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4-7-20 / 标签: 2014Q2 短篇 四格 萌 治愈 搞笑 百合 WHITEFOX
白狐狸居然开始做四格了而且是萝莉!甜到没什么剧情的废萌番,要说的是这番的作画简直凶残,尤其兄弟俩原画师的那话简直是爆了肝在画,极大的弥补了分镜数量的不足。果然萝莉就是正义! -
爱杀宝贝OVA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OVA
1话 / 2013年10月16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14-2-3 / 标签: 2013 OVA 四格 搞笑 萌 校园 J.C.STAFF
看虐抖M系列。 -
向阳素描×蜂窝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ハニカム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3-1-2 / 标签: 2012Q4 短篇 四格 萌 治愈 校园 搞笑 SHAFT
小圆脸之后各种恢复正常,新房的阴影不滥用了,Shaft现在做这类题材游刃有余,作画分镜都更好,ZAQ的OP也好听。乌梅老师这次紧跟时代,笑点密了很多,ゆのさま这种老梗用的不错,新梗像3D和鬼屋也印象深刻。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2-12-31 / 标签: 2011 Movie 四格 萌 吐槽 音乐 治愈 京阿尼
轻音啊,感觉就像回到了三年前的这个时侯。制作上无可挑剔,轻音式从头笑到尾。京都的作画和分镜一如既往的老练。而且我特喜欢这首Jazz味的OP。当然缺点有,结尾拖得太长,TVA播过的其实都能省,硬放在里面激不出泪点了。 -
向阳素描×SP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SP
2话 / 2011年10月29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2-8-28 / 标签: 2011 OVA 四格 萌 治愈 校园 搞笑 SHAFT
终于在第四季之前把这番补完了,撒花~~ 不过从这个OVA来看已经加了太多今年新房的风格,虽然画风有复古倾向,但出现了大量阴影的使用、画外音声、狗咖喱元素等等。我个人是很不希望看到这番变成物语系列的治愈版的,谨慎期待下。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10年10月2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2-8-28 / 标签: 2010 OVA 四格 萌 治愈 校园 搞笑 SHAFT
全是吃的……深夜看这两话真是遭罪啊……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2-8-24 / 标签: 2010Q1 短篇 四格 萌 治愈 校园 搞笑 SHAFT
向阳庄总算住新人了。画风有些许变化,也增加了流行的3D渲染,1080p感觉有些不适应。OPED中素描的元素少了是个遗憾。其它基本延续前两季的水准。 -
向阳素描×365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特別編
2话 / 2009年10月1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2-8-15 / 标签: 2009 OVA 四格 萌 治愈 校园 搞笑 SHAFT
第三季的预热。人设似乎稍有改进,画风崩的更少,DVD清晰度也非常好。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2-7-27 / 标签: 2007Q1 短篇 四格 萌 治愈 校园 搞笑 SHAFT
与前季基本没什么大的区别,剧情上是补完,时间顺序很乱。最后几话倒是很高能。顺便吐槽下,HDTV上还是这清晰度不行啊。。 -
A频道+smile Aチャンネル+smile
2话 / 2012年3月21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2-12-31 / 标签: 2012 OVA 四格 萌 校园 百合 搞笑 音乐 治愈 Studio五組
到现在才想起来看OVA,也算是个补完了。基本保持TVA版的水准,故事结构有点散,作为OVA算是很有诚意。虽然鬼头老师拍桌子把手指拍骨折这件事到现在想想还是觉得不科学……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07年10月18日 / 飯村正之(第1话)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2-7-6 / 标签: 2007 OVA 四格 萌 治愈 校园 搞笑 SHAFT
发现一个惊人的真相,TVA加OVA的每一话都有ゆの泡浴缸的镜头嘛,可惜这R量……实在不能称作杀必死……(殴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2-7-5 / 标签: 2007Q1 短篇 四格 萌 治愈 校园 搞笑 SHAFT
