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漫改 校园 恋爱 日常 治愈 2024
(17-19,22,25,op) 心理刻画还是很棒,最后的告白也很不错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1-12 / 标签: 漫改 日常 恋爱 校园 搞笑 2023
(ep6,10-12,op) 前三集实在是下头,不过之后渐入佳境,特别是男女主感情升温的关键演出和配乐完美配合,甜度也非常爆炸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9-29 / 标签: 漫改 恋爱 日常 奇幻 治愈 2023 动画工房
动工做这种狗粮番还是稳的,但样板戏看多了还是有点无聊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3-7-4 / 标签: 漫改 恋爱 校园 治愈 2023 LIDENFILMS
(ep5,7,11) 男女主之间的相处细腻且美好,彼此救赎的感情也着实让人羡慕,唯一可惜的是制作算不上好,没有表现出星空的璀璨和梦幻,单就这点不如同公司的彻夜之歌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漫改 悬疑 偶像 恋爱 2023 动画工房
(ep1,10) 第一集质量确实很高,人设也比较精美,但可惜后续的演出没跟上,过多的眼睛特写喧宾夺主,剧情也是我不太感冒的党争桥段,而且op实在太难听了,火的莫名其妙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1 / 标签: 漫改 校园 恋爱 日常 治愈 2023 P.A.WORKS
(ep1,4,6,10,op) 四月个人最佳,也是今年看的最舒服的青春日常片,女主虽然相貌平平,但直率有趣的性格非常讨喜,同时清爽干净的画风搭配上平和舒缓的剧情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6-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奇幻 恋爱 2022
画面和配乐还是保持了一贯的水准,但剧情真的很拖后腿,特别是男女主的感情戏冗长且多余,人物塑造也浮于表面,整体观感确实不如天气之子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3 / 标签: 漫改 恋爱 搞笑 校园 2023 A-1Pictures
(ep1-2) 前两集保持了系列的一贯水准,小辉夜和冰辉夜可爱十足,但后两集的圣诞告白比起奉心祭则要逊色一些,不过就目前来说已经画上了一个较为圆满的句号,后续有无四期也问题不大 -
福星小子 うる星やつら
23话 / 2022年10月13日 / 髙橋秀弥&木村泰大 / 高橋留美子『うる星やつら』(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刊) / 浅野直之;次要人物:高村和宏、みき尾
2023-3-24 / 标签: 漫改 搞笑 恋爱 2022 大卫社
(ep3,5,10,13,21-22,op) 良心重置,拉姆的人设非常不错,单元剧故事虽然需要时常加入新角色搞怪来推动剧情,但整体来说还是挺有趣的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原创 恋爱 校园 搞笑 后宫 2022
(ep1-2,4) 校园后宫套路的集大成者,一男五女一基友的配置有种早期galgame的感觉,前期的单元剧整活真的很乐,但可惜进主线后基本没什么惊艳的超展开,大团圆结局也中规中矩吧 -
起风了 風立ちぬ
1话 / 2013年7月20日
2022-12-1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治愈 2013 吉卜力
宫老比较现实的一部,讲述了零式飞机设计者堀越二郎的人生经历,其中和卡普罗尼交谈的梦境以及和菜穗子的重逢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核心主题比起反战来说更像是逐梦,另外痞子的棒读声线也有点出戏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年5月5日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22-12-18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恋爱 校园 20世纪
只能说和我的青春出入很大,感觉就像一场狗血的闹剧,完全理解不了男主对里伽子感情从何而来 -
侧耳倾听 耳をすませば
1话 / 1995年7月15日 / 近藤喜文
2022-12-17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治愈 恋爱 20世纪 吉卜力
由借书卡引发的爱情,男女主从双向暗恋到双向奔赴的过程很青涩动人,尤其喜欢合奏部分,但中插的奇幻情节和最后的求婚约定感觉有点多余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2-12-9 / 标签: 漫改 恋爱 校园 悬疑 2019 orange 续作弃
(ep4,7,op) 橘社的3D自然流畅,略黑暗的动物世界观也还算有趣,但可惜后面展开变成了狗血的贵乱和白学展开 -
未来日记Redial 未来日記リダイヤル
1话 / 2013年7月26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 平山英嗣
2022-12-7 / 标签: 漫改 悬疑 猎奇 恋爱 战斗 2013
强行大团圆结局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2-12-7 / 标签: 漫改 悬疑 猎奇 恋爱 战斗 2011
大逃杀题材,男女主塑造简直两个极端,由乃的病娇有多带感,雪辉的废柴就有多智熄 -
翼神传说 ラーゼフォン
26话 / 2002年1月21日 / 出渕裕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22-12-5 / 标签: 原创 萝卜 科幻 恋爱 2002 BONES
(ep7,15,19) 本质就是个简单的爱情故事,但故弄玄虚的演出、谜语般的对话和贵乱的感情戏让人很难受,人设和机设也真心不好看,实话说挺失望的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2-11-19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恋爱 日常 校园 2022
因为第三季拉高了预期,但远远没有达到,整个剧情太流水账了,西片和高木的相互表白也没什么感觉,也就音乐和最后的婚后彩蛋还行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2-10-13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科幻 恋爱 搞笑 2022
(ep2-5) 时隔多年的续作,本质是有趣的轮回小故事,基本上保持了前作的质量,夏目的演出虽不如汤浅那般随心所欲,但也别有一番味道,青春真是美好啊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9-30 / 标签: 漫改 恋爱 奇幻 2022 LIDENFILMS
(ep1,4,6,11-12,oped) 分镜和演出有物语的味道,板村做这种风格太合适了,比上一部瓦尼塔斯的手记好很多,而且高饱和的粉色背景和夜晚的氛围也很搭,虽然没什么剧情但整体观感非常舒适,希望能有二期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原创 恋爱 奇幻 战斗 2022 A-1Pictures
(ep5,7,11,ed) 顶级乐子番,软饭硬吃过于生草,吃记忆的设定被丸户老师玩出花来,梗小姐也实在亚撒西,虽然后期制作下降不少,但还是把隔壁蒜秒了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9-2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奇幻 治愈 2019 CloverWorks
故事比预期要好,横山克的配乐加分不少,茜和葵的姐妹情刻画的也不错,美中不足的是爱情戏,葵对慎之的感情线略显多余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漫改 恋爱 校园 搞笑 日常 2022
(ep1-2,5,8-9,13,ed) 毫无疑问的年度最佳,日常故事有趣,演出也强的离谱,尤其是最后一集的告白做的真好,堪称恋爱喜剧教科书级别的改编,制作组凭借无敌的厨力拉高了该作的上限,赤坂真的改给A1磕一个 -
恋爱要在世界征服后 恋は世界征服のあとで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野田宏・若松卓宏 (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小林明美
2022-6-24 / 标签: 漫改 特摄 恋爱 搞笑 战斗 2022
P9历史最佳,笨蛋情侣很可,特摄部分也没有很尬,但在ep7之后就比较无聊了
看过的标签
- 303漫改
- 294战斗
- 264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6搞笑
- 126科幻
- 108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5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