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寒蝉鸣泣之时 煌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煌
4话 / 2011年7月21日 / 橘秀樹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阿部智之
2022-12-7 / 标签: 游戏改 OVA 治愈 2011 studiodeen
普通的治愈日常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2-12-7 / 标签: 轻改 搞笑 日常 后宫 2011 SILVERLINK.
(ep4,8,11-13) 美波和翔子个人回不错,但合宿和党争两部分比较无感,总体不如一期有趣 -
笨蛋,测验,召唤兽 ~祭~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祭〜
2话 / 2011年2月23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2-12-7 / 标签: 轻改 OVA 搞笑 日常 后宫 2011 SILVERLINK.
延续了一期的良好观感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2-12-7 / 标签: 漫改 悬疑 猎奇 恋爱 战斗 2011
大逃杀题材,男女主塑造简直两个极端,由乃的病娇有多带感,雪辉的废柴就有多智熄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22-11-22 / 标签: 轻改 作画 战斗 科幻 搞笑 2011 SUNRISE
(ep5-13) 前四集通过多人物视角叙事引出繁琐的世界观,出场人物较多导致很容易看懵,不过好在阿B有弹幕讲解设定,可以理解绝大部分,之后随着剧情展开渐入佳境,各种要素诸如辩论、百合、魔法、马戏等一应俱全,文戏和武戏都相当精彩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2-11-6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2011 MADHouse
(ep7,16,32-36,47,57-58,70,73,100-102,106,112,118,124-126,131,134-136,146) 标准的王道热血,战斗系统相当出色,角色间的羁绊也让人欲罢不能,个人比较喜欢天空剧场篇和贪婪之岛篇,很有RPG游戏的感觉,蚂蚁篇前中期剧情太拖了,旁白也有点出戏,但好在故事足够精彩,王麦的感情让人动容,选举篇的主要看点还是在奇犽和拿尼加 -
怪医黑杰克 完结篇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FINAL
2话 / 2011-12-16
2022-2-26 / 标签: 漫改 OVA 作画 奇幻 2011
ep11介绍皮诺可身世还行,ep12就是对93年OVA的拙劣模仿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22-1-19 / 标签: 漫改 搞笑 2011 Production.I.G
刷新下限的搞笑,声优表现很精彩,但有些情节略重口,不适合下饭看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2-1-19 / 标签: 漫改 作画 搞笑 日常 2011 京阿尼
作画演出远超一般日常番,故事略电波,但看进去也能找到乐趣 -
丹特丽安的书架 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
12话 / 2011年7月15日 / 上村泰 / 三雲岳斗(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角川書店刊) / 木野下澄江
2021-11-4 / 标签: 轻改 奇幻 推理 2011 GAINAX
(ep4,9,12) 画风和设定不错,少见的美雪太太披萝莉皮卖萌,但单元剧质量参差不齐,故事性有点弱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21-10-29 / 标签: 游戏改 作画 偶像 音乐 2011 A-1Pictures
(ep6,8,13,20-25) 手绘2Dlive不错,miki和72人设很香,但单元剧质量参差不齐,同时也缺少几首抓耳的歌曲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1-8-30 / 标签: 漫改 智斗 悬疑 2011 MADHouse
前面的地下掷骰子不错 // 沼泽篇剧情太过拖沓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21-6-19 / 标签: OVA 漫改 搞笑 2011
型月搞笑佳作,因为没玩过月姬只看了fate部分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5-22 / 标签: 剧场版 作画 轻改 治愈 音乐 日常 校园 2011 京阿尼
本身质量不如tv,剧情略松散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21-4-9 / 标签: 轻改 耽美 科幻 2011 BONES
硬核儿童文学,细谷和kaji的少年音很不错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21-3-24 / 标签: 漫改 剧场版 治愈 恋爱 催泪 2011 BrainsBase
篇幅太短,没什么感觉,最后的消失有些突兀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1-3-23 / 标签: 原创 作画 治愈 内涵 2011 BrainsBase
对上了几原的电波,剧情中的神展开很多,另外结局和少革有异曲同工之妙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21-3-20 / 标签: 漫改 搞笑 科幻 2011 大卫社 小丑社
(ep5-10,13) 富坚老贼的脑洞很大,有些展开蛮有趣的 -
TIGER & BUNNY
25话 / 2011年4月2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21-3-20 / 标签: 原创 耽美 特摄 科幻 战斗 超能力 2011 SUNRISE
美式超英拍的意外好看,虎叔人设不错,但结局的几集比较一般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21-3-18 / 标签: 漫改 治愈 日常 2011 Production.I.G
画面清新治愈,大吉和凛的相处看着很舒服 -
青之驱魔师 青の祓魔師
25话 / 2011年4月17日 / 岡村天斎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小田嶋瞳
2021-9-22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奇幻 2011 续作弃 A-1Pictures
(ep10,15) 老爹人设不错,而且经常存在于回忆杀中,但剧情实在老套,ep15后的原创部分也很拉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1-3-16 / 标签: 原创 科幻 战斗 萝卜 2011 Production.I.G
(ep1,4,inop) 一流的人设、作画和配乐,三流的剧情和人物塑造,建议看到ep12就弃
看过的标签
- 303漫改
- 294战斗
- 264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6搞笑
- 126科幻
- 108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5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