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22-12-8 / 标签: 原创 搞笑 奇幻 穿越 2015 MAPPA
(ep1-2,11) 本质游戏宣传片,前期和胖次有关的无厘头日常还行,但主线展开有点太随便了,最后的战斗像是一场闹剧,三人组互换性别感觉也没啥必要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22-12-4 / 标签: 原创 穿越 内涵 催泪 20世纪
(ep6-7,13) 优秀的反战作品,世界观压抑的几近窒息,充分展现了军国主义和侵略战争的残酷,莎拉的被迫成长也很让人心疼,最后的结局像是南柯一梦,提醒我们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和平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漫改 悬疑 奇幻 穿越 2022 OLM
(ep1-4,15,24,ed) 方言不错,悬疑氛围营造到位,ep3的ED神插入,但外包质量下滑很多,打斗部分全是速度线,剧情走向也从一开始的悬疑推理逐渐向超能力战斗发展,最让人接受无能的还是小泉纪介的音效,堪称毁气氛大师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6-17 / 标签: 漫改 搞笑 音乐 穿越 偶像 2022 P.A.WORKS
(ep1,12,op) PA做美少女题材还是有一手,但还是高开低走,制作比起前期缩水严重,几个rap回相当无感,孔明也逐渐沦为工具人,虽然结尾新歌拉回一些观感,但也完全不如第一集来的惊艳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6 / 标签: 轻改 穿越 励志 校园 2021 Feel.
论励志故事比不过樱花庄,论穿越代入感比不过relife,倒是白学龙傲天搞的风声水起,像在看十年前的后宫番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9-2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穿越 科幻 恋爱 2019
双向拯救的爱情和多世界的反转点意思,但3D制作一般,女主拯救男主的篇幅不够,缺少代入感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1-7-23 / 标签: 剧场版 穿越 科幻 恋爱 治愈 校园 2006 MADHouse
演出很出色,穿越时空的恋爱类似君名,但情感表达有所欠缺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原创 作画 穿越 科幻 音乐 战斗 2021 WITSTUDIO
(ep2,4,6,9,op) 制作顶尖,单元剧表现还行,但人设太土,剧情一进主线就俗不可耐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1-10-6 / 标签: 原创 百合 战斗 奇幻 穿越 2013 SHAFT
相比起tv版的反复轮回结局,我更喜欢这部剧场版,焰和小圆间的羁绊让人动容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1-3-2 / 标签: 原创 百合 战斗 奇幻 穿越 2011 SHAFT
老虚不愧是爱的战士,结局过于致郁,新房的风格意外的和魔法少女契合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1-2-1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作画 穿越 奇幻 恋爱 2016
新海诚最成功的一部,兼具商业性和艺术性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1-2-17 / 标签: 漫改 悬疑 推理 穿越 2016 A-1Pictures
高开低走,推理部分一般,结局有种ntr的感觉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1-2-17 / 标签: 漫改 穿越 恋爱 2018
虽然完结篇经费不足,但是结局还是很感动,漫画的番外感觉更甜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1-2-17 / 标签: 漫改 穿越 恋爱 搞笑 校园 2016
胜在一手真实,没有各种胃疼情节,少有的能让我有代入感的校园恋爱番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1-2-6 / 标签: 游戏改 穿越 科幻 2018 WHITEFOX
(ep19-23) β时间线,最后5集有当年看本篇的感觉,但日常比一期更慢热和压抑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1-2-6 / 标签: 游戏改 剧场版 穿越 科幻 2013 WHITEFOX
纯粉丝向,前半部分真红糖很甜,后半部分换助手拯救凶真,但剧情远不如tv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1-2-6 / 标签: 游戏改 穿越 科幻 2011 WHITEFOX
个人最爱动画,前期日常埋坑比较慢热,后期轮回全程高能,最终形成了完美闭环,看的人酣畅淋漓,我永远喜欢助手
看过的标签
- 303漫改
- 294战斗
- 264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6搞笑
- 126科幻
- 108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5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