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12话 / 2010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1-10-30 / 标签: 2010Q4 短篇 漫画改 后宫 搞笑 治愈 校园 奇幻 Manglobe
10年冬番最给力的片子。剧情赞,人设赞,画风赞,声优赞,OP超级赞,ED赞,配乐赞。加上华丽丽的大段大段独白的香菜音。除了一些无厘头外挑不出什么毛病了。不是一般意义上的后宫片,治愈为主。期待明年的第二季。 -
滑头鬼之孙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26话 / 2010年7月5日 / 西村純二 / 椎橋寛 / 岡真里子
2011-10-30 / 标签: 2010Q3 中篇 漫画改 时代剧 奇幻 热血 StudioDEEN
这片子剧情其实是不错的,就是实在太拖沓,其实一个短篇就足够了,推荐整部连着看完。剧情有柯南的既视感。画面赞,人设不错。希望第二季的剧情紧凑些。 -
名侦探柯南 天空的遇难船 名探偵コナン 天空の難破船
1话 / 2010年4月17日 / 山本泰一郎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3-1-1 / 标签: 2010 Movie 漫画改 剧情 悬疑 动作 大众向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2-2-16 / 标签: 2010 Movie 游戏改 奇幻 热血 剧情 动作 StudioDEEN
像我这个对Fate一无所知的人来说这个剧场版的剧情已经完全可以接受了,世界观和来龙去脉也比较清晰。就是打斗场景过多了有些喘不过气,感情戏确实太少,最后Saber消失那段有些不理解。可能Fans会更加苛刻一点。觉得凛真是超萌,现在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她了。 -
鹤屋和熏干酪 にょろーん ちゅるやさん
13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えれっと / 西屋太志
2013-1-1 / 标签: 2009 短篇 轻小说改 萌 吐槽 搞笑 京阿尼
-
凉宫春日酱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ちゃんの憂鬱
25话 / 2009年2月14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西屋太志
2011-10-30 / 标签: 2009Q2 中篇 轻小说改 奇幻 萌 吐槽 搞笑 京阿尼
凉宫春日的萌+恶搞版,每话时间很短,脑残式搞笑,Fans向。阿虚吐槽更加犀利,白石和鹤屋的戏份更多,朝仓的戏份非常有趣,长门变成宅+腹黑,团长变成宅方附体,相当有趣,制作的也相当不错。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3-1-1 / 标签: 2009Q2 中篇 轻小说改 奇幻 校园 搞笑 吐槽 剧情 京阿尼
各种意义上的神作,不多评论了。但是为什么是四星呢?因为看BD的人某8话实在是太受罪了,真的,要有思想准备。。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1-10-30 / 标签: 2010 Movie 轻小说改 奇幻 校园 剧情 吐槽 京阿尼
非常精彩的剧场版,Fans向(没看过动画会崩溃的)。剧情和画风都是京阿尼的一贯认真和精致的风格,动画版的很多未解的桥段都在这里得到解释,并且突出长门是大对观众的胃口。可惜的是时间太长了,剧情太多需要慢慢消化,不过相当过瘾!最后一定要挑个好的字幕组。 -
玉响 たまゆら
4话 / 2010年11月26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1-10-30 / 标签: 2010 OVA 原创动画 萌 治愈 励志 HalFilmMaker
画面非常精致,主要描写小镇上的各种景色,校园元素几乎没有,可以媲美风光片,值得用大屏看1080p版本。大牌的声优,清新的配乐。不过剧情方面……可以说基本是没有什么剧情了,人设也很简单,典型的轻音式治愈系废萌片。所以打7星是个合适的分数,但个人还是比较推荐的。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11-10-30 / 标签: 2009Q3 短篇 轻小说改 冒险 推理 时代剧
