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哪几集是怀玉・玉折篇,哪几集是涩谷事变篇 | 我不是凌列韵 | 1 replies | 2026-4-23 |
| 画面上一直有两个圆圈?防盗水印?会不会有人要遭殃了? | 妄想人 | 7 replies | 2023-10-13 |
| 为什么魔法少女小圆没被喷 | 牵着晓雯看免保 | 14 replies | 2025-12-12 |
| 大家怎么看咒术二期的抄袭问题? | みたいなっ | 38 replies | 2023-12-30 |
| 角色死亡不需要意义是芥见的恶趣味还是无能的嘴硬? | bangumi.tv | 7 replies | 2024-3-3 |
|   | 更多讨论 » |
芥见下下虽然整个作品下来槽点很多,但是画的好的桥段真是有活,灵光一闪这一块。东堂MVP。
强强
相比第一季进步很明显,节奏明显变好了。这漫画的作者在这时候,疯狂已经出现端倪了,思想太变态了。类比一下,有一天一个人给你说,他想创造一个人人都富裕的美好社会,然后你一想,这社会确实好啊,怎么实现呢?你一拍脑门,把所有穷人豆沙了就行。我直接?????最绝的弹幕一堆人表示赞同,理解。怎么看番的人一丁点自己的思考都没有吗?这种变态理论都能赞同啊。
懐玉・玉折 8
感觉从怀玉篇开始剧情就走下坡路了,战斗画的很好,但叙事性弱,有时候都抽象的看不明白整场战斗;此外,涩谷篇几个关键人物意义不明的下场暴露了作者对剧情把控和节奏的掌控之差,没有个好的框架,正反派战力的失衡,单靠高专几个学生和这几个bug特级干谁打得过,不知道领导在干嘛,三大咒术家族在干嘛,真服了,但这个音乐很不错,打斗nb,人物也很有特色,就是作者的能力支撑不了这么好的人物。总体上我给7.4
跟军大哥看的
果然还是改成动画好,主要还是MAPPA的打戏制作很可以。当时原作一直打直接看力竭了,直接弃了。涩谷事变单纯作为爆点还是足够的。
7.7+
就算去掉剧情,咒术的人设和逼格都让我觉得帅爆了,就是帅,就是装逼,甚至怀玉和涩谷的剧情还不错
制作确实很强,但剧情节奏完全稀碎,能有点逻辑的地方全集中在打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