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3-1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校园 音乐 2021 J.C.STAFF
主题低配版的夏娃的时间,不同的是更侧重校园恋爱,一言不合就唱歌也确实很迪士尼,个人感觉还行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2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2章
1话 / 2021年9月23日
2022-2-2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科幻 悬疑 2021
中规中矩的过渡章,党派斗争+三人组插炸弹,还是要看后面展开 -
鲁邦三世 卡里奥斯特罗之城 ルパン三世 カリオストロの城
1话 / 1979年12月15日
2022-2-17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搞笑 20世纪 吉卜力
宫老处女作,演出和配乐相当出色,给略显俗套的侠盗救公主故事增色不少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2-2-11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科幻 战斗 2017
3D制作优秀,宏大的科幻设定很吸引人,但故事才刚开了头,希望有续作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编织爱的行星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1话 / 2021年6月4日
2022-2-9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萝卜 科幻 战斗 2021
强行大团圆,只有星白受伤的世界完成了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后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3话 / 2022年2月11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1-3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2022
后半变成了披着科幻皮的神棍片,女主播这个角色真心烦人,突破信息茧房的命题讲的太过俗套,还不如像电脑线圈一样立意放低些,总体有点失望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編
3话 / 2022年1月28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1-31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2022
前半部还是挺吸引人的,本质是科幻设定不算复杂的太空生存番,像彼方的阿斯特拉和电脑线圈的结合 -
魔法少女奈叶 Detona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Detonation
1话 / 2018年10月19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
2022-1-1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奇幻 战斗 2018
剧情接第三部,但打戏要好不少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22-1-18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奇幻 战斗 2017
新人设真心难看,作画不如一二部,反派有点太弱智了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1-11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作画 战斗 热血 奇幻 2021
打戏密度和质量不错,乙骨忧太真纯爱战士,但时长还是短了点,剧情有点单薄 -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22-1-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萝卜 科幻 20世纪
绝佳的视听盛宴,最后的演出堪称完美,可惜感情戏处理有点生硬 -
蜡笔小新 呼风唤雨!大人帝国的反击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嵐を呼ぶ モーレツ!オトナ帝国の逆襲
1话 / 2001年4月21日 / 原恵一 / 臼井儀人 / 末吉裕一、原勝徳
2022-1-7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搞笑 2001
蜡笔小新最高作,立意不错,表现形式也很有趣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1-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推理 悬疑 2002
柯南剧场版最高作,福尔摩斯的加入为故事增添了乐趣,但推理部分有点少,更偏向冒险故事 -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后篇 Paladin;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後編 Paladin; Agateram
1话 / 2021年5月15日 / 荒井和人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原由知、本田真之
2022-1-2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战斗 2021 Production.I.G
web系打戏作画看的很爽,但小太刀剧本还是不行 -
剧场版 Fate/Grand Order 神圣圆桌领域卡美洛 前篇 Wandering; Agateram 劇場版 Fate/Grand Order -神聖円卓領域キャメロット- 前編 Wandering; Agateram
1话 / 2020年12月5日 / 末澤慧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細居美恵子、黄瀬和哉、温泉中也、副:乘田拓茂、山本彩
2022-1-2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战斗 2020 Production.I.G
扯掉作画的遮羞布,小太刀的垃圾脚本啥也不是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21-12-30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科幻 2008 Production.I.G
3D制作还行,但故事有点过于沉闷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2-27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音乐 偶像 奇幻 战斗 2021 KINEMACITRUS
再生产梦回企鹅罐,演出水平比tv更上一层楼,几乎全程都保持着相当爽快的节奏,百合浓度高到溢出,但可惜歌曲和故事相对差了点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1-11-16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20
画面是好,但根本没想好好讲故事,主题和哪吒毫无区别
看过的标签
- 304漫改
- 294战斗
- 265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7搞笑
- 126科幻
- 107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4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