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3-7-20 / 标签: 2012Q4 中篇 游戏改 剧情 奇幻 I.G
这番生来就免不了要跟石头门作比较。5pb这个系列的慢热问题依旧,加上观众对中二题材审美疲劳,导致不看完前半根本不知道在干什么,后半只有最后几话才开始神展开。作为半年番话数严重不足很多问题交代不清,比如爱理跟Gezi姐的关系、磁单极子的由来、歌谣的意义等统统成了硬伤。制作方面诚意不错,南条主役仍然元气过头,OP2有中文版挺有意思的。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13-5-1 / 标签: 2012Q4 中篇 轻小说改 校园 爱情 吐槽 励志 J.C.STAFF
剧情不输于龙与虎的作品,这种青春系虐作交给冈田大妈就如庖丁解牛,加上JC居然以LB的质量为代价力挺本作,成就了一部很冈田的作品:鲜活的人物、精美的分镜、淡雅的BGM、华丽的台词、校园爱情、慢热、虐系、NTR遍布的半年番,然后JC顺便把OPED2做的一沓糊涂。尽管随着我们在现实里老去,那些剧情显得越来越假,但是青春剧是永远不会老的。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13-4-15 / 标签: 2012Q4 中篇 漫画改 热血 励志 搞笑 爱情 女性向 J.C.STAFF
故事完美的结束了。要让我推荐一部燃番,那一定是燃成渣的Bakuman。三季Bakuman也正值自己三个成长的阶段,诸多感慨。完结恭喜! -
Little Busters!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26话 / 2012年10月6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13-4-8 / 标签: 2012Q4 中篇 Gal改 校园 吐槽 爱情 催泪 J.C.STAFF
JC这次的高还原令原作党欢呼,但问题是,即使是key社的Gal改,用路线感严重的脚本和陈旧的分镜风格来套动画也未免太老套。第二季未出之前很难留下什么动人的场景,相反倒是多出很多突兀的情节。作为动画党还是希望下一季能调整下思路。 -
天方魔谭MAGI マギ The labyrinth of magic
25话 / 2012年10月7日 / 大高忍
2013-4-5 / 标签: 2012Q4 中篇 漫画改 奇幻 热血 冒险 A-1
打斗情节拖沓成这样,也就乐呵乐呵看个大招了,不过A1渚如饭碗嘴、摩爷跳帧舞之类的高质量作画,这番除了世界观简直没法看了。给星的无非两种人,一种是看摩爷和香菜去的,一种是看阿拉丁和阿里巴巴和辛巴达和XXXXX搞基的。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3-31 / 标签: 2012Q4 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剧情 黑暗 动作 惊悚 I.G
很老虚的本子,这个结局我很喜欢,成为老虚粉一部番足够。其它不说了,除了Production I.G.时有作画崩坏之外基本无可挑剔。 -
向阳素描×蜂窝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ハニカム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13-1-2 / 标签: 2012Q4 短篇 四格 萌 治愈 校园 搞笑 SHAFT
小圆脸之后各种恢复正常,新房的阴影不滥用了,Shaft现在做这类题材游刃有余,作画分镜都更好,ZAQ的OP也好听。乌梅老师这次紧跟时代,笑点密了很多,ゆのさま这种老梗用的不错,新梗像3D和鬼屋也印象深刻。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2-12-31 / 标签: 2012Q4 短篇 轻小说改 校园 吐槽 爱情 京阿尼
凉宫风格作画和轻音式ED是石原立也的特色了,虽然我个人还是更喜武本康弘的文艺腔。这番要是能虐结局该多好,结果华丽丽的狗血掉了。这番创造了各种Tag:#自带鬼畜 #耻力爆表 #邪王真眼是最强的 #官方逼死桐人 (哪里不对 -
军火女王 PERFECT ORDER ヨルムンガンド PERFECT ORDER
12话 / 2012年10月9日
2012-12-31 / 标签: 2012Q4 短篇 漫画改 剧情 动作 WHITEFOX
继续上季水准,各种开挂,连海军陆战队都敢打,跟谍战人员玩谍战,结尾来了个中二设定直接变成科幻片了。岩崎的配乐仍然是非常有特点。接着看第三季吧,一个卖军火的家伙实现世界和平的故事……
看过的标签
- 113奇幻
- 110短篇
- 74校园
- 64漫画改
- 57剧情
- 55萌
- 53轻小说改
- 52原创动画
- 52搞笑
- 52爱情
- 49热血
- 49吐槽
- 49治愈
- 48中篇
- 46动作
- 43movie
- 35卖肉
- 30J.C.STAFF
- 29OVA
- 28冒险
- 26励志
- 25伦理
- 21四格
- 20京阿尼
- 19百合
- 19悬疑
- 18惊悚
- 18后宫
- 18SHAFT
- 16音乐
- 15A-1
- 14游戏改
- 142013
- 12小说改
- 122012
- 122011Q2
- 12黑暗
- 12P.A.WORKS
- 112010
- 10催泪
- 102011
- 102010Q4
- 10GAL改
- 9ufotable
- 92012Q4
- 92011Q4
- 82012q1
- 82012Q3
- 8时代剧
- 8studiodeen
- 72013Q3
- 72007
- 7女性向
- 7AIC
- 7推理
- 62012Q2
- 6China
- 62013Q4
- 62011Q3
- 62011Q1
- 6SILVERLINK
- 62009
- 62008
- 6Manglobe
- 5WHITEFOX
- 5大众向
- 5MADHouse
- 5机战
- 52014Q3
- 5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