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3-1-1 / 标签: 2005Q1 短篇 Gal改 奇幻 时代剧 催泪 京阿尼
可能在CLANNAD先入为主的情况下对AIR的剧情感到非常的赶。AIR是必须排成24集的啊,感觉Key的片子不拍长篇就难以完整的体现内涵和世界观。感觉照OVA的那个进度才是正好,因此时代剧那段剧情也是最饱满的。尽管如此,无论从画面、人设还是配乐来说,都是极为优秀的。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2-2-16 / 标签: 2010Q2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校园 剧情 动作 P.A.WORKS
AB令众多人失望万分,但是仍然是部佳作。期待补完和第二季。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12-31 / 标签: 2012Q1 短篇 小说改 惊悚 悬疑 P.A.WORKS
俗称动画版死神来了,猎奇看点多于惊悚。这种题材其实并不能体现PA的作画优势,但在原作设定存在硬伤的情况下最大程度保证了作品质量。本片最大亮点是川井的配乐和音效,几十块钱耳机妥妥把人送上天。个人第100部补番达成,小纪念一下。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12-31 / 标签: 2012 OVA 小说改 惊悚 悬疑 百合 P.A.WORKS
多了点百合情节,但TVA阴影挥之不去。唉其实在那个时候死掉就好了啦,结果是又是颜艺死法,有点像寒蝉了……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1-10-30 / 标签: 2011Q2 短篇 四格 萌 校园 百合 吐槽 搞笑 音乐 治愈 Studio五組
四格改编,轻音式废萌片,开头几话轻音残念,但实际偏宅向。大量卖萌加上百合意味,有时还会有小杀必死,剧情比轻音更弱,不适合连续观看。音乐是该片一大特点,OPED很有意思,神前晓团队还给每话至少带来一首插入歌,个别话甚至有三首之多,华丽程度令人咋舌。此外该片CV阵容也很强大。 -
A频道+smile Aチャンネル+smile
2话 / 2012年3月21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2-12-31 / 标签: 2012 OVA 四格 萌 校园 百合 搞笑 音乐 治愈 Studio五組
到现在才想起来看OVA,也算是个补完了。基本保持TVA版的水准,故事结构有点散,作为OVA算是很有诚意。虽然鬼头老师拍桌子把手指拍骨折这件事到现在想想还是觉得不科学……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3-10-6 / 标签: 2006Q2 短篇 漫画改 动作 冒险 MADHOUSE
拿黑礁与军火女王作比较,十个有九个会选黑礁。但这一类的番组总是拼看点的。除去暴力美学,军火更讲人性,黑礁更讲现实,军火更重人设,黑礁更重真实。上映时代不同大众喜好不同而已。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3-10-20 / 标签: 2010 OVA 漫画改 动作 冒险 黑暗 MADHOUSE
10年的制作确实比前两季提升很多。但这一篇的很多台词都没看懂,虽然说主线还算清晰。莱薇的戏份作为看点居然少了很多,而结局又是充满了中二味。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3-10-13 / 标签: 2006Q4 短篇 漫画改 动作 冒险 黑暗 MADHOUSE
上季零散的设定交待结束之后,第二季的三个故事都相当有看点和深度,完整饱满的将整部番拉升了一个层次。现实的基调又注定这一季的虐心程度,和嘴炮的无力。里面很多印象深刻的场景。 -
B型H系 B型H系
12话 / 2010年4月1日 / 山本裕介 / さんりようこ / 八尋裕子、阿部智之
2011-10-30 / 标签: 2010Q2 短篇 四格 卖肉 校园 爱情 HalFilmMaker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3-1-1 / 标签: 2011Q2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热血 剧情 动作
神级的世界观和设定,相当有特色的原创作品。可惜的是本片的要素DEAL和金融结合不够紧密,完全成了狗血式热血打斗;而且该片节奏很快却没有加以很多必要的注释,剧情理解压力很大,要依靠字幕组的帮助;有些分镜太过粗糙,EC也做的不好。但总体上是值得一看的片子。 -
C3 -魔方少女- C3 -シーキューブ-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水瀬葉月
2012-7-20 / 标签: 2011Q4 短篇 轻小说改 奇幻 热血 动作 卖肉 后宫 SILVERLINK
原作的设定相当有意思。但大沼的新房风成了这番的双刃剑,打戏和虐戏都很好,但是用BakaTest的分镜做文戏就毁了,又卖肉又不严肃。好在有出色的作画和配色,四首上乘的OPED外加一群CV卖力演出。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2-2-16 / 标签: 2009Q3 短篇 游戏改 剧情 动作 P.A.WORKS
魔都元素,少见的动作题材,宏大的剧情和设定,加上PA的高作画质量和高还原度,冈田麿里的情感纠葛,奈须蘑菇的暴力美学。除了BD出碟的质量有点糟糕外,唯一不满意的可能就是剧中不标准的普通话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1-1 / 标签: 2007Q4 中篇 Gal改 校园 爱情 催泪 京阿尼
24话的故事讲的相当饱满,神片。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1-10-30 / 标签: 2008Q4 中篇 Gal改 校园 爱情 催泪 京阿尼
