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魁拔Ⅲ 战神崛起 魁拔Ⅲ 战神崛起
1话 / 2014年10月1日 / 王川、周洁、张钢(张刚)
2014-10-7 / 标签: China 2014 Movie 原创动画 奇幻 热血 动作 冒险 青青树
http://bgm.tv/blog/53819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4-10-7 / 标签: 2013 Movie 原创动画 治愈 催泪 伦理 奇幻 A-1
精剪辑的总集篇,很多新镜头。我倒是很喜欢TVA有悬疑感的开头,如果直接看剧场版感觉会脱线,可能不会像重温的时候一样再被骗一次眼泪了。冈田大妈我信你啊,以致这几年泪点越来越低了啊。。 -
鲁邦三世VS名侦探柯南 剧场版 ルパン三世VS名探偵コナン THE MOVIE
1话 / 2013年12月7日
2014-10-6 / 标签: 2013 Movie 漫画改 奇幻 动作 吐槽 悬疑
当动作片看简直华丽,对手戏众多相互卖萌吐槽笑出腹肌。除了推理基本没有和机场那段有点乱之外整部戏无任何尿点,过瘾!对了这番的台词你确定仍然全年龄?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10-5 / 标签: 2014Q3 短篇 漫画改 奇幻 萌 百合 吐槽 热血 SILVERLINK
大沼心的番还是这样平时无厘头打斗爽到爆,习惯就好。制作方不差钱也保证了本作的质量,尤其是打斗场景极其连贯精细闪瞎眼诚意满满(虽然最后几话残暴虐打小学生看的萝莉控们极其不爽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4-10-4 / 标签: 2011Q2 中篇 原创动画 治愈 爱情 励志 P.A.WORKS
PA的十周年作品,新番的来头,比剧场版还精致的作画,作画和渲染像不要钱似的,第一话播出就跌掉众人眼镜,超良心之作,只此一项,8分起评。同为冈田麿里脚本,偏宅向,剧情尚可,但比同期的花名差很多,虎头凤尾瘦中间的作品。CV方面伊藤大放光彩。为BD的高画质,希望PA不要把碟做砸。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4-10-3 / 标签: 2014Q3 短篇 原创动画 爱情 伦理 P.A.WORKS
本季第一精分番,1号精分女,2号精分男,3号百合精分女……男女一号台词的感觉就是“这特么是啥,这特么又是啥”……如果说下雪和花火还勉强串上了主线的话,那只名字很牛叉的鸡、美术室、医院、山顶花园这些flag都没用上,只要结尾大吼一声大变活人!……PA这堆作画就砸在这脚本上,冈田大妈直接笑cry……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4-10-3 / 标签: 2014Q3 短篇 原创动画 剧情 动作 悬疑 MAPPA
作为悬疑和剧情番本作的脚本有很多硬伤,但是通过大量的艺术处理给这番增加了很好的美感和气氛。虽然结局非常坑爹,不过还是值得一看。末了感叹下,都是政治的炮灰罢了,既然轰轰烈烈的来,倒不如轰轰烈烈的炸一回,但可惜对作品题材的规制也是一样,我懂你的。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4-9-21 / 标签: 2013 Movie 游戏改 奇幻 剧情 伦理 爱情 WHITEFOX
没有重补一遍TV版的情况下看了剧场版,因为满分的TVA是无比复杂又清晰的故事,然后剧场版燃烧脑细胞的同时产生一幕幕既视感,这种感觉很棒。石头门的感情线注定是一个灰暗、复杂但讲逻辑的故事,收尾很果断很妙,最后一句台词“把我的初吻还给我”令人无比空虚回味。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4-9-16 / 标签: 2013 Movie 原创动画 治愈 励志 伦理 P.A.WORKS
粉丝向。剧本方面安插的几个事件其实很突兀,破坏了整个节奏,而且几个主角荷尔蒙过剩吵吵闹闹让人很难静下心来看。但是主线尤其是结尾段的处理很老练(甚至老辣),配上PA引以为豪的废景简直胜过新海诚的感觉。还有一点遗憾是肉松的声音实在令人分分钟出戏,我只想说你是在配大小姐不是菈菈。 -
