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4-2-3 / 标签: 2013Q2 中篇 漫画改 奇幻 惊悚 动作 黑暗 热血 WITSTUDIO
这番捧红的其实是两人:谏山创和泽野弘之。这种级别的作品实际上是看制作公司能不能支撑到底了,WIT STUDIO才成立就落得这苦差事,让人记住的净是些作画缺失和崩坏,但是从各轮作画修正看决不能掩盖其诚意。只是抽干了半年,第二季应该遥遥无期了。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3-31 / 标签: 2012Q4 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剧情 黑暗 动作 惊悚 I.G
很老虚的本子,这个结局我很喜欢,成为老虚粉一部番足够。其它不说了,除了Production I.G.时有作画崩坏之外基本无可挑剔。 -
Muv-Luv Alternative Total Eclipse トータル・イクリプス
24话 / 2012年7月1日 / 稲垣隆行(1-2)→安藤正臣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 / 原由美子
2013-1-1 / 标签: 2012Q3 中篇 小说改 机战 爱情 惊悚
不常接触萝卜,听说有全灭剧情才看的。结果这番剧情拖沓,主线用一个季番就够了,况且也不是跟敌人战斗(所以比外星生物更可怕的是人类无休止的内耗对吧)。作画崩较多,OP不适合,人设不错,世界观比较黑暗。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12-10-4 / 标签: 2010Q3 短篇 惊悚 剧情 动作 卖肉 MADHOUSE
丧尸番,大肉番。很少见的题材(你说散华礼弥?靠),制作相当好,考据很多,分镜和渲染相当有特点。虽然对这种设定有很多争议但是有血有肉的才叫爽对吧(你们这些一边撸一边骂肉番破坏原著的都他妈的把裤子脱下来喂给丧尸们咬掉!!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12-31 / 标签: 2012 OVA 小说改 惊悚 悬疑 百合 P.A.WORKS
多了点百合情节,但TVA阴影挥之不去。唉其实在那个时候死掉就好了啦,结果是又是颜艺死法,有点像寒蝉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2-6-24 / 标签: 2011Q4 中篇 轻小说改 奇幻 剧情 黑暗 动作 惊悚 ufotable
盛名之下其实难副,但ufotable无论从哪个方面看都达到了要求,纵然有一点瑕疵,但满分是不为过的。希望BD版在脚本和分镜方面有更好的改进,灰暗场景的对比度最好也能处理一下,现在每周在镜面屏上都看的很痛苦。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2-4-27 / 标签: 2011Q4 中篇 漫画改 奇幻 悬疑 惊悚 剧情 动作
设定很简单但矛盾激烈,典型的少年系。黑化猎奇话题片,但一旦习惯这种设定很容易看腻,好在剧情丰富,各种轻重口味元素:烧杀劫淫,同盟叛变,时空轮回,全灭结局,外加黑色幽默,是很有风格的商业娱乐片。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12-31 / 标签: 2012Q1 短篇 小说改 惊悚 悬疑 P.A.WORKS
俗称动画版死神来了,猎奇看点多于惊悚。这种题材其实并不能体现PA的作画优势,但在原作设定存在硬伤的情况下最大程度保证了作品质量。本片最大亮点是川井的配乐和音效,几十块钱耳机妥妥把人送上天。个人第100部补番达成,小纪念一下。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12-2-18 / 标签: 2009 Movie 小说改 奇幻 惊悚 剧情 动作 悬疑 爱情 ufotable
虽然当中的某些桥段实在令人不能不能接受,但依然是完美的最终章。剧中的几段文戏安插的十分精妙,对主题的深化有很强的作用。比这还精妙的是,黑桐干也的命真是硬的可以,这对荧幕生死情侣变成现实情侣真令人感慨。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2-2-16 / 标签: 2008 Movie 小说改 奇幻 惊悚 动作 剧情 悬疑 ufotable
