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4-17 / 标签: 2022Q4 短篇 漫画改 WITSTUDIO CloverWorks 科幻 动作 剧情 搞笑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4-2 / 标签: 2022Q2 短篇 漫画改 WITSTUDIO CloverWorks 科幻 剧情 动作 搞笑 萌
-
DOG DAYS'' DOG DAYS''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6-3-20 / 标签: 2015Q1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热血 搞笑 卖肉 萌 SEVENARCS
制作上的各种方面都缩水了咳咳,还开始卖触手。其实最后几话还不错,前面的就只能当做日常番来看了。另外,男主地位不保xsk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5-1-14 / 标签: 2014Q2 短篇 原创动画 校园 音乐 励志 搞笑 SUNRISE
都挺好的就是脚本没有偶像大师科学然后就是那个3D脸。。啊哈哈反正怎样评论都会被喷死的啦。。总之各位买买买就行了。。我先肝活动去了。。 -
更多 出包王女 もっとTo LOVEる -とらぶる-
12话 / 2010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4-8-11 / 标签: 2010Q4 短篇 漫画改 卖肉 后宫 搞笑 校园 奇幻
要作画有作画,要声优有声优,要OPED有OPED,简直肉番中的情怀。。顺便怪兽呆唯告诉你这世上能配黑子的不只一个人。。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4-7-20 / 标签: 2014Q2 短篇 四格 萌 治愈 搞笑 百合 WHITEFOX
白狐狸居然开始做四格了而且是萝莉!甜到没什么剧情的废萌番,要说的是这番的作画简直凶残,尤其兄弟俩原画师的那话简直是爆了肝在画,极大的弥补了分镜数量的不足。果然萝莉就是正义!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7-4 / 标签: 2013Q1 短篇 原创动画 校园 音乐 励志 搞笑 SUNRISE
表示追这番完全是因为aji已经统治全次元(全次元都跳坑了你还不跳坑就没法愉快的玩耍了),商业番的大胜利。什么你问11连抽能赚多少?你看日升都在拿闲钱玩3D渲染人脸了。。哦对了我LL国服和日服号是……(被拖走 #唉好好的一条鱼尾 -
Little Busters! 番外篇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番外編
1话 / 2013年8月28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4-6-8 / 标签: 2013 OVA Gal改 热血 搞笑 J.C.STAFF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4-3-22 / 标签: 2013Q3 短篇 漫画改 治愈 搞笑 励志 A-1
励志类番组的通病是把热血烧成狗血,好在银之匙的治愈比重大,属于良心级别,至于代入感是基本没有的了。其中讨论的一些话题其实牛姨自己也难以给出明确的答案,所谓“理不尽”也许就是这个意思。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番OPED的演出非常棒。 -
爱杀宝贝OVA キルミーベイベー OVA
1话 / 2013年10月16日 / 山川吉樹 / カヅホ / 長谷川眞也
2014-2-3 / 标签: 2013 OVA 四格 搞笑 萌 校园 J.C.STAFF
看虐抖M系列。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13-10-6 / 标签: 2013Q3 短篇 漫画改 后宫 奇幻 搞笑 校园 治愈 剧情 Manglobe
作为粉丝向作品,上手从第二季直接跳入女神篇令人爽快。作为神知的精华,神展开满载外加各种看点,声优和音乐一如既往的好。当中某些桥段跳过另原作党不爽,虽然无伤大雅,但总体节奏偏快。ps: 给大圆和金松林鼓掌,不转不是中国人( -
魔法少女STAR花音100% マジカル☆スター かのん100%
1话 / 2013年6月18日 / 加瀬充子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3-7-14 / 标签: 2013 OVA 漫画改 萌 治愈 搞笑 奇幻 Manglobe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天理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天理篇
2话 / 2012年10月1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3-7-14 / 标签: 2012 OVA 漫画改 搞笑 后宫 奇幻 Manglobe
作为OAD来说挺不错的。硬伤在于作为封印者这么强还用麻烦神哥哥干神马,直接一石头敲死丫的不就得了……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3-4-15 / 标签: 2012Q4 中篇 漫画改 热血 励志 搞笑 爱情 女性向 J.C.STAFF
故事完美的结束了。要让我推荐一部燃番,那一定是燃成渣的Bakuman。三季Bakuman也正值自己三个成长的阶段,诸多感慨。完结恭喜!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3-3-10 / 标签: 2012Q3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后宫 搞笑 卖肉 SEVENARCS