跟上季一样,看这片是需要相当的脑力的,对金融经济方面的认识有相当的好处。这一季的感情戏比上季多了许多,人物性格更加细腻了,非常讨好观众。但可怕的是LLS和HL的调情居然也是超级杀脑细胞。这一季的结局有些难懂却很奇妙,实在有困难可以搜索“狼与香辛料第二季结局意义”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OVA OVA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1话 / 2010年10月29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
2011-10-30 / 标签: 2010 OVA 漫画改 奇幻 校园 百合 J.C.STAFF
感觉需要看魔法禁书目录才能更好的理解整部片子的细节,但是比魔禁更推荐,因为人设更饱满,故事节奏也掌握的较好。 -
世纪末超自然学院 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
13话 / 2010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A-1 Pictures / 千葉崇洋
2011-10-30 / 标签: 2010Q3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惊悚 剧情 A-1
开头猎奇,结尾狗血。S女+废柴男,人设比较奇特。猎奇题材,全番节奏掌握不错,不紧不慢,偶有治愈情节出现,结尾虽然狗血但仍然是出乎意料,剧情没有什么大的漏洞,值得推荐的片子。看完仍然对画风不适应,是以剧情取胜的片子。 -
半妖少女绮丽谭 おとめ妖怪 ざくろ
13话 / 2010年10月4日 / 今千秋 / 星野リリィ(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長谷川眞也
2013-1-1 / 标签: 2010Q4 短篇 漫画改 时代剧 奇幻 爱情 女性向 J.C.STAFF
原漫画的作者星野リリィ原来擅长BL系奇幻作品,结果这部写浪漫爱情的反倒成了人气作品。本片节奏柔和,情节不复杂,人物感情的刻画十分具有女性向作品的细腻,非常有特点。CV阵容相当华丽,监督今千秋对作品的把握也很到位,三首ED都是对唱加上插曲也很有特点。 -
FORTUNE ARTERIAL -赤之约束-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12话 / 2010年10月8日 / 名和宗則 / オーガスト / 石原恵治
2013-1-1 / 标签: 2010Q4 短篇 Gal改 校园 奇幻 爱情 治愈 feel.
gal改编,吸血鬼题材。前几话人设和剧情感觉太俗套,key既视感太强烈。第6话起人物身份明确之后剧情展开就比较吸引人,配上人设之后矛盾冲突很激烈。但遗憾的是小剧情偏狗血,多搞成了无太大必要的治愈。此外结局交代不明朗让人不爽,希望有第二季或OVA。配乐不错。 -
玛利亚狂热 まりあ†ほりっく
12话 / 2009年1月4日 / 新房昭之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13-1-1 / 标签: 2009Q1 短篇 漫画改 百合 吐槽 校园 搞笑 SHAFT
腹黑伪娘+毒舌+超M百合脑辅吐槽女,其实是相当不喜欢的题材,但又是一部极具有新房个人特点的作品:大量的切景+静画+阴影+满屏文字,疯狂浓烈的配色,高语速考据吐槽,倒是极大的增加了剧情的可看性,虽然看得人精神分裂。最后两话杉田和M女的脑辅对手戏让人内牛满面。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11-10-30 / 标签: 2010Q4 中篇 轻小说改 奇幻 剧情 热血 卖肉 J.C.STAFF
魔禁第二季,对应小说SS1卷结束。到处是杀必死镜头-.- 剧情更加复杂,人物关系更加混乱(混乱,没错嗯),舞台也不局限于学园都市。炮姐依然无所作为,初春完全打酱油。上条的说教已经让人觉得烦了,倒是一方通行的戏份大大增加,刻画的非常有个性,尤其最终几话很有硬派风格。 -
秋日天空 ~梦之中~ あきそら~夢の中~
2话 / 2010年7月30日 / 高橋丈夫 / 糸杉柾宏 / 黒田和也
2013-5-5 / 标签: 2010 OVA 漫画改 校园 爱情 卖肉 Explicit Hoods
这货只是15+,够得上里番的标准。看剧情简介你们懂的。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1-10-30 / 标签: 2011Q1 短篇 原创动画 剧情 奇幻 黑暗 伦理 SHAFT