剧情中非常重要的一话,猎奇场景很多,时间也很长。这话的监督将故事拆成三条线,其间喜欢用一个具象连接两个无关的分镜,同时把分镜打的很散,帧数很多,看似无逻辑关系但是靠观众的拼凑把故事连的很透,相当有风格。门的把手、巨钟和烟雾给人的印象相当深刻。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12-12-31 / 标签: 2008 Movie 小说改 奇幻 惊悚 动作 剧情 悬疑 ufotable
过渡性的一话,交代的比较仔细。同样,作为内涵片,中间的某些细节重温的时候才会有味道。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12-12-31 / 标签: 2008 Movie 小说改 奇幻 惊悚 动作 剧情 悬疑 爱情 ufotable
内容独立的一章。看点很多。同样如果是第一次看的话会对其中细节有很多疑惑。不过当中对于杀人和杀戮的讨论很好的塑造了两仪式的性格,也展现了全作的风格。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2-12-31 / 标签: 2007 Movie 小说改 奇幻 惊悚 动作 剧情 悬疑 爱情 ufotable
第一次看的时候感觉有些疲劳而且疑惑,重温的时候却能看出很多东西来,但总的来说这章只能算是一个承前启后的作品。抛弃猎奇元素不谈,ufotable的作画质量和梶浦的配乐让这部作品上了很高的档次。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2-2-16 / 标签: 2007 Movie 小说改 奇幻 惊悚 剧情 动作 爱情 ufotable
扑翅的蝴蝶、坠楼的暴力美学、漂浮和飞行的哲学思考、凄美的结局,无需多言,无论第一次看还是重温,都是空之境界最美的一章。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1-10-30 / 标签: 2006Q2 中篇 游戏改 悬疑 惊悚 奇幻 黑暗 StudioDEEN
同人奇迹。龙骑士07神作。御神社大人作祟小心!15禁。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1-10-30 / 标签: 2007Q3 中篇 游戏改 悬疑 剧情 奇幻 惊悚 萌 StudioDEEN
寒蝉的解。如果心脏受得了的话还是先看第一季再看这季。这季加了很多卖萌元素加上是悬疑的解释因而口味轻很多,最后一篇基本上是柯南的级别。 -
寒蝉鸣泣之时 礼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
5话 / 2009年2月2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黒田和也
2013-1-1 / 标签: 2009 OVA 游戏改 惊悚 搞笑 萌 StudioDEEN
-
世纪末超自然学院 世紀末オカルト学院
13话 / 2010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A-1 Pictures / 千葉崇洋
2011-10-30 / 标签: 2010Q3 短篇 原创动画 奇幻 惊悚 剧情 A-1
开头猎奇,结尾狗血。S女+废柴男,人设比较奇特。猎奇题材,全番节奏掌握不错,不紧不慢,偶有治愈情节出现,结尾虽然狗血但仍然是出乎意料,剧情没有什么大的漏洞,值得推荐的片子。看完仍然对画风不适应,是以剧情取胜的片子。
看过的标签
- 113奇幻
- 110短篇
- 74校园
- 64漫画改
- 57剧情
- 55萌
- 53轻小说改
- 52原创动画
- 52搞笑
- 52爱情
- 49热血
- 49吐槽
- 49治愈
- 48中篇
- 46动作
- 43movie
- 35卖肉
- 30J.C.STAFF
- 29OVA
- 28冒险
- 26励志
- 25伦理
- 21四格
- 20京阿尼
- 19百合
- 19悬疑
- 18惊悚
- 18后宫
- 18SHAFT
- 16音乐
- 15A-1
- 14游戏改
- 142013
- 12小说改
- 122012
- 122011Q2
- 12黑暗
- 12P.A.WORKS
- 112010
- 10催泪
- 102011
- 102010Q4
- 10GAL改
- 9ufotable
- 92012Q4
- 92011Q4
- 82012q1
- 82012Q3
- 8时代剧
- 8studiodeen
- 72013Q3
- 72007
- 7女性向
- 7AIC
- 7推理
- 62012Q2
- 6China
- 62013Q4
- 62011Q3
- 62011Q1
- 6SILVERLINK
- 62009
- 62008
- 6Manglobe
- 5WHITEFOX
- 5大众向
- 5MADHouse
- 5机战
- 52014Q3
- 5I.G