第一季好歹有剧情的然后第二季就变成纯粹的卖萌卖肉卖幸福卖各种play了。女主不酱油于是连CV都换成了77然后77自己爆自己衣服什么的……脚本你们能多用点心么,看在作画、音乐和CV的份上? -
向阳素描×蜂窝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ハニカム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3-1-2 / 标签: 2012Q4 短篇 四格 萌 治愈 校园 搞笑 SHAFT
小圆脸之后各种恢复正常,新房的阴影不滥用了,Shaft现在做这类题材游刃有余,作画分镜都更好,ZAQ的OP也好听。乌梅老师这次紧跟时代,笑点密了很多,ゆのさま这种老梗用的不错,新梗像3D和鬼屋也印象深刻。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2-10-2 / 标签: 2008Q4 中篇 轻小说改 爱情 伦理 校园 搞笑 治愈 J.C.STAFF
冈田大妈的代表作了吧。旗帜搬的节奏和flag把握,台词内涵华丽,属于越到后期越好看的类型(上次看到这种还是日在校园orz)。制作上除了画质都无可挑剔。当初在某群被人当成钉宫病,结果这才是我补的钉宫四萌之二…… -
便·当 ベン・トー
12话 / 2011年10月8日 / 板垣伸 / アサウラ / 平田雄三
2012-12-31 / 标签: 2011Q4 短篇 轻小说改 热血 搞笑 卖肉
概括的说来就是绅(hen)士(tai)猪脚为了一盒饭跟一群超S女、冰女、腐女、痴女、欲女、百合女、无头女和高富帅们群殴的故事。简单爆燃,口味略重,分镜和配乐也很有特点,加上大批名CV出没,就是一部好番。 -
魔乳秘剑帖 魔乳秘剣帖
12话 / 2011年7月10日 / 山田秀樹
2012-12-31 / 标签: 2011Q3 短篇 漫画改 卖肉 时代剧 搞笑 热血 Hoods
自古(?)肉番出燃曲,虽然也是全屏圣光不过好歹比圣痕讲节操些,剧情上还是不错的就是结尾略坑。 -
向阳素描×SP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SP
2话 / 2011年10月29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2-8-28 / 标签: 2011 OVA 四格 萌 治愈 校园 搞笑 SHAFT
终于在第四季之前把这番补完了,撒花~~ 不过从这个OVA来看已经加了太多今年新房的风格,虽然画风有复古倾向,但出现了大量阴影的使用、画外音声、狗咖喱元素等等。我个人是很不希望看到这番变成物语系列的治愈版的,谨慎期待下。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10年10月2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2-8-28 / 标签: 2010 OVA 四格 萌 治愈 校园 搞笑 SHAFT
全是吃的……深夜看这两话真是遭罪啊……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2-8-24 / 标签: 2010Q1 短篇 四格 萌 治愈 校园 搞笑 SHAFT
向阳庄总算住新人了。画风有些许变化,也增加了流行的3D渲染,1080p感觉有些不适应。OPED中素描的元素少了是个遗憾。其它基本延续前两季的水准。 -
向阳素描×365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特別編
2话 / 2009年10月1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2-8-15 / 标签: 2009 OVA 四格 萌 治愈 校园 搞笑 SHAFT
第三季的预热。人设似乎稍有改进,画风崩的更少,DVD清晰度也非常好。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2-7-27 / 标签: 2007Q1 短篇 四格 萌 治愈 校园 搞笑 SHAFT
与前季基本没什么大的区别,剧情上是补完,时间顺序很乱。最后几话倒是很高能。顺便吐槽下,HDTV上还是这清晰度不行啊。。
看过的标签
- 113奇幻
- 110短篇
- 74校园
- 64漫画改
- 57剧情
- 55萌
- 53轻小说改
- 52原创动画
- 52搞笑
- 52爱情
- 49热血
- 49吐槽
- 49治愈
- 48中篇
- 46动作
- 43movie
- 35卖肉
- 30J.C.STAFF
- 29OVA
- 28冒险
- 26励志
- 25伦理
- 21四格
- 20京阿尼
- 19百合
- 19悬疑
- 18惊悚
- 18后宫
- 18SHAFT
- 16音乐
- 15A-1
- 14游戏改
- 142013
- 12小说改
- 122012
- 122011Q2
- 12黑暗
- 12P.A.WORKS
- 112010
- 10催泪
- 102011
- 102010Q4
- 10GAL改
- 9ufotable
- 92012Q4
- 92011Q4
- 82012q1
- 82012Q3
- 8时代剧
- 8studiodeen
- 72013Q3
- 72007
- 7女性向
- 7AIC
- 7推理
- 62012Q2
- 6China
- 62013Q4
- 62011Q3
- 62011Q1
- 6SILVERLINK
- 62009
- 62008
- 6Manglobe
- 5WHITEFOX
- 5大众向
- 5MADHouse
- 5机战
- 52014Q3
- 5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