名侦探柯南 绝海的侦探 名探偵コナン 絶海の探偵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静野孔文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14-9-8 / 标签: 2013 Movie 漫画改 剧情 推理 悬疑 动作
柯南新剧场版=烂片,你们够了没?推理名作出门左拐有的是,柯南就是一部动作科幻剧情片。很明显制作很用心,看点很多很全,场景的还原度很高,气势恢宏,而以往在情感线上的弱项也刻画的不错。加上票房黑字,是质量极高的剧场版了。至于推理强迫症们我建议先去看看隔壁东京残响。 -
更多 出包王女 もっとTo LOVEる -とらぶる-
12话 / 2010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4-8-11 / 标签: 2010Q4 短篇 漫画改 卖肉 后宫 搞笑 校园 奇幻
要作画有作画,要声优有声优,要OPED有OPED,简直肉番中的情怀。。顺便怪兽呆唯告诉你这世上能配黑子的不只一个人。。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4-8-2 / 标签: 2014Q1 短篇 轻小说改 吐槽 爱情 萌 校园 京阿尼
审美疲劳是回避不能,若是没新角色的虐戏估计这番会被吐槽的更惨。但从日常番的角度来看还是不错的。石原老头的风格我其实很不感冒,这种OPED也看烦了都;山田尚子又只擅废萌;京都的未来还是武本康弘。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4-7-20 / 标签: 2014Q2 短篇 四格 萌 治愈 搞笑 百合 WHITEFOX
白狐狸居然开始做四格了而且是萝莉!甜到没什么剧情的废萌番,要说的是这番的作画简直凶残,尤其兄弟俩原画师的那话简直是爆了肝在画,极大的弥补了分镜数量的不足。果然萝莉就是正义! -
一周的朋友。 一週間フレンズ。
12话 / 2014年4月6日 / 葉月抹茶
2014-7-20 / 标签: 2014Q2 短篇 漫画改 校园 爱情 伦理 治愈
设定上铁了心的大虐番,结果成了这季最小清新加治愈的一个。作画稳定,两对主役CV发挥出色,大量印象深刻的桥段甜死人。最后说一句制作方你赢了,未来是属于雨宫天的(虽然我觉得大久保瑠美真的发挥更棒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7-4 / 标签: 2013Q1 短篇 原创动画 校园 音乐 励志 搞笑 SUNRISE
表示追这番完全是因为aji已经统治全次元(全次元都跳坑了你还不跳坑就没法愉快的玩耍了),商业番的大胜利。什么你问11连抽能赚多少?你看日升都在拿闲钱玩3D渲染人脸了。。哦对了我LL国服和日服号是……(被拖走 #唉好好的一条鱼尾 -
星刻的龙骑士 星刻の竜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瑞智士記
2014-6-22 / 标签: 2014Q2 短篇 轻小说改 卖肉 奇幻 后宫 热血
现在的里番讲剧情系列。非ATX不能看系列。世界观算是OK的了不过各种剧情和打斗上的硬伤加人设崩坏,最后圣斗士直接拿了根EX咖喱棒出来我喷了一屏幕鸭脖子渣。算了只要实用就可以加班回来撸一发足够。。 -
Little Busters! 番外篇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番外編
1话 / 2013年8月28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4-6-8 / 标签: 2013 OVA Gal改 热血 搞笑 J.C.STAFF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5-4 / 标签: 2012 Movie 原创动画 剧情 奇幻 黑暗 伦理 SHAFT
除了一大堆良心修正外,剧情有删有加。TV版印象深刻的几个分镜剪掉了,比如开篇的上个轮回,学姐的车祸,医院里上条的恢复训练,沙耶加扔掉焰给的三个种子等等,非常可惜。当然加上的部分很好很有剧情感,像屋顶拉小提琴,杏子自爆后的坟场和插曲,还有最后圆神后的叙述也更完整。总体而言良心之作,但是好与不好都是总集篇,扣一星好了。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5-4 / 标签: 2012 Movie 原创动画 剧情 奇幻 黑暗 伦理 SHAFT