CLANNAD AS绝对是CLANNAD精华中的精华,key神片,伪Good Ending泪腺崩坏。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1年4月2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1-10-30 / 标签: 2011Q2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热血 卖肉 SEVENARCS
制作方和CV都是华丽到爆的片子,少年片,又卖肉,所以受众就很奇怪了。剧情比较狗血,但总的来说可以及格,用来轻松一下不错。崛江大姐的几首插入歌挺好听。末了要吐槽一句,为什么男的被打中就直接变成猫猫狗狗,女的就成了爆衣服??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3-3-10 / 标签: 2012Q3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后宫 搞笑 卖肉 SEVENARCS
第一季好歹有剧情的然后第二季就变成纯粹的卖萌卖肉卖幸福卖各种play了。女主不酱油于是连CV都换成了77然后77自己爆自己衣服什么的……脚本你们能多用点心么,看在作画、音乐和CV的份上? -
DOG DAYS'' DOG DAYS''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6-3-20 / 标签: 2015Q1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热血 搞笑 卖肉 萌 SEVENARCS
制作上的各种方面都缩水了咳咳,还开始卖触手。其实最后几话还不错,前面的就只能当做日常番来看了。另外,男主地位不保xsk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3-9-21 / 标签: 2013Q3 短篇 漫画改 奇幻 吐槽 萌 热血 百合 SILVERLINK
卧槽的设定,跳跃的脚本,吐槽的台词,鲜艳的画面,大沼心这种风格对于粉丝向作品还是挺适合的。一定不能看低码率否则全屏马赛克哭死你。最后感叹下,老女人都死开啊,魔法少女系列果然还是看萝莉的啊。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10-5 / 标签: 2014Q3 短篇 漫画改 奇幻 萌 百合 吐槽 热血 SILVERLINK
大沼心的番还是这样平时无厘头打斗爽到爆,习惯就好。制作方不差钱也保证了本作的质量,尤其是打斗场景极其连贯精细闪瞎眼诚意满满(虽然最后几话残暴虐打小学生看的萝莉控们极其不爽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2-2-16 / 标签: 2010 Movie 游戏改 奇幻 热血 剧情 动作 StudioDEEN
像我这个对Fate一无所知的人来说这个剧场版的剧情已经完全可以接受了,世界观和来龙去脉也比较清晰。就是打斗场景过多了有些喘不过气,感情戏确实太少,最后Saber消失那段有些不理解。可能Fans会更加苛刻一点。觉得凛真是超萌,现在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她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2-6-24 / 标签: 2011Q4 中篇 轻小说改 奇幻 剧情 黑暗 动作 惊悚 ufotable
盛名之下其实难副,但ufotable无论从哪个方面看都达到了要求,纵然有一点瑕疵,但满分是不为过的。希望BD版在脚本和分镜方面有更好的改进,灰暗场景的对比度最好也能处理一下,现在每周在镜面屏上都看的很痛苦。 -
FORTUNE ARTERIAL -赤之约束-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12话 / 2010年10月8日 / 名和宗則 / オーガスト / 石原恵治
2013-1-1 / 标签: 2010Q4 短篇 Gal改 校园 奇幻 爱情 治愈 feel.
gal改编,吸血鬼题材。前几话人设和剧情感觉太俗套,key既视感太强烈。第6话起人物身份明确之后剧情展开就比较吸引人,配上人设之后矛盾冲突很激烈。但遗憾的是小剧情偏狗血,多搞成了无太大必要的治愈。此外结局交代不明朗让人不爽,希望有第二季或OVA。配乐不错。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1-10-30 / 标签: 2011Q1 中篇 轻小说改 推理 悬疑 萌 剧情 时代剧 爱情 BONES
推理片,但轻推理重剧情的片子。从抑到扬,大气磅礴的设定,史诗的剧情,配有相当独特的人设,带有奇幻色彩。由于原案已无法完结,骨头社的改编剧本也很圆满。CV表现上,悠木碧的声线与同期的小圆对照强烈,很有看点。两首ED都是绝赞。个人认为是一月番中与小圆并驾齐驱的片子。
看过的标签
- 113奇幻
- 110短篇
- 74校园
- 64漫画改
- 57剧情
- 55萌
- 53轻小说改
- 52原创动画
- 52搞笑
- 52爱情
- 49热血
- 49吐槽
- 49治愈
- 48中篇
- 46动作
- 43movie
- 35卖肉
- 30J.C.STAFF
- 29OVA
- 28冒险
- 26励志
- 25伦理
- 21四格
- 20京阿尼
- 19百合
- 19悬疑
- 18惊悚
- 18后宫
- 18SHAFT
- 16音乐
- 15A-1
- 14游戏改
- 142013
- 12小说改
- 122012
- 122011Q2
- 12黑暗
- 12P.A.WORKS
- 112010
- 10催泪
- 102011
- 102010Q4
- 10GAL改
- 9ufotable
- 92012Q4
- 92011Q4
- 82012q1
- 82012Q3
- 8时代剧
- 8studiodeen
- 72013Q3
- 72007
- 7女性向
- 7AIC
- 7推理
- 62012Q2
- 6China
- 62013Q4
- 62011Q3
- 62011Q1
- 6SILVERLINK
- 62009
- 62008
- 6Manglobe
- 5WHITEFOX
- 5大众向
- 5MADHouse
- 5机战
- 52014Q3
- 5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