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香様の座する世界
2019-04-26 / PC / 神様姉妹のお世話をするADV
2019-5-5 / 标签: galgame
田中居然能写普通的娱乐脚本了,除了一些细微的设定能看出很多以前作品的痕迹之外毫无毒电波,从头到尾都可以轻松享受的轻小说般的剧本还是值得玩玩的。 -
近月少女的礼仪 月に寄りそう乙女の作法
2012年10月26日 (PC) / PC、PSV / 恋愛ADV / Navel
2019-4-22 / 标签: galgame
能看到直到最后也没崩坏的这么个逻辑合理的反派真是太不容易了。感情描写也是细腻到让人连从scene中都能更进一步了解角色,真的厉害。||这样的人设在搞笑篇章里也绷不住了,华丽的一天笑死我了。||在玩过本篇之后还是降到了8分,这一作值得一看的基本只有衣远,而衣远在乙女理论的表现还要更为优秀。 -
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018年7月27日 / PC / ビッチなんかに絶対負けたりしないスタイリッシュ逃亡&バトルADV / Qruppo
2019-4-21 / 标签: galgame
反套路过度反方向成了套路,最后一条线的boss和感情戏、还有女主戏份反而不如前面的线很神奇,但是笑了相当久的时间,玩了还是挺值得的。 -
只狼:影逝二度 SEKIRO: SHADOWS DIE TWICE
2019年3月22日 / Xbox One、PS4、PC / ACT / フロム・ソフトウェア
2019-4-20
游戏好玩是好玩,不过真正难的时候也就弦一郎之前血和补给都太少的时候,后面的boss习惯打铁节奏以后真的是一个比一个菜,打太快感觉流程有点短,期待dlc吧 -
J.Q.V人類救済部~With love from isotope~ Lost Route エデンの証明
2016年12月29日 / PC / 人類滅亡世界系NVL
2019-4-17
玩完有种很强烈的“这就完了”的感觉,比起c+c来说黑了挺多的 -
J.Q.V 人类救济部 J.Q.V 人類救済部~With love from isotope~
2012年5月19日 / PC / 人類滅亡世界系NVL / Studio Beast
2019-3-20 / 标签: galgame
虽然前半的感觉像是弱化版的c+c +最果,但中盘怒涛的展开立刻让人沉浸了进去,最后为玩家带来了和c+c相同的感动。田中自己可能再也不会写这样的剧本了,也就只有死忠厨会在这里面再追求点余温。|| Ave Maria篇完成,超大型无敌加强版朋友塔,补充了很多本篇里没提到的设定,黑深残的一比,可惜没cv表现力稍微差了些 -
变身!~变成那个女孩子为所欲为~ ちぇ~んじ! ~あの娘になってクンクンペロペロ~
2014-07-25 / PC / 好きな女の子とカラダを入れ替えて、HなイタズラをしちゃうAVG
2019-3-18
瑠未亜不论是角色还是play都正中好球区。。其他角色的线相比之下能力活用都不算强,没那么有意思 -
ギャングスタ・アルカディア〜ヒッパルコスの天使〜
2014-07-25 / PC / ラブワールド追求ADV
2019-3-12
最后的选项实在是很有元长“我々は二項対立を超越せねればならない”的风格,fd里也总算是把设定解释清楚了,明显是在暗示gal世界和现实世界的选项,主张比起未来にキスを的时候温和了很多,不过少了bgm的加持效果也差了很多,シャールカ的设定感觉也不是很衬主题 -
向日葵:Aqua After ひまわり アクアアフター
2010-08-14 / Android、PC、iOS / AVG / ぶらんくのーと
2019-2-28
设定伏笔完美回收,宇宙开发和人类之X(剧透警告),和田中的两部作品有诸多相似之处,但最后还是处理成人的感情用事了,没能成为更宏大的故事或多或少浪费了这么强大的设定 -
向日葵:天空鹅卵石 ひまわり -Pebble in the Sky-
2015-08-27(PSV)、2016-02-12(PC、steam) / PSV、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
2019-2-25 / 标签: galgame
本篇除了アクア主视角的部分很震撼人心以外基本就是普普通通的恋爱剧情,角色不错但也没什么特别的了。但是episode和外传小说直接将玩家打入万丈深渊,犹如当年看到r11一样,故事的主旨方面有一部分和rewrite有些接近。但具体究竟如何光靠这一部作品是没有说清楚的,还得待其他几部作品补完串起来后再重新评估。 -
绯色怪奇谭 あけいろ怪奇譚
2016-03-25 / PC / 学園七不思議解決ADV
2019-1-20 / 标签: galgame
剧情逻辑极为合理,人物性格稳定而且出彩,但是剧本本身的走向和主题没啥太出乎意料的内容,标准的80+作品,优点是大概不论贫乳党还是巨乳党都能找到自己的菜吧。双子线ed确实不错,但是之前的铺垫和展开实在是称不上充足,感情上没能顺利达到爆发点。 -
ギャングスタ・リパブリカ
2013-07-26 / PC / コミュニティ追求型ADV
2019-1-4 / 标签: galgame
对决部分太长而且重复率过高,线路大半都是在ctrl,超设定感觉也没能利用起来,meta感觉也是若有若无的样子,感觉还是需要在阅读些解析文后再做判断。还有两个完全不相容的genisis是真的看不懂想表达啥。 -
ChuSingura46+1 武士の鼓動
2014-11-28 / PC / もっと燃え萌えサウンドノベル
2018-12-8
毕竟原作几条线的结束方式不像是真正的结局,所以fd就给了个机会真正地告别,搭配本篇的内容体验极佳。新选组角色算是miburo前传,纯粹的刀剑对决少了一点中二的激情,有点可惜 -
车轮之国、悠久的少年少女 車輪の国、悠久の少年少女
2007年01月26日 / PC / ADV
2018-12-8
突然发现居然没打分。。本体全部打完都没啥感觉,只有法月线才让人感到是这游戏的本体。牺牲永远是凸显角色最好的方法,本篇的主角牺牲的东西相比将臣实在是太少了 -
星空☆ぷらねっと
2000-12-08 / PC / ADV / D.O.