与后编一起评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4-4-15 / 标签: 2013Q4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冒险 东映
这番的世界观从OVA开始就是很赞的。演出方法不喜欢(更希望是有顶天家族那种慢节奏讲气氛的),但分镜很有特点,钉宫的声线很特别。可是谁来告诉我为什么结尾变成了这副鸟样!?尼玛很无聊的剧情搞一堆故弄玄虚,结果用最狗血的方式把好不容易建立的设定用祖传家暴全砸烂了好吗!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14-4-10 / 标签: 2012Q2 短篇 漫画改 女性向 音乐 爱情 励志 校园 伦理 MAPPA
如果是冲着菅野的OST那怎么也应该去补一下,可惜jazz这东西会经常超出我的欣赏能力。作为爱情(ji)番剧情可吐槽的就实在太多,可能是60年代的故事,故意做的老套也不一定。总的来说,戴有色眼镜基死人啊。。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3-22 / 标签: 2013Q3 短篇 漫画改 治愈 搞笑 励志 A-1
励志类番组的通病是把热血烧成狗血,好在银之匙的治愈比重大,属于良心级别,至于代入感是基本没有的了。其中讨论的一些话题其实牛姨自己也难以给出明确的答案,所谓“理不尽”也许就是这个意思。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番OPED的演出非常棒。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4-2-8 / 标签: 2013Q3 中篇 轻小说改 奇幻 吐槽 冒险 悬疑 SHAFT
看的真心累。剧情上说比伪物语精彩,演出也更加有Shaft特色,还有神OP。但西尾这家伙有人设?除了非法萝莉合法萝莉和少女的区别之外,台词搁在谁身上看上去都无所谓好吗!好不容易有兵库北的弱气痴女结果还暴走了掀桌Ψ(`▽´)Ψ -
HAL ハル
1话 / 2013年6月8日 / 牧原亮太郎 / 北田勝彦
2014-2-3 / 标签: 2013 Movie 原创动画 爱情 奇幻 治愈 WITSTUDIO
非常精致而治愈的故事。制作上WIT STUDIO显示了非常高的水准。可惜由于非技术方面的原因将一个半小时的量压缩成一个小时,使原本可以完整的剧情在世界观、HAL的身世、Q01的来历、结尾等等可以细腻表述的方面都难以讲清楚,非常遗憾。
看过的标签
- 113奇幻
- 110短篇
- 74校园
- 64漫画改
- 57剧情
- 55萌
- 53轻小说改
- 52原创动画
- 52搞笑
- 52爱情
- 49热血
- 49吐槽
- 49治愈
- 48中篇
- 46动作
- 43movie
- 35卖肉
- 30J.C.STAFF
- 29OVA
- 28冒险
- 26励志
- 25伦理
- 21四格
- 20京阿尼
- 19百合
- 19悬疑
- 18惊悚
- 18后宫
- 18SHAFT
- 16音乐
- 15A-1
- 14游戏改
- 142013
- 12小说改
- 122012
- 122011Q2
- 12黑暗
- 12P.A.WORKS
- 112010
- 10催泪
- 102011
- 102010Q4
- 10GAL改
- 9ufotable
- 92012Q4
- 92011Q4
- 82012q1
- 82012Q3
- 8时代剧
- 8studiodeen
- 72013Q3
- 72007
- 7女性向
- 7AIC
- 7推理
- 62012Q2
- 6China
- 62013Q4
- 62011Q3
- 62011Q1
- 6SILVERLINK
- 62009
- 62008
- 6Manglobe
- 5WHITEFOX
- 5大众向
- 5MADHouse
- 5机战
- 52014Q3
- 5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