内涵片的胜利,见 http://movie.douban.com/review/4979457/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1年4月2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1-10-30 / 标签: 2011Q2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热血 卖肉 SEVENARCS
制作方和CV都是华丽到爆的片子,少年片,又卖肉,所以受众就很奇怪了。剧情比较狗血,但总的来说可以及格,用来轻松一下不错。崛江大姐的几首插入歌挺好听。末了要吐槽一句,为什么男的被打中就直接变成猫猫狗狗,女的就成了爆衣服?? -
分形世界 フラクタル
11话 / 2011年1月13日 / 山本寛 / Mandelbrot・Engine / 田代雅子
2011-10-30 / 标签: 2011Q1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剧情 伦理 冒险 A-1
总的来说是不错的一部片子,至少脚本很不错,很有些天空之城的灵感,也很有深度。CV、人设和画面也是可圈可点的。BGM和ED稍弱,但OP挺喜欢的。这片子最大的问题是前六话叙述实在太慢了,后五话才慢慢精彩起来,简直是糟蹋了脚本了,谁的原因嘛,不说了。 -
绯弹的亚里亚 緋弾のアリア
12话 / 2011年4月14日 / 渡部高志 / 赤松中学 / 岩倉和憲
2013-1-1 / 标签: 2011Q2 短篇 轻小说改 搞笑 奇幻 后宫 卖肉 动作 J.C.STAFF
四月最失望的番。剧情被肉和后宫卖的支离破碎,节奏因此很拖沓,各种无关痛痒的情节,最后弄了一个戛然而止的结局。从制作上说J.C.STAFF没有什么问题,风格很明晰,但对喜欢轻小说而来看动画版的人来说确实要失望了。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1-10-30 / 标签: 2011Q2 短篇 漫画改 剧情 治愈 搞笑 后宫 奇幻 校园 Manglobe
神哥哥第二季。继续第一季的风格,攻略的对象也更加多样。同时白娅登场,带来boss一个。虽然较第一季的亮点不多,但总的来说是一个不错的续篇,继续为后宫片带来独特的清新空气。期待第三季。 -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星を追う子ども
1话 / 2011年5月7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3-1-1 / 标签: 2011 Movie 原创动画 剧情 奇幻 冒险 CoMixWave
观影归来,不剧透,简单的说说。从海报到PV到内容,整个都是一部很宫崎骏的片子,从这点上很难说我是不失望的。纵然有宏大的设定,曲折的剧情,复杂的人物关系和精良的制作,但是缺少了纯爱的新海诚总让人觉得遗憾。也许他有自己转型的打算吧。 -
圣痕炼金士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24话 / 2010年1月9日 / 金子ひらく / 吉野弘幸×佐藤健悦 / うのまこと
2013-1-1 / 标签: 2010Q1 中篇 漫画改 卖肉 奇幻 剧情 动作 热血 Hoods
非常糟糕的一部片子,各种元素都有,但作为肉片又是少有的设定、剧情和画面都极佳的一部片子,加上华丽到爆表的CV表。不管怎样没有肉就没有该片的一切。只能说是神片了,当然推荐就免了。。
看过的标签
- 113奇幻
- 110短篇
- 74校园
- 64漫画改
- 57剧情
- 55萌
- 53轻小说改
- 52原创动画
- 52搞笑
- 52爱情
- 49热血
- 49吐槽
- 49治愈
- 48中篇
- 46动作
- 43movie
- 35卖肉
- 30J.C.STAFF
- 29OVA
- 28冒险
- 26励志
- 25伦理
- 21四格
- 20京阿尼
- 19百合
- 19悬疑
- 18惊悚
- 18后宫
- 18SHAFT
- 16音乐
- 15A-1
- 14游戏改
- 142013
- 12小说改
- 122012
- 122011Q2
- 12黑暗
- 12P.A.WORKS
- 112010
- 10催泪
- 102011
- 102010Q4
- 10GAL改
- 9ufotable
- 92012Q4
- 92011Q4
- 82012q1
- 82012Q3
- 8时代剧
- 8studiodeen
- 72013Q3
- 72007
- 7女性向
- 7AIC
- 7推理
- 62012Q2
- 6China
- 62013Q4
- 62011Q3
- 62011Q1
- 6SILVERLINK
- 62009
- 62008
- 6Manglobe
- 5WHITEFOX
- 5大众向
- 5MADHouse
- 5机战
- 52014Q3
- 5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