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挺ドラゴンズ
今際の国のアリス シーズン2
Rick and Morty Season 6
Rick and Morty Season 5
マンガで分かる!Fate/Grand Order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ククルス・ドアンの島
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TRIGUN Badlands Rumble
出场角色有限突兀跳反(不完全),黑客“魔法”战。神学,尬吹日本制造
一言难尽看了个史
哇,好儿戏……事实证明我在前篇的担忧不是没来由的,明明是这么严肃的一个题材,但无论是从剧情还是配乐上都有一种刻意的“松弛感”,就显得很拧巴。作画依旧灵动,也算是满足我最开始来看这部片的期待了吧。
我承认本作想要表达的思想有这一定深度,但这个思辨的过程并不高明。大量神学和宿命论的内容和前期展现的硬核科幻风格格格不入,关于人类存续,AI发展的讨论也浮于表面。感觉是有些虎头蛇尾了。
最后一集太抽象了
不明觉厉
补充标记,本作综合评价 7 分,前 3 话 8 分,前 5 话 7 分,最后一话 3 分,后篇评价 5 分。本作设定无可挑剔的精良,出现的细节都相当前卫,还拟了论文,捏他影射等。故事也不错,但是由于集数限制最终并未呈现。故事勉强算是讲完了,综合分数不给差,只是遗憾,结局估计网飞按着头写的真可惜,也没法指望导剪
后篇故事展开道出了故事的主旨,根据印象,总之大概就是「相信未来吧!跳出舒适圈,人类大有可为!」。撇去对AI进化可能的想象略具想象力,说有点缺乏新意也是。不过我自己挺喜欢的,我相信人类任何时候都应该相信并追逐未来,人类的价值正是由此得到彰显的
飞船逃生紧张感表现比较一般。出舱之前,男主对男二表示因为简易救生服性能问题,必须进行减压,会非常危险云云,但后续没表现出这一点。男主与地球游客之间形成羁绊的过程铺垫不够,导致第五回女主说服男主的情节显得突兀。前四回让我感觉这是失控机仆灭绝人类的故事,就像《泰坦无人声》,结果最后两回打脸。
日本动画走的最远的一集,从巨人式的“这是你亲手开启的故事啊”生存论直接跳到了后现代。表达了对工具理性对量化体系和大数据算命的不信任 勇敢地迎接和承受未来的那种真诚而明快的创伤性的自由,在这个人均被指数指标关键词等等象征性的符号所支配的时代是有进步意义的,但故事确实欠打磨。
出场角色有限突兀跳反(不完全),黑客“魔法”战。神学,尬吹日本制造
一言难尽看了个史
哇,好儿戏……事实证明我在前篇的担忧不是没来由的,明明是这么严肃的一个题材,但无论是从剧情还是配乐上都有一种刻意的“松弛感”,就显得很拧巴。作画依旧灵动,也算是满足我最开始来看这部片的期待了吧。
我承认本作想要表达的思想有这一定深度,但这个思辨的过程并不高明。大量神学和宿命论的内容和前期展现的硬核科幻风格格格不入,关于人类存续,AI发展的讨论也浮于表面。感觉是有些虎头蛇尾了。
最后一集太抽象了
不明觉厉
补充标记,本作综合评价 7 分,前 3 话 8 分,前 5 话 7 分,最后一话 3 分,后篇评价 5 分。本作设定无可挑剔的精良,出现的细节都相当前卫,还拟了论文,捏他影射等。故事也不错,但是由于集数限制最终并未呈现。故事勉强算是讲完了,综合分数不给差,只是遗憾,结局估计网飞按着头写的真可惜,也没法指望导剪
后篇故事展开道出了故事的主旨,根据印象,总之大概就是「相信未来吧!跳出舒适圈,人类大有可为!」。撇去对AI进化可能的想象略具想象力,说有点缺乏新意也是。不过我自己挺喜欢的,我相信人类任何时候都应该相信并追逐未来,人类的价值正是由此得到彰显的
飞船逃生紧张感表现比较一般。出舱之前,男主对男二表示因为简易救生服性能问题,必须进行减压,会非常危险云云,但后续没表现出这一点。男主与地球游客之间形成羁绊的过程铺垫不够,导致第五回女主说服男主的情节显得突兀。前四回让我感觉这是失控机仆灭绝人类的故事,就像《泰坦无人声》,结果最后两回打脸。
日本动画走的最远的一集,从巨人式的“这是你亲手开启的故事啊”生存论直接跳到了后现代。表达了对工具理性对量化体系和大数据算命的不信任 勇敢地迎接和承受未来的那种真诚而明快的创伤性的自由,在这个人均被指数指标关键词等等象征性的符号所支配的时代是有进步意义的,但故事确实欠打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