。PS4有精细的画面和建模,3DS有怀旧的2D模式和时渡迷宫,可以说能满足不同人的需求了。最后真结局,总让人感觉这就是系列最后一作了,毕竟铁三角的年纪...且玩且珍惜吧 -
多姿多彩汀格尔的恋爱气球之旅 いろづきチンクルの恋のバルーントリップ
2009年8月6日 / NDS / AVG
2017-11-17 / 标签: NDS 塞尔达
啃完生肉(生肉全假名真的非常不友好),故事比前作蔷薇色卢比乐园要好很多,但是赚钱方面不太友好 -
牧场物语 连系新天地 牧場物語 つながる新天地
2014年2月27日 / 3DS / ほのぼの生活ゲーム
2017-11-17 / 标签: 3DS 牧场物语
早期赚钱比较艰难,后期田变多了,要一个个浇水非常麻烦,节日要是再多点特色就好了。虽然有部分小镇居民长得略残念,但是候补们我要给满分!牧场系列第一次能看到这么多对胃口的候补,再加上剧情杀简直堪称神作..... -
侠盗猎车手:血战唐人街 Grand Theft Auto: Chinatown Wars
2009年3月17日 (NDS) / NDS、PSP、iOS等 / AAVG
2017-10-17 / 标签: NDS GTA
上帝视角的GTA...其实感觉开车起来更方便看路了呢 -
火焰之纹章 Echoes 另一位英雄王 ファイアーエムブレム Echoes もうひとりの英雄王
2017年4月20日 / 3DS / SRPG
2017-10-17 / 标签: 3DS 火焰纹章
第一次发现火纹原来可以这样玩,在山洞探险什么的...剧情流程比较短,难度也不算很高,而且又是第一部有官方中文的火纹,值得尝试入坑 -
潜伏之赤途 潜伏之赤途
2013-08-06 / PC、Android、iOS / 文字冒险
2017-10-17 / 标签: 橙光 PC 谍战
剧情相当好,真的是步步惊心的感觉,最后的三个结局,不存在什么HE,每一个都让人觉得悲凉 -
罪之光约会 罪ノ光ランデヴー
2016-02-26 / PC / 恋愛AVG
2017-10-17 / 标签: galgame
剧情有点蛋疼+中二,系统方面...先跟女主交往,后来又莫名分手,然而你必须推完另外两条线,精神出轨后才能走女主线,我???而且纵观三条线,姐姐线看似丰富实则十分狗血,巫女线...跟另外两个比起来黑发大小姐你的战力和存在感都太低了啊...个人认为还是女主线最好,虽然女主喜欢把自己和男主都玩脱... -
CREEPING TERROR
2017年1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PC、3DS / Survival action
2017-10-17 / 标签: 3DS
作为一个惊悚恐怖类的游戏,几乎都没吓到过我,可见有多不合格了吧。唯一的亮点在于多结局 -
雷顿教授与超文明A的遗产 レイトン教授と超文明Aの遺産
2013年2月28日 / Nintendo 3DS / ナゾトキ・ファンタジー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7-10-17 / 标签: 3DS 雷顿教授
最后阿莉娅消失的时候,哭了。果然三部曲的最后一作都是催泪向的吗 -
雷顿教授与奇迹的面具 レイトン教授と奇跡の仮面
2011-02-26 / 3DS / 解谜幻想冒险
2017-10-17 / 标签: 3DS 雷顿教授
雷顿系列在3DS上的第一作,非常惊艳。剧情方面,接触到了雷顿的学生时代,原来教授也曾不(tou)爱(fa)解(mao)谜(mi)过啊2333里面的小游戏是整个系列里面最喜欢的,尤其是云养兔 -
怪物猎人物语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 ストーリーズ
2016-10-08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RPG
2017-10-17 / 标签: 3DS 怪物猎人
作为一个没有金手指就玩不了怪猎正作的手残,这作的难度比较适合我orz。最爽的当然是骑龙啦,骑着雄火龙到处飞真的...满足了儿时的梦想(虽然是假的) -
大逆转裁判2 成步堂龙之介的觉悟 大逆転裁判2 -成歩堂龍ノ介の覺悟-
2017-08-03 / 3DS、iOS、Android / 大法廷バトル
2017-10-17 / 标签: 3DS 逆转裁判
前作我只给了6星,但这作我就要给8星了。节奏没有前作那么拖沓,也没有那种明明答案已经呼之欲出了主角却还是大脑一片空白的傻样的情况了,这作到了第4第5章的时候已经到了玩家跟不上主角思维的程度了。还有就是前作结尾时突然抛出一大堆坑,让玩家有种买了未完成品的不快感也在这作的疯狂填坑中消解了。最后的最后,表白寿沙都~大逆2里面更加可爱+威风凛凛了呢,希望这次人气投票顺位能高一点啊... -
雷顿教授VS逆转裁判 レイトン教授VS逆転裁判
2012年11月29日 / 3DS / AVG
2017-10-17 / 标签: 3DS 雷顿教授 逆转裁判
当初看到这个游戏的情报的时候还特别激动呢,任系掌机最强两大AVG系列的主角竟然合作了什么的。不过雷顿的世界偏幻想,逆转稍微接近现实一点(虽然也有不科学的成分存在),两者的世界观结合起来有点微妙感...评价起来也不知道该按雷顿的标准还是逆转的标准了。不过总体来说质量还是OK的,对A系列单推来说这是个很好的B系列入坑作,对于双推来说则更加不容错过了 -
马里奥&路易吉RPG纸片马里奥MIX マリオ&ルイージRPG ペーパーマリオMIX
2015年12月3日(日) / 3DS / RPG
2017-10-17 / 标签: 3DS 马里奥
马路RPG的质量还是可以保证的,不过练级会很辛苦,打一个小怪真的要花好长好长时间...纸片世界的加入和纸壳机器人大战这些都很有意思,但相反剧情比起前几作就缺乏惊喜了。
玩过的标签
- 159NDS
- 613DS
- 55galgame
- 46PC
- 44PSP
- 32推理
- 29解谜
- 15同人
- 13GBA
- 11精灵宝可梦
- 10召唤之夜
- 10马里奥
- 10塞尔达
- 9逆转裁判
- 9RPG
- 8最终幻想
- 8雷顿教授
- 8SRPG
- 7勇者斗恶龙
- 7牧场物语
- 7ARPG
- 6火焰纹章
- 6乙女向
- 6单线
- 6ADV
- 5あざらしそふと
- 5反乌托邦
- 5生存
- 5喧哗番长
- 5名侦探柯南
- 4ensemble
- 4模拟
- 4SMEE
- 4百合
- 4口袋棒球
- 4互动剧场
- 4光明系列
- 4花吻在上
- 3SLG
- 3拔作
- 3hibikiworks
- 3符文工房
- 3PS2
- 3ASaProject
- 3怪物猎人
- 3ps1
- 3LOVEPLUS
- 3重装机兵
- 3太鼓达人
- 3ACT
- 3极限脱出
- 3小机器人
- 3卡卡布三部曲
- 3洛克人
- 3铸剑物语
- 2动物之森
- 2工作室系列
- 2金田一耕助
- 2路易吉
- 2好想告诉你
- 2ま~まれぇど
- 2金田一
- 2戯画
- 2瓦里奥
- 2勇气默示录
- 2传说系列
- 2蓝龙
- 2伊苏
- 2任天狗
- 2いぬす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