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宙兄弟 宇宙兄弟
99话 / 2012年4月1日 / 渡辺歩 / 小山宙哉(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2023-6-2 / 标签: 漫改 科幻 励志 2012 A-1Pictures
前期的选拔过程非常精彩,兄弟俩的亲情和同组间的友情都让人印象深刻,但从正式训练开始情节变的拖沓且普通,而且到最后也没看到兄弟俩同上月球,给人一种虎头蛇尾的感觉 -
给桃子的信 ももへの手紙
1话 / 2012年4月21日 / 沖浦啓之 / 安藤雅司&沖浦啓之
2023-2-2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治愈 2012 Production.I.G
描写三个妖怪捣乱的篇幅太多,而对于亲情和友情的刻画则太少,导致最后救妈妈和跳水的两个高潮缺乏代入感 -
无敌破坏王 Wreck-It Ralph
1话 / 2012-11-02(美国) / 2012-11-06(中国大陆)
2023-2-19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原创 2012
有笑有泪的合家欢动画,找到真正的自己就能成为英雄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12-8 / 标签: 轻改 推理 悬疑 猎奇 2012 P.A.WORKS
前期猎奇悬疑感拉满,雨伞和教室那两段死法看的瘆人,但后期一转大逃杀就挺无聊了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12-8 / 标签: 轻改 OVA 推理 悬疑 猎奇 2012 P.A.WORKS
姐妹贴贴日常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西澤真也、愛敬由紀子、鈴木勘太
2022-11-22 / 标签: 轻改 战斗 科幻 搞笑 2012 SUNRISE
(ep1,4-6,9-13) 和一期类似的拯救故事,不过主角变成了点藏,日常部分则更加有趣,福利也变多了,另外空战和个人战也都很有看点,唯一的槽点就是男主一季都没怎么穿过衣服 -
海贼王 Z ONE PIECE FILM Z
1话 / 2012年12月15日
2022-11-1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作画 热血 战斗 2012 东映
小娜美很可爱,Z的塑造可圈可点,战斗作画也高于tv平均水平,略显不足的是海军还是打酱油,和期待的三方混战有差距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忍者之路 ROAD TO NINJA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2年7月28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山下宏幸
2022-11-12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热血 战斗 2012 小丑社
斑发动无限月读的平行世界,角色性格反转带来的反差感还算有趣,制作也比较不错,最重要的是圆了鸣人的家庭梦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22-6-29 / 标签: 漫改 热血 奇幻 战斗 智斗 搞笑 2012 大卫社
(ep13-15,20,23) 终于能够接受画风了 // 第一部比较老套,大乔的复仇戏码过于王道;第二部很有趣,组长配的二乔十分出彩,自带解说的战斗和各种pose魔性十足,大团圆结局也相当不错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22-1-25 / 标签: 漫改 奇幻 悬疑 推理 战斗 2012 BONES
制作还行,吉野和爱花人设不错,但中后期剧情实在太拖,最后结局强行HE,感觉就是低配版的重启咲良田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20 / 标签: 轻改 作画 奇幻 后宫 2012 SHAFT
(ep1,4,7-8) 本质妹控福利向,刷牙play太刑了,白金disco也好听,但月火篇剧情还是太赶了点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20 / 标签: 轻改 作画 奇幻 后宫 2012 SHAFT
类似化物语前传,班长人设更丰满了,和垃圾君之间微妙的感情让人触动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2-1-12 / 标签: 轻改 校园 励志 治愈 日常 2012 J.C.STAFF
画风和人设不错,前期剧情比较有趣,但不喜欢ep12之后反复出现的嫉妒天才和虐七海情节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21-10-3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奇幻 战斗 2012
空战比第一部好看,但故事还是不合胃口 -
加速世界 Infinite Burst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INFINITE∞BURST
1话 / 2016年7月23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21-10-28 / 标签: 剧场版 轻改 作画 科幻 后宫 战斗 2012 SUNRISE
毫无诚意的粉丝向剧场版,接近40分钟的总集篇,新角色像走了过场,也就看个作画了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21-10-28 / 标签: 轻改 作画 科幻 后宫 战斗 2012 SUNRISE
(ep2,4,8,11,24) 阿部望的作画很出彩,神经连结设定不错,但不喜女角色无脑倒贴废柴男主的剧情,而且ep13后剧情水的过分还中插番外 -
军火女王 PERFECT ORDER ヨルムンガンド PERFECT ORDER
12话 / 2012年10月9日
2021-10-23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2012 WHITEFOX
第一个故事不错,但后期幼稚的文戏太多,结局实在烂尾 -
军火女王 ヨルムンガンド
12话 / 2012年4月10日 / 高橋慶太郎
2021-10-22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2012 WHITEFOX
(ep1,7,10) 配乐和人设带感,但枪战做的属实不行,当成超能力爽片看吧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21-9-9 / 标签: 漫改 僵尸 恋爱 2012 studiodeen
男女主人设不错,但故事断在一半就很难受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1-8-12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作画 科幻 萝卜 战斗 2012 GAINAX
制作优秀,但剧情完全看不懂,全员谜语人 -
鲁邦三世 -名为峰不二子的女人- LUPIN the Third -峰不二子という女-
13话 / 2012年4月4日 / 山本沙代
2021-5-4 / 标签: 漫改 作画 悬疑 2012
作画惊艳,峰不二子性张力极强,但冈妈的脚本太狗血导致人物ooc,只能当成卖肉向外传
看过的标签
- 303漫改
- 294战斗
- 264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6搞笑
- 126科幻
- 108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5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