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漫改 作画 科幻 战斗 悬疑 2023 Production.I.G
(ep1-2,8,12) 作画有望竞争年度最佳,世界观有点像约梦和少终的结合,伴随双线叙事有不少惊人的展开,真相也逐渐浮出水面,虽然存在着雷普这种极具争议性的情节,但个人感觉无伤大雅 -
给桃子的信 ももへの手紙
1话 / 2012年4月21日 / 沖浦啓之 / 安藤雅司&沖浦啓之
2023-2-2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治愈 2012 Production.I.G
描写三个妖怪捣乱的篇幅太多,而对于亲情和友情的刻画则太少,导致最后救妈妈和跳水的两个高潮缺乏代入感 -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26话 / 2013年4月7日 / 西崎義展 / 結城信輝
2022-11-27 / 标签: 原创 科幻 战斗 2013 Production.I.G 续作弃
(ep6-9,14,20) 不愧是划时代作品的重置,科幻设定超前,制作也相当良心,但不喜欢ep20后的展开,主角光环太重,森雪和大总统反复吞吐便当实在很蠢 -
百日红 百日紅 ~Miss HOKUSAI~
1话 / 2015年5月9日
2022-9-24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作画 2015 Production.I.G
通过现实主义作画描绘画师父女的日常奇闻,展现出江户时代最后的辉煌,别有一番味道,故事结构比起有完整情节的剧场版更像是几个小故事的集合,但最后小女儿的死让人有些困惑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2-1-19 / 标签: 漫改 搞笑 2013 Production.I.G
更没下限了,虽然有趣,但有时也会略感不适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2-1-19 / 标签: 漫改 搞笑 2011 Production.I.G
刷新下限的搞笑,声优表现很精彩,但有些情节略重口,不适合下饭看 -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后篇 Paladin;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後編 Paladin; Agateram
1话 / 2021年5月15日 / 荒井和人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原由知、本田真之
2022-1-2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战斗 2021 Production.I.G
web系打戏作画看的很爽,但小太刀剧本还是不行 -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前篇 Wandering;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前編 Wandering; Agateram
1话 / 2020年12月5日 / 末澤慧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
2022-1-2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战斗 2020 Production.I.G
扯掉作画的遮羞布,小太刀的垃圾脚本啥也不是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21-12-30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科幻 2008 Production.I.G
3D制作还行,但故事有点过于沉闷 -
海贼王女 海賊王女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ToyGerPROJECT / 中澤一登 / 高橋哲也 / 藤井サキ(藤咲淳一)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高橋靖子(主要人物设定)、西村理恵
2021-10-25 / 标签: 原创 战斗 奇幻 搞笑 2021 Production.I.G
(ep1-3) 只有前三集还行,后续全靠女主回忆和被抓推动剧情,结局又狗血失忆回归原点,配角全员工具人,求求中泽一登别做原创了 -
星球大战:幻境 Star Wars: Visions
9话 / 2021年9月22日 / 水野貴信、木村拓、今石洋之、垪和等、神山健治、Abel Gongora、大塚雅彦、五十嵐祐貴、EunYoung Choi
2021-9-26 / 标签: 原创 作画 短片 科幻 2021 Production.I.G TRIGGER KINEMACITRUS
8/4/6/6/8/4/6/8/8,剧情没什么创意 -
BLOOD 最后的吸血鬼 BLOOD THE LAST VAMPIRE
1话 / 2000年11月18日 / 北久保弘之
2021-9-1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战斗 2000 Production.I.G
制作和配乐尚可,英语没有违和感,但小夜的厚嘴唇接受无能,剧情也没什么亮点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21-9-11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科幻 战斗 2004 Production.I.G
放飞自我时期的今石洋之,作画和演出极具表现力 -
NHK15个动画短片 アニ*クリ15
15话 / 2007年5月7日
2021-9-8 / 标签: 原创 短片 2007 MADHouse Production.I.G GAINAX
(2,9,11,13-14) 名监督的概念短片,比较喜欢今敏和新海诚 -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21-8-24 / 标签: 轻改 作画 治愈 奇幻 2007 Production.I.G
优秀的风土大片,踏踏实实讲好了一个简单的故事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1-8-12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作画 科幻 萝卜 战斗 20世纪 Production.I.G GAINAX
偏神棍的结局,我看不懂但是大受震撼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1-8-9 / 标签: 漫改 剧场版 作画 内涵 科幻 2004 Production.I.G
画质比95版提升巨大,中间的傀儡谣相当惊艳,但对哲学的讨论还是有些掉书袋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1-8-9 / 标签: 漫改 作画 剧场版 内涵 科幻 20世纪 Production.I.G
攻壳中最经典的一部,2D手绘作画惊艳 -
攻壳机动队 S.A.C. Solid State Society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Solid State Society
1话 / 2006年9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 りぱ、後藤隆幸、西尾鉄也
2021-8-9 / 标签: 漫改 剧场版 科幻 战斗 续作弃 2006 Production.I.G
聚焦日本的老龄化和少子化,深度较TV版有所欠缺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21-8-9 / 标签: 漫改 科幻 战斗 2004 Production.I.G
个人观感不如第一季,整体节奏有点闷,也可能是对政治戏码不是很感兴趣,但不可否认攻壳是日本动画里的一座里程碑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1-8-8 / 标签: 漫改 科幻 战斗 2002 Production.I.G
(ep3,6,10-12,15-17,21,23-26) 科幻理念与哲学内涵兼备的艺术品,主线笑面男事件很精彩,一些单元剧也极具人文气息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21-7-26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科幻 恋爱 20世纪 Production.I.G
小红帽的故事贯穿始终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7-23 / 标签: OVA 原创 作画 内涵 续作弃 2000 Production.I.G GAINAX
宅社放飞自我的作品,作画和配乐相当优秀,很有青春感觉 -
排球少年 TO THE TOP 第二期 ハイキュー!! TO THE TOP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佐藤雅子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1-7-18 / 标签: 漫改 热血 运动 2020 Production.I.G
(ep16,22,24) 崩的实在厉害,不过好在最后几集挽回了些观感
看过的标签
- 303漫改
- 294战斗
- 264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6搞笑
- 126科幻
- 108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5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