个人觉得新房的风格还是适合虐番和吐槽番,对治愈番来说对话时分镜上静景实在太多,看起来是很痛苦的事。苍树梅的人设OK,但剧情上萌点比笑点多,于是看的更加痛苦。所以最后这番的看点变成了许多奇怪的东西。虽然是经典作。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12-12-31 / 标签: 2012Q2 短篇 四格 萌 校园 治愈 搞笑 AIC
别名“这里那里晒幸福”,虽然萌的满脸血,但是看完后总觉得很不爽想点火把。。剧情属于爱杀宝贝和幸运星的合体,箭头和圆圈的素材很有意思(拿这些代替青蛙蚊子小强很省作画有木有啊),追番起来很轻松。 -
爱杀宝贝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12-12-31 / 标签: 2012Q1 短篇 四格 搞笑 萌 校园 J.C.STAFF
基本上讲的就是一个寂寞的抖M女贱兮兮的去调戏一个暴力女的故事。JC的四格,题材和画风对JC来说都是很少见,CV加两个龙套只有六个人,几个配角都是亮点。总体OK,不过看惯京都四格之后觉得JC作画不错,但节奏控制稍逊,BGM太少。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1-10-30 / 标签: 2011Q2 中篇 四格 搞笑 校园 吐槽 热血 萌 京阿尼
京都的四格质量有保障。笑点很冷很奇怪的片子,忍不住爆笑的时候它就是四月最强番。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3-1-1 / 标签: 2009Q2 短篇 四格 校园 萌 吐槽 音乐 治愈 京阿尼
废萌片的始祖。虽然剧情上一塌糊涂但是受追捧程度就是没道理的高。音乐方面不能说非常优秀但是从销量看来是及其成功的,阳子和爱生的卖力演唱功不可没。总之不管别人的评价毁誉参半,轻音对于我有特殊的意义,不仅指心情不好的时候,在过去某个特殊的时间段基本就是看轻音来度过的。 -
B型H系 B型H系
12话 / 2010年4月1日 / 山本裕介 / さんりようこ / 八尋裕子、阿部智之
2011-10-30 / 标签: 2010Q2 短篇 四格 卖肉 校园 爱情 HalFilmMaker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1-10-30 / 标签: 2007Q2 中篇 四格 校园 吐槽 萌 京阿尼
不愧是脑残星,看完微笑,需要一定ACG造诣方能狂笑~ PS:看一集智商下降32.6% -
幸运星 OVA らき☆すた OVA
1话 / 2008年9月26日 / 武本康弘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1-10-30 / 标签: OVA 2008 四格 校园 萌 吐槽 搞笑 京阿尼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1-10-30 / 标签: 2010Q2 中篇 四格 校园 萌 吐槽 音乐 治愈 京阿尼
不说了,连初回CD都买了。。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1-10-30 / 标签: 2011Q2 短篇 四格 萌 校园 百合 吐槽 搞笑 音乐 治愈 Studio五組
四格改编,轻音式废萌片,开头几话轻音残念,但实际偏宅向。大量卖萌加上百合意味,有时还会有小杀必死,剧情比轻音更弱,不适合连续观看。音乐是该片一大特点,OPED很有意思,神前晓团队还给每话至少带来一首插入歌,个别话甚至有三首之多,华丽程度令人咋舌。此外该片CV阵容也很强大。
看过的标签
- 113奇幻
- 110短篇
- 74校园
- 64漫画改
- 57剧情
- 55萌
- 53轻小说改
- 52原创动画
- 52搞笑
- 52爱情
- 49热血
- 49吐槽
- 49治愈
- 48中篇
- 46动作
- 43movie
- 35卖肉
- 30J.C.STAFF
- 29OVA
- 28冒险
- 26励志
- 25伦理
- 21四格
- 20京阿尼
- 19百合
- 19悬疑
- 18惊悚
- 18后宫
- 18SHAFT
- 16音乐
- 15A-1
- 14游戏改
- 142013
- 12小说改
- 122012
- 122011Q2
- 12黑暗
- 12P.A.WORKS
- 112010
- 10催泪
- 102011
- 102010Q4
- 10GAL改
- 9ufotable
- 92012Q4
- 92011Q4
- 82012q1
- 82012Q3
- 8时代剧
- 8studiodeen
- 72013Q3
- 72007
- 7女性向
- 7AIC
- 7推理
- 62012Q2
- 6China
- 62013Q4
- 62011Q3
- 62011Q1
- 6SILVERLINK
- 62009
- 62008
- 6Manglobe
- 5WHITEFOX
- 5大众向
- 5MADHouse
- 5机战
- 52014Q3
- 5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