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色相簿2 终章 WHITE ALBUM2 -closing chapter-
2011年12月22日 / PC / AVG / Leaf
2015-10-18 / 标签: leaf 丸戸史明 三角恋 已汉化
有我本命的小春线。。丸户的文笔还是一如既往,对于人物信念不深的作品我向来喜欢去寻找整个故事所表达的一种价值观,从这个角度来看wa2做的也是很完美的。 -
天鹅之歌 SWAN SONG
2005年7月29日 / PC / 文字冒险 / FlyingShine
2015-10-18 / 标签: 瀬戸口廉也 已汉化 人性 galgame
烂户口真正完美展示出自己风格的集大成作品,除了h还让人感觉有点gal的感觉以外已经完全变成了一部文学作品。。不愧是文青。烂户口真正精华的便是那种理性客观的文笔,娓娓道来让你觉得故事真的就是这样发生的,细致的心理描写让人对这里面的剧情唏嘘不已。把很多人内心都拥有的黑暗给激化放大后,就成就了swan song这部作品。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15-10-18 / 标签: KID infinity 中泽工 Remember11 已汉化 galgame
让人深感打越的sf的严谨性和中泽工的差距就是这么大,精妙的trick,全程高潮的剧情,复杂到让人蛋疼的线路无不是亮眼之处,但是因为最后确实有个重大缺陷所以没法给满分。sf厨和考究厨的真正狂欢(玩之前完全可以去看看量子力学的科普,会有很大帮助)。如果这部作品能重置并补完一些东西会成为真正的神作吧。。 -
兰斯6 - 赛斯崩坏 - Rance6 -ゼス崩壊-
2004-08-27 / Windows / RPG
2015-10-18 / 标签: alicesoft 兰斯 RPG 已汉化 游戏性
作为一个rpg喜好者来说这样的作品才是我喜闻乐见的,而且本身我就喜欢玩走迷宫类的。平衡性做的可能不算太好,但搞笑的剧情总会让你有继续推下去的动力。游戏性+搞笑才是兰斯的终极魅力所在啊。(不练级你玩个jb的rpg啊!)
玩过的标签
- 143galgame
- 9RPG
- 8alicesoft
- 7田中ロミオ
- 6Nitro+
- 6拔作
- 6FD
- 5燃
- 5InnocentGrey
- 5瀬戸口廉也
- 4key
- 4PSP
- 4SLG
- 4已汉化
- 4悬疑
- 4AVG
- 4杉菜水姫
- 4Liar-soft
- 4兰斯
- 4猎奇
- 3战斗
- 3土天冥海
- 3国产
- 3游戏性
- 3PC
- 3蒸汽朋克
- 3infinity
- 3竹井10日
- 3同人
- 3纯爱
- 3桜井光
- 2AKABEiSOFT2
- 2电波
- 2ELF
- 2推理
- 2分割商法
- 2赛博朋克
- 2搞笑
- 2虚淵玄
- 2美少女万华镜
- 2muv-luv
- 2雰囲気がいい
- 2弹丸论破
- 2晓之护卫
- 2哲学
- 2八宝备仁
- 2D.O.
- 2ωstar
- 2三角恋
- 2汉化
- 2雰囲気
- 2るーすぼーい
- 2打越鋼太郎
- 2中泽工
- 2Nitroplus
- 2水仙
- 2奈須きのこ
- 2時計仕掛けのレイライン
- 2KID
- 2虚渊玄
- 2神作
- 2ACT
- 2重制版
- 2leaf
- 1都乃河勇人
- 1时代剧
- 1西部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潜伏之赤途
- 1和之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