2018-11-26 / 标签: galgame
田中巡礼的最后一站,是一部正能量到难以想象是他写的萌作,看来企划相当随性写的传闻不是假的,从一些无厘头剧情还是能看出点他的特色的。有一条线妹子还蛮不错的,福山润配的男配表现也挺好玩,但总的来说确实没那么有特色。(也确实比加奈还青涩,虽然加奈已经够青涩了) -
Rewrite Harvest festa!
2012-07-27(初回限定版)、2016-07-29(Rewrite+同捆)、2017-05-18(PSV) / PC、PSV / 全年齢AVG
2018-11-9
补下评价,本篇故事已经非常完整了,所以fd就卖卖萌,给角色党发发福利就好,小鸟篇像是本篇的延长,发糖的同时质量也比较不错。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18-10-30
剧情总的来说都还算不错,但没啥特别出彩的地方,游戏系统有些地方不太方便,角色都很有个性,可惜光靠聊天感觉有点刻画不足。bgm可能是这游戏最精华的地方了 -
黑暗之魂3 DARK SOULS III
2016-03-24 / XBOX ONE、PS4、PC / ARPG
2018-10-9
打修女死了一个下午,最后一把还剩十瓶果粒橙就打过去了。现在你还能在市场找到一个难度比这个更适中的游戏吗?掉经验这种机制其实比起以前老游戏已经友好很多了。期待只狼 -
英雄传说4:朱红之泪 英雄伝説IV 朱紅い雫(Windows版)
2000-12-07 / PC / RPG
2018-9-29
尽管剧情十分王道,系统相比现在的新作也十分简洁,但男主最后纵身一跃时的感动,没多少其他的日式rpg能比得过 -
神树之馆 神樹の館
2004-09-24 / PC / ADV
2018-9-28 / 标签: galgame
查了查资料后重新评价一下,麻子线是木村航写的,这条线最为空洞而且和别的线很不一样。田中负责的是双子线,这条线在“诡异”的感觉上最为突出,田中是完完全全地写了一部会吃人的馆物语。希负责的紫织和龙胆线的描写只有一个词能形容——美,那种和风物语该有的氛围展示得淋漓尽致,bgm也无比契合。 -
猫撫ディストーション Exodus
2012-02-24 / PC / 続・揺らがないADV
2018-9-15
真的挺没想到本篇的故事几乎全部圆回来了,中盘用维特根斯坦的方式彻底解析了这类故事也很有意思,就是前面和后面一定要加的漫长的日常太无聊了。。个人线c了一下也都是日常,以后有机会了再玩吧 -
景之海的艾佩莉娅 ~卡萨布兰卡的骑士~ 景の海のアペイリア ~カサブランカの騎士~
2017-12-22 / PC / 恋と青春の科学冒険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8-9-8
一如本篇一样较高质量的日常和悬疑,一如本篇一样稍显力度不足的结尾,算是很正常的衍生。就是比较担心男主的身体。
玩过的标签
- 143galgame
- 9RPG
- 8alicesoft
- 7田中ロミオ
- 6Nitro+
- 6拔作
- 6FD
- 5燃
- 5InnocentGrey
- 5瀬戸口廉也
- 4key
- 4PSP
- 4SLG
- 4已汉化
- 4悬疑
- 4AVG
- 4杉菜水姫
- 4Liar-soft
- 4兰斯
- 4猎奇
- 3战斗
- 3土天冥海
- 3国产
- 3游戏性
- 3PC
- 3蒸汽朋克
- 3infinity
- 3竹井10日
- 3同人
- 3纯爱
- 3桜井光
- 2AKABEiSOFT2
- 2电波
- 2ELF
- 2推理
- 2分割商法
- 2赛博朋克
- 2搞笑
- 2虚淵玄
- 2美少女万华镜
- 2muv-luv
- 2雰囲気がいい
- 2弹丸论破
- 2晓之护卫
- 2哲学
- 2八宝备仁
- 2D.O.
- 2ωstar
- 2三角恋
- 2汉化
- 2雰囲気
- 2るーすぼーい
- 2打越鋼太郎
- 2中泽工
- 2Nitroplus
- 2水仙
- 2奈須きのこ
- 2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KID
- 2虚渊玄
- 2神作
- 2ACT
- 2重制版
- 2leaf
- 1都乃河勇人
- 1时代剧
- 1西部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潜伏之赤途
- 1和之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