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8 / 标签: 漫改 战斗 奇幻 2024 A-1Pictures
(ep11-12) 男主b话太多,换人之后锥子脸尖的吓人,也就最后两集打戏还ok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4-7 / 标签: 轻改 异世界 搞笑 奇幻 战斗 2024
(ep1-2,5,11) 王道但是好看,除了团长回忆有点拖之外没啥毛病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 标签: 漫改 百合 战斗 奇幻 搞笑 2024
(ep1,3,12) 虽然制作略穷,但枫糖总帅的人设和各式福利实在太香了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1-3 / 标签: 漫改 战斗 奇幻 2023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6 / 标签: 漫改 热血 奇幻 战斗 2023 MAPPA
mappa的风光大葬,把本来稀烂的结局拉到了相对能看的地步,虽然艾伦的滑稽表情属实难蚌,但兵长和莱纳的结局个人还是比较满意的,也算是为这十年画上了一个不错的句号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3 / 标签: 漫改 战斗 奇幻 热血 2023 大卫社
(ep1-5,ed) 前几集还不错,但后半部分真的又臭又长,频繁插入回忆来拖剧情,只能说八瀬还是那个八瀬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2 / 标签: 轻改 异世界 搞笑 战斗 奇幻 后宫 2023
小成本高质量的优秀范本,不愧是暗影大人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副:齋藤温子、滝澤陸
2024-4-2 / 标签: 漫改 异世界 战斗 奇幻 2023 续作弃
(ep1,18) 打守墓人的part还行,但其他时候水的过分了,这个香开真的有负神作之名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漫改 奇幻 治愈 2023 MADHouse
(ep2,4,6,9,14-15,26-27) 2023年独一档的顶级改编,除了op和比较水的试炼篇外几乎无可指摘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9-29 / 标签: 漫改 恋爱 日常 奇幻 治愈 2023 动画工房
动工做这种狗粮番还是稳的,但样板戏看多了还是有点无聊 -
文豪野犬 第五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5シーズン
11话 / 2023年7月12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漫画:春河35(「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新井伸浩
2023-9-20 / 标签: 漫改 奇幻 战斗 2023 BONES
推理和剧情胡扯,战力系统完全崩坏,比上一季还要难看5倍,求求作者不要再作妖了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1-23 / 标签: 漫改 僵尸 奇幻 搞笑 2023
(ep1) 第一集黑白转彩色的演出还行,后面的剧情就一坨,主角团和小丑一样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5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奇幻 2023 小丑社
(ep13,24-26) 尸魂界前半部分有些平淡,但灵王宫的改编非常出色,零番队的形象也得到了提升,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1-3 / 标签: 漫改 战斗 奇幻 热血 2023 MAPPA
(ep27-29,37,40-41,op) 怀玉篇的剧情非常不错,夏油杰黑化时的演出有惊艳到我,到涩谷事变剧集质量就有点参差不齐,七海和野蔷薇的死过于草率,剧情明显感觉配不上作画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9-29 / 标签: 小说改 推理 悬疑 奇幻 2023
(ep4,7-8,13) 七月观感最丰富的一部,第一篇重推理,和物语系列一样话唠,但通过演出为故事增添了许多趣味性,第二篇则变成类fate的大乱斗,各方势力的博弈非常精彩,第三篇狼人篇差了一点,但收尾的战斗做的还行,总的来说看得很舒服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 标签: 轻改 作画 异世界 奇幻 后宫 战斗 2023
(ep12) 少了冈本学整体质量确实下降很多,重头戏的相认告白做的一般,战斗部分也没什么发挥,不过白毛希露菲还是要比小时候顺眼许多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2 / 标签: 轻改 奇幻 战斗 2023 A-1Pictures
大型预告片,人设感觉不如武内脸耐看,闪闪和恩奇都的重逢之战表现力也一般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19 / 标签: 漫改 战斗 热血 奇幻 2023 ufotable
一季比一季难看,游郭篇至少还有两集完整的打戏撑场面,到了刀匠村篇精彩的部分超不过20分钟,剩下的全是又臭又长的回忆和尴尬生硬的搞笑桥段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4-4-9 / 标签: 漫改 异世界 搞笑 奇幻 2023
(ep3,7-8) 极其有限的经费做出了顶级的搞笑效果,也让我与淳皇达成了和解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6-22 / 标签: 轻改 异世界 搞笑 奇幻 日常 2023
缺少灵魂人物和真和阿库娅搞笑程度少一大半,制作水平也差强人意 -
地狱乐 地獄楽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牧田佳織 / 賀来ゆうじ(『地獄楽』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久木晃嗣;副人设:岸香織、五月麻帆、新妻大輔、りお
2023-7-2 / 标签: 漫改 战斗 奇幻 2023 MAPPA
(ep1,9,13,ed) 美术风格和女性角色的人设不错,但作画中规中矩,剧情前期回忆部分太多,打斗也缺乏气势,后五集补充设定后观感有所回升,综合来说感觉还行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3-3-27 / 标签: 漫改 异世界 搞笑 奇幻 日常 2023
(ep1-4,12,op) 前四集的绝大部分段子在水准之上,叙事方式也很引人入胜,可惜进主线后落差太大,强行注水拖节奏,又回归了异世界动画的平均水准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1 / 标签: 漫改 智斗 战斗 奇幻 2022 大卫社
(ep38,op) 最差的一部JOJO,正片基本就是PPT,替身能力想一出是一出,而且绝大部分都很恶心,反派神父也缺乏魅力,6分给神风的OP和安波里欧 -
文豪野犬 第四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4シーズン
13话 / 2023年1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漫画:春河35(「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新井伸浩
2023-3-30 / 标签: 漫改 超能力 战斗 奇幻 2023 BONES
(ep44,46) 作画没什么精彩发挥,前5集的推理部分很无聊,从侦探社全员出场后才好看一些,但在配角塑造上花了太多篇幅,双方战力也有点过于悬殊,整体感觉不如前几季
看过的标签
- 303漫改
- 294战斗
- 264奇幻
- 249原创
- 239剧场版
- 202作画
- 133轻改
- 126搞笑
- 126科幻
- 107国产
- 101恋爱
- 99治愈
- 942021
- 83校园
- 77热血
- 77日常
- 76百合
- 6820世纪
- 66悬疑
- 64欧美
- 612022
- 542020
- 542019
- 532023
- 51MADHouse
- 492016
- 472017
- 462018
- 46后宫
- 432014
- 39A-1Pictures
- 38Production.I.G
- 38音乐
- 382012
- 37OVA
- 372013
- 372015
- 36BONES
- 35异世界
- 35游戏改
- 34猎奇
- 34萝卜
- 342010
- 33续作弃
- 302011
- 30MAPPA
- 29内涵
- 28京阿尼
- 26小说改
- 26J.C.STAFF
- 26励志
- 262007
- 25超能力
- 24催泪
- 23ufotable
- 22SHAFT
- 21运动
- 212009
- 21SUNRISE
- 202008
- 20短片
- 19耽美
- 18WITSTUDIO
- 18吉卜力
- 18CloverWorks
- 17穿越
- 17推理
- 16智斗
- 15偶像
- 15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