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22-12-19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治愈 奇幻 2010 吉卜力
故事性还不如龙猫,女佣也过于脸谱化了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2-12-7 / 标签: 轻改 搞笑 日常 后宫 2010 SILVERLINK.
(ep1,4,7,9,11) FFF团梗出处,召唤兽和分班设定放在当时应该很新奇,主角团的互动也非常有趣 -
电影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超级时尚秀在花之都...真的吗!? 映画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花の都でファッションショー…ですか!?
1话 / 2010年10月30日
2022-11-3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奇幻 战斗 2010 东映
开篇的长镜头和中间的舞台剧演出不错,父子间的羁绊也较为感人,但日常戏还是占据了太多篇幅,最后的战斗也差点意思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22-11-29 / 标签: 原创 作画 百合 奇幻 战斗 2010 东映
(ep5,12-14,18-19,23-24,34-36,40,45-49) 本质还是用爱解开心结的故事,变身和战斗作画质量很高,月光天使真的又飒又美,最后几集的对打很燃,有点天元和KLK的味道,但单元回水平参差不齐,相同的剧情模式有点腻,反派洗白大概也是受了子供向的限制吧 -
刀语 刀語
12话 / 2010年1月25日 / 元永慶太郎 / 西尾維新 / 川田剛
2022-2-11 / 标签: 轻改 战斗 2010 WHITEFOX
(ep1,4,7-9,12) 闯关收集类公路片,对话是相当标准的西尾式话痨,男女主间的互动很甜,但结局果然还是悲剧啊,少女留在了原地,少年则带着怀念踏上新的旅程 -
夜樱四重奏 星之海 夜桜四重奏 〜ホシノウミ〜
3话 / 2010年10月8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22-1-19 / 标签: 漫改 OVA 作画 百合 战斗 奇幻 2010
花之歌8-9间的故事,介绍了石榴的背景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1-19 / 标签: 原创 OVA 超能力 战斗 奇幻 2010 BONES
黑银的逃亡之旅,表面是糖,实际是刀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21-12-31 / 标签: 原创 萝卜 战斗 2010 BONES
(ep1,8,15-16) 人设时髦作画飒爽,鱼妹妹的歌好听 ,但战斗比较程式化,后期剧情也有点狗血 -
驯龙高手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1话 / 2010年3月26日 / 迪恩·德布洛斯 / 克里斯·桑德斯
2021-11-16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2010
小时候买过光盘,对无牙仔印象很深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21-11-4 / 标签: OVA 漫改 战斗 2010
少爷和女仆的故事,没有本篇好看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1-10-3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奇幻 战斗 2010
只看了剧场版,制作放在当年应该不错 // 故事挺俗套的,妈妈塑造的太扁平化 -
黑岩射手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1话 / 2010年7月24日 / 吉岡忍 / huke / 松尾祐輔
2021-10-4 / 标签: OVA 原创 百合 战斗 奇幻 2010
战斗场面还行,声优选的不错,但表里世界的设定有点割裂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9-2 / 标签: 轻改 后宫 恋爱 搞笑 日常 2010
阿宅的妹控日常,桐乃性格有点糟糕,更喜欢黑猫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1-9-2 / 标签: 游戏改 恋爱 后宫 2010 Feel.
德国骨科,穹妹人设不错,但四线混杂观感还是挺怪的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1-8-18 / 标签: 原创 作画 搞笑 战斗 2010 GAINAX
风格很美式动画,各种neta梗玩的飞起,音乐也不错,可惜续作有生之年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5-22 / 标签: 漫改 作画 治愈 日常 音乐 校园 2010 京阿尼
27集看下来有点审美疲劳,但也比现在流水线的废萌片好太多了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4-14 / 标签: 轻改 剧场版 科幻 校园 2010 京阿尼
阿虚的主场,演出比tv版优秀很多,萌神的性格也更讨喜 -
东之伊甸 剧场版II Paradise Lost 東のエデン 劇場版II Paradise Lost
1话 / 2010年3月13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 森川聡子
2021-4-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悬疑 2010 Production.I.G
一部比一部差,结局很拉胯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1-3-31 / 标签: 轻改 奇幻 2010 续作弃 BrainsBase
群像里数一数二的佳作,大多数角色都塑造的很好,剧情节奏舒适,多角度叙事让故事有不同的感受,oped也很耐听 -
荒川爆笑团2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1-3-29 / 标签: 漫改 搞笑 日常 2010 SHAFT
这季过于电波了,有些剧情看着尴尬
看过的标签
- 303漫改
- 294战斗
- 264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6搞笑
- 126科幻
- 108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5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